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紅唇有什麼看法??

紅唇讓我又愛又怕

愛的是 畫的好 會很性感有型
怕的是 畫不好 會很想說 你有事嗎?? 整個人俗到爆.......超low...

再一天就是過年啦!!! 過年就是要有喜氣 紅吱吱的感覺)))

可是如果畫個大紅唇好像有點太over 再度想說 你有事嗎???XDD

這篇要來介紹如何把紅唇變年輕的畫法!!



這天的唇妝我用到兩支產品

媚比琳新品唇膏

Kate唇蜜




這顏色我一收到時 心裡驚呼也太可怕.....

然後心想著 應該不適合我吧 天啊

其實我唇膏真的多到爆炸!!!!!!!!!!!!

但是顏色好像總是那幾個

不是pk系列 就是rd 要不然就是or

很鬼打牆欸 為什麼總是類似的要買一堆啊!!!!

內心oS:這好像是女人常會做的事
雖然我的個性比較man一點 但這點我必須承認 我好女生喔>////<(夾雞雞)



媚比琳這色號是REB01


對了 這唇妝要畫之前

請記得要找一條很保濕的護唇膏來先敷著(就是上比平常還要厚的量)

要畫之前先用衛生紙抿掉護唇膏



然後沾取粉餅按壓在唇上



按完之後會長這樣 生病臉立刻跑出來!!

其實不一定是要粉餅唷

也可以拿遮瑕膏 粉底液之類

((最好是選擇含有保濕成分的底妝類唷))



然後準備一支唇刷



我會把唇膏直接塗在手上 量也比平常試色還要再多一些



用唇刷沾取適量

然後塗抹在上下唇的中央 由內側開始往外上色

之後再把唇刷給擦乾淨(這步驟就沒拍)

接著用唇刷從唇高處往外暈染 上唇也一樣向外暈染

最後用指腹輕按壓 讓唇膏顏色再均勻些



完成後像醬子

下唇有點暈染過了頭 漸層的感覺不是太明顯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唇妝的說))



只是缺點是真的很容易唇部乾燥



霧化唇邊的紅唇真的有減齡耶

這色塗起來很意外的好看~~~很襯膚色

畫起來其實沒有大紅  反而有自然少女紅潤的唇色感 超young!



以往我以為塗上油油亮亮的粉色唇蜜 就是少女的唇妝

疏不知像這樣霧化唇邊的唇妝更有少女fu耶

因為妝感更更更自然 有不造作之美



就很像是天生的唇色般  自然紅潤

超愛的啊!!!

下次我還要再玩疊色唇妝

畫出來很美的話再寫文跟你們分享


不過美歸美 畫完的唇部是真的蠻乾的

所以我找了條滋潤度較高的唇蜜來塗抹


色號是RD-1

是很晶透感的紅色唇蜜

很濃稠的質地~



直接塗抹在上下唇中央

塗完漸層唇妝的感覺就更明顯啦♥

超級愛的

這畫法非常簡單 應該是手殘者都會

我這天也是第一次畫 畫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但主要就是跟大家分享這個畫法 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我超級推薦 超愛的



這天跟秒睡哥發現一間好店

應該是說 很好拍照的店!!

位於四維路跟和平路口

這天就在這拍ayp的新品 拍了一下午  經過的路人 沒有一個不往這家店看的

還好多婆媽先生都騎車過來看這家店呢~



這家店戶外的氛圍很好

又在高師大旁邊 更增添了幾分文青氣息啊



這邊主要賣早午餐 咖啡 鬆餅

但是早午餐跟鬆餅都不深得我心...

飲品種類也不多 就只有咖啡 跟兩種茶 牛奶~



所以我們簡單點了兩杯咖啡



他們家的咖啡很soso...呵呵

但是店的氛圍我真的很喜歡

內用區也很漂亮 這個周末都在這拍照

室內都坐滿人呢!!!

這邊原本是宿舍  好像有50年歷史

後來改建成現在這樣 真的很有悠閒感

超級好拍照的~



手上飾品都是姊妹在賣的 我愛死拉

最後就祝大家新年快樂 平平安安 萬事如意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