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一次的日記又到囉!!

10月手機堆了好多照片呀

對了 本篇的照片都是美圖手機拍出的喔

請注意:美圖手機就是手機 不是美圖app喔

詳細請看這篇>>>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6093790



上個月買了MK手錶 趁著打四折購入!

好多隻MK手錶了 感覺開始有蒐集癖了

開箱文請點>>
(禮)第三支MK。Michael Kors手錶 下殺四折購入♥




最愛跟天天去吃吃到飽~

看他超會吃 超過癮的我)))

完全不是去當賠錢貨

這間在北高 裕誠路上

結果我卻忘了店名XD

那代表一般般啦 也不用多介紹了 呵呵




吃完再去看電影

安娜貝爾........

哈哈




和EMILY一家約吃可瑞安




這季最愛的底妝之一

天天送我的IOPE氣墊霜

不要問我多少錢呀~我也不清楚呢!!

真的好用到炸開啦~

妝感是很透亮的 有點韓國人的肌質感

 




有時間的話 假日很愛往外地跑




去吃了草山月世界

不過....走走散心比較是重點

美食的話高雄市區就很多了 例如:雞伯

草山月世界308高地。到月世界吃土雞看風景




吃完土雞去旗山老街晃晃 傍晚去月世界活動現場

長這麼大第一次直接近距離接觸月世界耶

很好奇月球表面是否也真長這樣呢??




10月份FG美妝內容不錯看唷




天天說這是敷了會哭的好用面膜

+ONE%的東西

我還蠻喜歡+推薦這間的保養品

平價、好用

不過還蠻多網友說很不好用

但我真心覺得非常好用說 至少目前沒有用過雷呢~

只能說美妝保養品這東西是很主觀的啊 畢竟每個人膚質狀況都是不同的

使用起來的效果與感受當然也會有所不同的




秒睡哥督促我每個月經期結束要補鐵♥




跟天天 蔡亮去了台南QUEEN SHOP逛街

上個月在QUEEN SHOP大失血呀! 好好買哦




還去吃了超好吃的三十八番

感謝蔡亮請客呀




回高雄後又去逛了新崛江 又去QUEEN SHOP

我們都覺得新崛江好好逛喔

QUEEN SHOP也是呀>/////<



真的離不開潔膚儀了

我愛上MiLLi♥ 每一天不能沒有它 Neogence霓淨思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大推推))

是真的離不開 不是唬爛豪小的XDD




跟貓姐去了台南林百貨看看

好無聊喔XDD

只能說是去吹吹冷氣走路當運動囉!!!

 



晚上又去吃了吾亦私

大推軟殼蟹 好吃到翻掉)))))))

台南] 吾亦私 私房菜 好吃的簡餐熱炒 推薦



最近偶爾想到就會用一下一飲而盡面膜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是明星商品了

真的是超好用)))

我都趁洗頭完洗身體的空檔時敷上

洗掉之後的皮膚不會乾燥 超推薦!!!

用完會再回購的



雖然背小包出門裝不了啥東西

可是就是喜歡小包背在身上的輕便感




這天跟天天去衛生局聽講座完殺去五甲皇茗

這間薑母鴨是高雄連鎖

不過五甲這間似乎是總店

這間的湯頭很濃郁 我們只要吃薑母鴨都是來吃這間

鴨肉適中 不硬不算軟

跟我一樣嗜湯 這間應該可以試試看

薑味不重 湯頭真的很棒 我可以整鍋喝掉沒問題

醬料也超~~~~~~~~~~~~~~好吃的!!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 餐具使用美耐皿...




去了巴黎草莓買3CE的TOP COAT

結果買完之後沒擦指甲油 又接著就去做光療了

目前還沒使用到無法跟大家說好不好用)))

之前我都是用OPI 可是去找不到OPI我也懶的問店員

剛好看到3CE 隨手抓了就去結帳囉~



喜歡這天有點小運動感的穿搭兒

(禮)五套穿搭之帽子是重點&兩雙美靴入手♥




去了可傑數位買相機套

裝下我GM1真是剛剛好

用GM1快一年了 真的還是很愛說>/////<

大力推薦啦 快門快 輕便小台又好帶

我很多穿搭跟保養品文都是用這台拍的

進電腦幾乎都不用調顏色調亮度

這台拍起來真的很顯色 顏色也夠飽和~

北上參加活動也都是攜帶他!!!

大力推薦喔

巴掌機微單眼。色彩飽和不需修片的PANASONIC GM1




足跟乾裂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醬吧

貓姐強力推薦我說 用凡士林擦

立馬奔寶雅買一瓶

果然不用一星期就差好多!!!!!



10月是輕井澤月

太恐怖了 我們狂吃

吃到想吐了XD




如果跟我一樣是乾肌 妝後法令紋容易卡粉強烈推薦妝前擦點油類的保養品

最近手邊默默入手了油類保養品 多達四種啦!!!

下次來分享一下好了~~~~~




趁著10月Y購有特價

就購入了一組送給愛人天天

真的好好用哦 !!!




哈瓦士終於往生....

是說 這厚底拖鞋真的很不耐

很容易拐到

如果是平底應該是可以撐比較久



蔡亮跟秒睡哥都好愛吃羊肉爐

然後我們都去吃水源

便宜又好吃

最近府城鴨人跟我說仁武有羊肉爐吃到飽 一個人才$288

覺得好妙喔))))

不過我對羊肉爐普通 所以如果沒有朋友約 可能會懶的跑去仁武吃吧 XD


因為拖鞋壞掉

所以跑去買了雙勃肯 好好穿好愛喔

想起以前五專也超迷勃肯的說

這應該是七年級的共同回憶吧XDD

QUEEN SHOP的短靴 好好看才七百多塊喔




上個月QUEEN SHOP購入的衣服們~~~

天呀 不知不覺買好多說




還有兩頂帽子




上個月底終於跟姊妹愛人雯去了清境度假

想想我們也一年多沒有出來玩了~~~~



入住的是佛羅倫斯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 威尼斯景觀雙人房&豪華房LOOK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