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婀,一月份的墨爾本之旅現在才開始寫是有事嗎?(笑翻)

我發現我實在太懶得寫旅遊文了(蘇梅島除外)

我是走享受當下的那個旅人所以旅行中不一定會一直狂拍照XDD

不過都難得飛出亞洲了,還是想為這趟旅程好好做個記錄!!

墨爾本住宿

這次的墨爾本四天三夜是跟團的,所以飯店也是跟團搭配好的無法自己選~

剛上BOOKING.COM後發現,亞當灣景飯店的房間都比我們這次入住的好多了耶XD

而且從網站上看房間並沒有看到我們入住的房型,真奇怪....

墨爾本住宿

由於是墨爾本是跟團,所以亞當灣景飯店距離墨爾本市區遠不遠我就不曉得了~

但附近不是熱鬧的區~比較像純住宅那種感覺

墨爾本住宿 1 (4).JPG

墨爾本住宿

當天到達墨爾本時已經是晚上了~

晚上的大廳~

3 (1).JPG

往裡頭走是餐廳,早餐在這享用

墨爾本住宿 墨爾本住宿 墨爾本住宿

看起來就是頗有年紀的飯店,但大廳一樓很寬敞也算乾淨

即使有年紀也不會有一種老舊FU(大廳給我的感覺啦)

墨爾本住宿

再來是房間的部份

我們被安排入住在五樓~

墨爾本住宿

這裡就有一種老飯店的FU了...

說可怕不可怕,說不可怕也沒有不可怕~哈哈哈

3 (7).JPG

房間一景,地板是地毯(最不喜歡地毯的房間XD)

依稀記得一進來有一種悶悶的味道?!

墨爾本住宿

有大面落地窗,不過我們從來沒有仔細好好看過

因為四天三夜是跟團,所以行程都是超早就起床了~

4.JPG

還有一大面穿衣鏡這個我最愛!

墨爾本住宿

浴室

淋浴間是固定的蓮蓬頭&浴池

洗手台是大片大理石紋~整體感覺還算不髒

墨爾本住宿

也有迷你吧檯

7.JPG

房間整體就是一種喔.....的FU

然後不小心被我發現床單好髒,是直接卡在被單那種....

看起來就是有洗,可是已經整個吃進去那種

記得是在床角的部份,所以我就裝做沒看到的安心睡覺去!

8.JPG

隔天早餐的大廳

9.jpg

早餐還算吃的有滿足,至少比房間給我的感覺好~

BOOKING.COM上的房型沒有這麼糟糕~點我看

我私自猜想大概是因為跟團,所以被安排住在比較差的房間吧!

但是這四天通通都是天剛亮就出門,待在飯店的時間也真的只有睡覺洗澡

如果是自由行的話當然就會選擇比較新穎的飯店囉!

 

以上

給大家參考了~

 

晚餐cats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