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很勤儉持家的女孩

這個是認識我比較深的人都一定知道的

不熟的大多以為我是走虛華路線 真是誤會大了啊>"< 冤枉啊大人)))

說真的我花錢做SPA的次數真的數的出來 最常花錢買SPA課程其實都是買給娜媽用

因為他很需要呀!!! 畢竟娜媽生過3個 總是容易腰痠背痛不好睡等等的問題

SPA課程買久了 自己也會心動~~~也好想去被按摩一下喔!!!

上個月底跟朋友去清境渡假完 我就安排了一天住台中 晚上好好逛逛久違的逢甲夜市

隔天退房後 趁著時間還早 我就到了旅店附近的VIVISPA寵愛自己一下>/////<

就是前陣子聽天天去做了VIVISPA有多舒服 他回家還狂睡~~整個就是讓我好心動VIVISPA呀!!

VIVISPA五權店這間 算是新的點 是開在一個小社區中 對面是公園

感覺是個很舒服又愜意的社區呀

對了 如果是開車來 VIVISPA五權店有專屬停車場喔 可以請美療師引導停車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美療師拿著室內拖鞋迎接喔~~




空間很寬敞又明亮

走道兩旁都是美容室



牆上還有一些課程的介紹



今天接待我的是湘情美療師

這天的行程就是退房後來VIVISPA 所以頭髮就沒抓囉~XD




我跟美療師說 我覺得我下半身循環較差 這天想要著重的部分就是下半身

我因為長期坐著加上有開過刀的關係 所以下半身的循環真的很差>"<

藉由自己按摩實在是太吃力 而且我又很懶 所以我很喜歡的方法是來做SPA呀

我選擇了感覺很超值的I SPA課程  體驗價是1800元

課程總共包含三堂 就是DM上綠色的字體任選一堂 是不是感覺很棒!!!

有些課程我不清楚是什麼 美療師也都很仔細的介紹喔




介紹的時候還順道推了產品車出來

解說待會哪個課程會使用什麼東西



VIVISPA的課程全程都是使用一整套一系列的產品喔

美療師說公司很重本一次的課程常常是會直接把一個產品用光

這四支產品是等下會用到的產品喔 最右邊是等等頭皮SPA會使用到的工具



接著是來沐浴

沐浴的時間也是算在課程中喔




貼身衣物不用怕拿在手上尷尬

這邊有小籃子 美容室內也有專屬上鎖的櫃子喔

這樣我們就可以安心放鬆的做SPA囉!!!



淋浴間很大間 大概可以容納四個人不是問題

沐浴露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

還有私密潔浴露喔

洗完之後換上浴袍就可以到美容室囉



就是在這邊做SPA

這天做的主課程─經典雋永護理



我選擇的是SO緊實纖塑護理

是以全身緊實體雕的訴求為主

先從背面開始做起

一開始就直接來chakra精油舒壓按摩 過程大概是20分鐘

像是我背部有開過刀 美療師會詢問是否太大力 真的很貼心哦

_

我覺得背部真的需要固定的按摩指壓  只要背部舒緩了

整個人就會變得很輕鬆許多呀!!

另二堂課程  輕盈釋壓護理(二選一)和特殊理療護理(九選一)

我選擇的是  頭皮平衡SPA+礦泥排導

Chakra精油舒壓完畢後接著就先幫背部敷上「礦泥排導」

20141006184535_677e6 (1)

不過背面我自己一人無法拍

所以只能請美療師幫忙簡單拍個一張囉~

 

因為我的背部有開過刀   循環代謝較弱

 

湘情很貼心的建議我可以選擇敷泥的課程來加強保養背部肌膚♥((大推湘情唷))

 

在背部敷礦泥排毒同時  開始(重頭戲登場)做背面腿部的SO緊實纖塑護理

 




這課程特別的是使用晶玉白石魔爪



搭配使用這支MAC-T纖塑精華按摩



腿部360度的推推按摩

內側也會做到喔!! 完整環繞腿部 無死角!!

過程中 美療師也會貼心詢問會不會太大力之類

力道如果太輕或者太重都可以舉手跟美療師說喔




內側部分比較痛一些 但是是很舒服的那種痛 哈哈

我可能有被虐狂XDDD

總之我喜歡腿部按摩的感覺啦 很舒服

而且我循環實在太差啦 按摩時 美療師就有說 我下半身循環真的很差

好多地方都結塊了!! 在推壓時 我自己都有感覺

雖然有一點兒小痛 但是痛過之後真的是非常舒服呀




我覺得用晶玉白石魔爪按摩力道會很平均

推推的感覺很舒服痛快

有一種道路通通搶通的FU!!!!



光是腿部就按摩好久囉!!

接著是換到肚子

一推到肚子 美療師立刻問我是不是腸胃不好??

我整個頓時嚇到 這一兩年腸胃好像真的不好 容易胃脹氣><

推推的過程中 一直有聽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感覺肚子也有點餓了XD



接著是手部

手部按摩就蠻有感 所以就請美療師小力一些些




推完之後就是敷MAC-T纖塑薑膜啦!!!!

第一次聽到薑膜耶

我超興奮 因為我覺得我平常冷飲喝太多

手腳又容易冰冷 很多孕婦生完小孩洗澡也都泡薑水

我覺得我也是非常需要~ 所以敷薑膜我立刻說好

敷上的時候還會封上保鮮膜喔

這時肚子跟手都開始熱起來了 暖呼呼的

很適合平常不大會流汗或者怕冷的人做呢

因為這個會流汗 有點刺刺癢癢也是正常

不過如果有點受不了還是要趕快跟美療師說




敷薑膜時 美療師接著幫我做頭皮平衡SPA

刮頭的時候超舒服 我都差點睡著說Zzzzz




刮完頭就是這副蠢樣XD

不過不用擔心等下無法見人

因為可以直接在這沐浴喔

我選擇的是頭皮平衡SPA

所以也有特定的MAC-T系列洗髮精搭配洗淨喔




做完SPA後最舒服就是喝杯chakra Tea

連陪我一起來的秒睡哥都有給上一杯茶>////<好貼心喔

整個過程是很舒服放鬆

而且美療師真的非常貼心 背部礦泥排導卸掉時動作真的很輕柔還問我會不會痛之類

感覺湘情就是個很有同理心的美療師唷~去做過幾間SPA真的蠻少有美療師像他這樣的貼心

做完課程後 我明顯感覺到腳步變輕盈了 一整個嚇到!!!!!!!!!!!!!!!!!

因為我在泰國按摩完都沒那麼輕盈說 都只有當下的享受呀!!

覺得就是有按摩到我的點 所以做完的雙腿才會彷彿漫步雲端呀♥

現在終於知道漫步雲端是啥感覺了>/////<好輕喔 墊腳尖走路也OK 哈哈

這天做完SPA回家我還狂睡XDDD 真的是睡翻天了

後來發覺高雄也有VIVISPA 真是太好了 我也要火速去買課程給娜媽體驗看看!!!

現代人生活忙碌 上班常常會容易有久坐久站的問題

下半身循環差真的是件很不好的事

可是為了工作常需要坐著也是很逼不得已的事情>< ((眼泛淚光))

除了容易水腫導致看起來肥之外 有時還腫脹的非常不舒服><

女生真的都該好好的定期來保養寵愛自己一下的!!

推薦給大家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ispa vivispa 台中 五權店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