01.jpg

再過半個月就是農曆新年啦!!!!

時間真的過好快呀~~~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更好 身體更健康喔(瞬間拜起早年來)

大家過年時會買什麼禮物送長輩呢?

以往我都會選擇送吃的 感覺吃的最實在!!!

但後來發現其實送居家小電器好像是更棒的選擇呢

集實用、大方於一身呀XDD

而且在過年時拿出這台酸痛按摩機~~絕對立刻成為焦點!!!

爸媽的焦點會立刻轉移到這台新玩具身上 開始研究要怎麼用之類的(得意的笑)

然後就可以先終止被爸媽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

什麼時候要生第三胎的問題(詭計成功手比YA)

天啊 這些問題真的很惱人><!!!!!

  IMG_0795.JPG

醫卡 酸痛按摩機

<此篇為醫卡邀約分享文>

這台小小的很適合居家使用

也很適合上班族、久坐、低頭族、銀髮族使用啊~~~

大家都很喜歡到外面去給人按摩做SPA 不過不一定有那麼多的時間與金錢呀~

這時候居家型的按摩機就顯得經濟實惠又更實用哩!!!

重點是完全不佔空間!!!!!!所以租屋族更適合使用!!!

感覺好適合各族群的人喔~~好大眾化

IMG_0797.JPG

拆包裝時發現這個貼心小設計>////<

完全不必再拿小刀把開口給劃開呢

輕輕一拉 就能把貼紙給撕除囉 而且不會有醜醜的痕跡 超棒!!

IMG_0799.JPG

打開後裡頭是長這樣

有說明書 還有穴道位置圖(這本超棒)

IMG_0800.JPG

攜帶包打開裡頭有傳導貼片、傳導線、主機一台

IMG_0803.JPG

還有附上電池一顆

一收到就能夠立即使用喔!! 真貼心~

把電池裝上後就能立刻使用了~

    IMG_0812.JPG

主機好輕盈~

握感也很棒呢!!

上頭插的兩條線就是傳導線↓↓

IMG_0810.JPG

IMG_0806.JPG

這四片就是傳導貼片

IMG_0813.JPG

把傳導線接到傳導貼片上

輕輕扣上就可以使用哩

IMG_0807.JPG

用前要先把保護膜給撕掉喔!!!!

IMG_0900.JPG

來看一下主機

超簡單操作的啊~~

連我這位機器白癡不用看說明書都會用!!!

(相信爸媽也一定沒問題的)

MODE>>模式鍵

ON>>開&增加強度

OFF>>關&降低強度

IMG_0901.JPG

像我一開始使用就是先把強度調到2

適應了一下後才轉到3

3的強度以我目前來說 覺得很剛好呢!!

IMG_0905.JPG

最厲害的是

總共有10種微電腦舒緩模式

P1>捶打

P2>震切

P3>按拍

P4>推揉

P5>捏壓

P6>指壓

P7>捶擊

P8>推撥

P9>抓離

P0>點震

IMG_0862.JPG

現代人壓力大

有時又要加班 加上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難免腰酸背痛 尤其我是常常需要打電腦

就有點肩膀太緊的問題

這時我會使用P8推撥的模式

下班回家後就坐在沙發上放鬆一下>////<

然後再玩玩遊戲XDD

強度我調到3很剛好 低頻波+推撥很舒服欸!!!

使用在肩頸實在太~~~~適合啦!!!!!!!!! (會睡著)

很輕盈的按推感 感覺是手指快速在肩頸處按摩一樣

對了 同一部位 建議每天使用三次為上限哦!!! 避免局部過度疲勞~

每一次是30分鐘為準(機器有設定每一次按摩都是30分鐘)

IMG_0876.JPG

運動完後的肌膚其實很需要伸展&按摩

肌膚需要透過按摩來代謝掉身體的乳酸

所以運動後我會使用它

IMG_0869.JPG

運動後記得先使用濕毛巾把身體的汗水給擦乾淨

再用乾布把身上多餘的水份給按壓乾

之後再貼上傳導貼片

  IMG_0877.JPG

運動後的按摩我會使用P7捶擊來放鬆肌肉~

趴著時我都舒服到快睡著了!!!!!

真不想洗澡想直接躺床啦(吐舌)

一次是30分鐘 真的很適合小瞇一下呀XDD

IMG_0889.JPG

按摩完背面

接著來使用正面吧

雖然我做的運動很多都是加強下半身

但是有時也會做做全身性的運動

這時就會用到手的力量啦 偏偏我手超沒力 是隻弱雞來著

所以每次做完手都會超痠又緊繃啊><

IMG_0882.JPG

這時可以調整到P9抓離 好適合運動後使用啊!!!超級放鬆!!!!!!!

感覺手真的舒服輕盈好多唷~

有貼傳導片的那手使用完超輕盈 而沒有貼傳導片的手顯得超重

IMG_0885.JPG

按摩同時順便玩玩手機XDDD

感覺也好適合睡前使用喔!!!

讓全身能更更放鬆~

每次按摩完都覺得整個人鬆鬆的 不自覺走去床了XDD

IMG_0895.JPG

做完運動大腿這兩塊都蠻痠的!~

所以要按摩要放鬆當然這邊是首選呀!!!!

尤其使用P7捶擊真的很有感 就真的是捶擊感~

帶點微震動的感覺 就是大師級3604D立體感按摩呀~

最棒的還是24小時都STAND BY的痠痛按摩師   (笑)

IMG_0887.JPG

手部按摩我個人除了P9之外 也很喜歡P8撥推模式

只需要調整到1就很有感啊~~

像我覺得一樣是P8強度1 但是在肩頸的感覺就沒有手部明顯

所以按摩的感受會依照貼的部位和個人敏銳度而有所不同喔

建議大家使用都還是先調整成1 再慢慢增加強度比較保險!!

久站久坐、銀髮族我覺得都好適合這台啊~~

尤其是爸爸媽媽 超容易這邊痠那裡痛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人就會容易老又心情不好

送送這台讓爸媽在家也能輕鬆替自己按摩

身體好 家裡氣氛自然也就融洽啦♥

最重要還是過年送禮可以輕鬆躲過被長輩追問何時結婚生子的問題(天呀抓頭)(好害怕這個問題)

IMG_0909.JPG

使用完之後的傳導貼片會有一點點油油(人的皮膚都會有油脂)

可以拿濕紙巾(不含乳液)擦拭貼片

這樣可以延長貼片壽命喔!!!

IMG_0910.JPG

待乾後再把保護膜貼回傳導貼片上~

正確的保養可以延長貼片的使用壽命^^

IMG_0913.JPG

對了 使用完醫卡痠痛按摩機記得喝一杯溫開水喔

大約500CC就可以啦 就差不多是一個馬克杯的份量

可以加速體內多餘廢物的排除喔!!!!

IMG_0816.JPG

攜帶包真的很方便

外出旅遊也方便使用

尤其需要開長途路程的時候好適合帶著啊~但切記千萬不要邊開車邊用喔

IMG_0817.JPG

體積不大 又輕巧 非常不佔空間呀!!

(就差不多一個長夾的大小)

六月曼谷行是否該帶著它去(笑)

 20160124_3611.jpg

還在想過年要送爸媽、公婆什麼嗎??

推薦醫卡痠痛按摩機給大家!!!!

剛看了一下說明書 登錄會員主機保固期延長一年耶 所以總共保固三年~

也太讓人放心了吧)))♥

對了對了~請注意傳導片不可用於心臟、頭、口、陰部等敏感部位、頸動脈或傷口喔~

此篇文章會抽出三名粉絲可以獲得亮瞳葉黃素1盒唷

詳情趕快到我FB按讚參加抽獎吧

 

------>產品資訊

過年返鄉最佳伴手禮http://goo.gl/KCGoeA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