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9.JPG

買了快一個月終於把照片給整理完了!!!

其實是發懶XDDDDD

我的舊愛 美圖手機2非常愛鬧脾氣

在某一天忽然給我自然死亡 真的是扯上加扯...

本來還決定買新出的美圖4 但他大小姐實在是很難捉摸脾氣

加上目前台灣沒有代理 我就真的不敢再下手了...

誰知道她哪天又要發瘋!!我要上哪去找她的專屬醫生啊!! (冷笑)

但不得不說 美圖手機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拍照最最美的手機了!!!!

其實早在買美圖2之前 我就有把oppo給列入清單了

記得它也是拍照很美的那種~~~所以這次美圖2自然往生時

我立刻就想到oppo~然後就衝來夢時代看手機試玩了

當然衝去夢時代前我先在家稍微做了功課了解一下

本來決定要買r7 plus 但後來看過實機大小還有外型及握感

還是決定r7s

5.5吋大螢幕對女生來說差不多是極限 再大的話 對我來說有一咪咪過大

而且重點是 我喜歡R7s的外型啦))))

還有顏色 玫瑰金XDD

apple真的是手機潮流界的翹楚 自從它推出玫瑰金後 接連幾個品牌也跟進了!!!

完完全全造福了這些喜歡玫瑰金但不想購買apple的朋友啊~

IMG_1800.JPG

R7s不錯的地方是可以插記憶卡

適合我這位不愛整理照片的人使用!!

而且有記憶卡整個就是霸氣啊~~~

完全不用怕空間不夠

之前美圖2買16G 到頭來發現根本不夠用

想要下載新的app 卻要一直瘋狂移除舊的app 真的很火大啊.......

對了 我在夢時代買$12990 有送行動電源+記憶卡/皮套(擇一)

然後聰明的秒睡哥就幫我凹了皮套+記憶卡一起送

IMG_1801.JPG

基本的盒裝

IMG_1803.JPG

盒子還蠻漂亮的 很簡單

貓姐回高雄看到盒子還以為我買apple

那個口氣就一副那種 唉額..學apple的感覺

果然是果粉...XDD 眼中只有apple!

是說 我家除了我跟娜媽以外大家都是apple愛用者 連貓姐夫也是!!!

娜媽的手機因為是我送的 所以不是apple (竊笑)

#不能孤軍奮戰XDD

IMG_1805.JPG

送的行動電源

雖然我是小米的愛用者用不到它

但是多一顆行動電元也不無小補 可送給娜媽娜爸使用

造福家人!!

IMG_1806.JPG

好啦 還是來看看手機外觀吧!!!

就~~很簡單 但我就是喜歡簡單的手機~

搭配玫瑰金 好美!!!!!!!!!!

鏡頭做在左上角 不大容易會摸到搞的鏡頭都是指紋 這點大推

因為之前的美圖手機鏡頭在中間 我時不時都去給它回到~導致鏡頭總是霧霧油油

IMG_1809.JPG

喜歡它全金屬一體成型的設計

IMG_1810.JPG

電源鍵、音量鍵都做在側邊

開啟相機時 音量鍵會變成自拍鍵喔

還蠻順手的呢!!

IMG_1812.JPG

超薄設計

還有充電孔跟喇叭都在下面

 

IMG_1813.JPG

手機螢幕色很美!!

5.5吋的 雖然以女生的手無法一手掌握 但也挺ok!!

IMG_1814.JPG

送的皮套我不喜歡 所以我選這種透明軟殼

最耐看 又可以保護手機 然後還可以看到美美的玫瑰金

來說一下手機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R7s配備3070mAh大電池及OPPO獨家VOOC閃充

#閃充真的超級威!!!! 而且市面上還沒有太多手機有此功能(挺)

還有4GB DDR3+32GB大容量

是屬於中階手機 但我覺得是中階手機裡的數一數二了

而且以這價位真的算是很超值

另外拍照當然是我買手機的第一考量囉!!(我想女生都比較在乎這個吧)

它有1300萬畫素 F2.2大光圈 前置鏡頭是800萬

除了先天的優勢大光圈之外 內建拍照還有許多功能

詳情可以看一下影片↓↓

 

 

 

 

 

 

 

 

 

 

 

 

以下就直接進入觀看各種場景拍的照片吧!!

OPPO_73.jpg

白天 天氣很好的時候

用手機拍的全身照

照片質感挺不錯 加上有廣角 拍起來真的很過癮

#我終於有廣角手機了song!!!

OPPO_680.jpg

白天 在蓮池潭涼亭拍的

是用前置鏡頭800萬拍的

美肌有3段 分別是 弱 中 強

我比較貪心是開到強

我自己是覺得oppo R7s美肌開到最強

大概等於美圖2的第三段美肌吧!!

oppo美肌開到弱已經餵不飽我了

男生用美肌拍也不會搞得整個人變死娘炮

OPPO_1781.jpg

素顏前置鏡頭拍

也挺ok

左邊這張是有使用螢幕補光拍

右邊僅使用前置鏡頭拍

OPPO_2500.jpg

大白天在車上拍

拍起來顏色都不失真

OPPO_6677.jpg

近傍晚 小陰天

前置鏡頭 美肌開最強拍

OPPO_9055.jpg

大白天光源夠 其實拍起來都挺好看

 

看完人像部份  來看一下風景

 OPPO_1538.jpg

白天的愛河

拍起來真的很美呢!!

OPPO_1834.jpg

去屏東看鴨跟兔

但是這隻鴨超級兇

靠近它就往我衝過來 感覺要攻擊我無誤

所以我最後就遠遠拍 這個是拉近拍的樣子

畫質也ok!!! 滿讓我意外的

小白兔也是拉近拍 因為太靠近小白兔牠會跑走

OPPO_2046.jpg

陰天拍風景

眼前的山櫻該是大武山?!

總之好美

OPPO_4888.jpg

傍晚的英國領事館

OPPO_5577.jpg

白天與晚上的愛河

OPPO_5869.jpg

白天的蓮池潭

OPPO_9070.jpg

很喜歡浮萍

近拍有點淺景深耶!!

通通都是使用原廠相機拍的

因為我蠻懶的使用內建的模式

還是喜歡拿起來隨手就按下快門的感覺~

 

接著來看夜拍如何吧

我覺得白天拍好 夜拍不一定好

像美圖手機的夜拍就真的還好~

 OPPO_362.jpg

台南燈籠街

拍人像全身勉勉強強可以

畢竟現場幾乎是零光源

可以拍出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了!!

OPPO_1313.jpg

後置鏡頭+閃光拍半身

背景還有燈籠的襯托

整個照片雖然粒子粗 可是也還算可以!!

OPPO_2079.jpg

前置鏡頭螢幕補光自拍

雖然它不像美圖是直接給你一顆補光燈

但是螢幕補光也還算堪用就是!!

拍起來也很清楚 而且因為補光的關係 我的臉色好像殭屍...哈哈

但是螢幕補光還是有缺點 那就是補光之後要等它跑完手才能放下

有時手不穩照片就容易有小晃的現象發生!!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OPPO_5358.jpg

夜晚的包廂拍的也還ok囉!!

OPPO_5997.jpg

夜晚的愛河貢多拉船上自拍

沒有開補光燈

因為橋旁邊都是滿滿的燈 所以拍起來蠻清楚的!!

 OPPO_299.jpg

旗山 天希坊看夜景

沒想到用手機也能拍出算清楚的夜景!!

OPPO_2567.jpg  OPPO_8368.jpg

用手機拉近拍燈籠上的字

很清楚!!!! 大意外~

OPPO_8556.jpg

夜晚的愛河水舞

半小時放一次 還蠻美的喔

還沒去看的 可以安排在假日時去走走喔!

OPPO_3981.jpg

拍食物

OPPO_632.jpg

拍甜點也很ok 不會跑色

來整理一下這一個月的使用感

手機順暢度當然是沒話說

規格真的是中階手機裡的數一數二

玩遊戲也不會卡卡 加上大螢幕玩起來真的很爽XD

除了這點 音質也很不錯 喇叭做在下面 所以聲音比起r7 plus還要大聲許多喔!

另外還有很威的手勢操作 詳情請看以下影片囉!!

不過手機可不是一拿來就有手勢操作 是需要自己在手機裡設定過才有喔!!

還有最最棒的閃充功能 真的很厲害!!!不得不替它拍手叫好

IMG_1815.JPG

15:30時 只有39%的電量

15:49時 已經充到71%的電量了

到了16:17 已經快充飽電

是不是厲害慘~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功能

不過要注意!! 需要搭配原廠充電頭+充電線才會有閃充喔!!

目前使用起來覺得很省電 玩遊戲也算省~

另外還有來電時 手機只要靠近耳朵就會自動接電話

這點讓懶得按接聽的我真的很喜歡~

拍照來說的話 老實說我並沒有非常喜歡到想尖叫

但也還算ok!!可能是因為用過美圖手機拍照實在太強

畢竟美圖手機前置鏡頭是1300萬 而oppo r7s才800萬

當然還是略輸一籌~

簡單來說 我覺得以這個價位入手 已經挺不錯這樣

最後來說一下我認為的優缺點吧

先從缺點開始吧(純屬個人感受比較主觀喔)

1.原廠手機相簿無法新增相簿(改使用快圖瀏覽)

2.拍照的螢幕補光要補好久 手持容易手晃

3.照片上傳到電腦看 粒子會比較粗

4.內建網頁瀏覽器沒有分享網址的功能+不大好上手 (改使用google瀏覽器好用多)

5.拍照倒數計時器躲在設定裡的設定 有點不順手

至於優點是不少 就大概講一下目前想的到的

1.當然是閃充 光是這功能就打死好多手機

2.鈴聲很大聲(默默覺得很適合爸媽用XD)大聲到我常常被來電鈴聲嚇到

3.內建有護眼模式好貼心

4.拍照功能多+有廣角+錄影也ok

5.手勢操作+手勢體感

6.夜拍算不錯!!

附上oppo官網

http://www.oppo.com/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