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兩張激似仙境女孩的照片騙騙大家吧(真敢講)

這麼敢說都是因為美圖手機2的功勞啊)))

平凡女孩拍完也能變仙境女孩這樣(笑)

好久沒有貼上假睫毛出門了說~好險貼假睫毛的手感還在 沒有跑掉><

我最近還蠻迷這款妝容的

以下就先介紹今天的彩妝用品吧



大合照先~~




首先我用KATE BB妝前乳

這隻我覺得還不錯用 因為他帶點潤色效果

可是妝前保濕沒做好的話 我覺得上這隻肌膚會感覺有點乾說><




因為bb妝前乳有潤色效果了

所以粉底液用量就可以減少許多喔

這天的粉底液使用的是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

這支也是好用到翻啊~

也是很快就被我用凹的一隻粉底液




粉餅使用婕洛妮絲

這塊拿到好久囉 前陣子才開封

沒想到已過期 但覺得丟了也可以就先留著用

反正也沒變質(我好省)




粉壓得不是很緊 會小飛粉

但也沒差 


粉質還蠻細緻的 還出乎我意料的不錯用說!

上完是有點點霧面的妝感~




今天的眉妝用這支




眼線液用凡爾賽玫瑰的

專文:
回憶兒時美少女戰士。CreerBeaute眼線眼彩筆好用大推薦♥




這天的眼影用的是BEAUTYMAKER愛戀八色眼影日記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包裝!!!!

收到時都尖叫了 好像玩具喔

超喜歡的 好可愛~~~~~~~~~~~~~~~~~~~~~(拉長音)




就像一本小冊子




我發覺凱文老師家的眼影質地都差不多是這樣

眼影粉都壓的蠻緊 不會有飛粉的情況發生




上面是暖色調系

左起 暖金色 暖橘色 棕色 深咖啡色




下面是偏冷色調系

左起 銀白色 粉紅色 褐色 深紫色




這天就不說怎麼畫了

改天再發詳細的妝文介紹




這天的眼妝使用到的是這四個顏色




深咖啡色是拿來畫下眼影喔

眼頭有一點點打亮




假睫毛很自然

說到假睫毛這型號712是我開始會貼假睫毛時買的第一盒呢

雖然很自然 可是我超愛他的

所以用完之後幾年前又回購了一盒 假睫毛一盒對我來說可以用上的時間是以年計算的




凱文老師家這盒眼影珠光較不是娜麼明顯

是走低調路線

跟1028太妃糖那系列的粉質還蠻像的

都是顯色好沾取的 而且不易飛粉




近看還是有很細微的亮粉

整體來說 這盒眼影上班上課都很適合

因為不是那麼高調 多了些內斂的感覺

顏色也很好控制 要深要淺 這盒都畫得出來喔

這天的眼妝又是走眼尾眼影加重的畫法了~好喜歡這種畫法XD 是我多年來的老梗啊><



假睫毛用的是千緹712

如果你買不到千緹的712也沒差

只要型號是712 我覺得都差不多喔

只是千緹這品牌在網路似乎蠻有名就是~



整體妝感

唇妝也是使用凱文老師家的產品

這桃紅唇妝我超愛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這系列唇膏上了一段時間後

好像都會有點擴散開來 俗稱""油ㄎ一ˋ""



對了~順帶提一下

6月中去了板橋久明診所找楊醫師



診所位置真的超方便!!!

這天我是搭高鐵

出高鐵站之後接著往捷運的方向 然後找出口走出來對面就看到久明診所囉

超級好找的啦!!!!!!!




診所環境很寬敞




等了一下子後 就見到楊勝君醫生本人囉

楊勝君醫師也太年輕而且是位帥哥

是說把自己交給帥哥真的很放心 因為他帥所以對美感一定是不會差到哪去XD

跟醫生說我想要打鼻子 其實我自己的鼻頭高度是夠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

就是差在山根這位置啊




是不是 山根如果再挺一點

臉部線條就真的粉好看了呢!!!



因為山根不夠高

所以正面看 鼻樑實在不大清楚><



打完當下 這時看還不準 有點腫腫的 




隔兩三天後已經消腫囉




側面線條真的超好看的

整個五官超立體

連沒有畫眼妝也都ok的




喜歡楊勝君醫師幫我打的鼻子是因為從山根不是一根直挺挺的挺下去

有點像是外國人的鼻子 山根那邊很挺但是順下來是會有個弧度的 這樣的鼻子我覺得最自然好看




一根直挺挺固然好看 可是我更喜歡這種有弧度的鼻子啊~~~~




而且還意外的開了眼頭說)))



這天上傳臉書 還有網友留言說鼻子好正點

這張鼻子真的超好看我覺得~~~~

而且看來網友似乎沒發現我這是假鼻子噢 看有多自然才是(笑)



自然到不行的鼻子

跟我一樣喜歡有弧度而非直挺挺的鼻子的話 或者是想要挺鼻又怕被同事朋友發現的人

可以去板橋久明找楊醫師

對了 楊醫師很溫柔又很細心~而且超親切 感覺很好相處這樣)))


好的 再跳回妝容這邊喔



這天的腮紅用的是JS的



最近也開始很常用這盒~




超愛這天的妝容啊~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