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我近期發現的超級好用眼線筆噢~

包裝一整個超漫畫的吼~

我相信7年級生應該都對美少女戰士很有印象

我小時候也超愛美少女戰士的~還自己幻想過跟美少女戰士一樣 一喊變身轉一圈就真的變身了這樣

如果可以變身 我希望變身成一隻鳥 然後一直自由自在的飛 飛累了就停靠樹枝上休息




美少女戰士有五個角色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感覺就是always熱淚盈眶這樣

我近期眼睛水汪汪的小法寶們♥~~




凡爾賽玫瑰奧斯卡魅惑極細防水眼線液 Black

連續兩年獲得日本COSME大賞液體眼線筆部門的第一名




極細0.1mm筆尖




直接寫在手上

嗯哼~非常好上手耶!!!!




剛前面提到美少女戰士都有水汪汪大眼睛兒

接著就要來介紹無辜水汪汪眼的必備寶物

將將~~~看我變身拿出什麼寶物(耍白痴中)




丟西J !!!!

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 月亮白

這名字有沒有很可愛!!! 根本看一次就記住了啊~

月光仙子耶 好懷念的美少女戰士噢~~(扭)

中間還有小兔的人型耶 我這記性差的人竟然不用上網查就有印象他叫小兔XDD




包裝背面右上角寫著美少女戰士20周年

不知不覺美少女戰士已經20歲了 我也已經快30歲了...

請叫我老少女戰士好了(淚)




包裝上的美少女戰士小兔 真的太有紀念價值了

我一整個拆封後捨不得丟啊~~~~




眼線筆包裝顏色很粉

我喜歡♥




這是用了幾次後才拍的 所以筆尖沒那麼尖了~




原本還很擔心不好畫耶

沒想到筆芯柔滑順暢很好畫




側一點看 很有光澤 但卻又不會太假




直接來測試看看吧

我噴了一些水在手背上 都沒有被溶解掉 我覺得還蠻防水的呢

然後再直接用衛生紙大力擦拭

眼線液擦掉了9成 但是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卻老神在在!!!!!!!!!! 太強了

不過眼線液這麼容易卸掉並不是不持久噢 而是眼線液是可以溫水卸除的

所以我在手背上噴完水後大力一擦就掉了




我的眼型是屬於圓眼+杏眼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長眼 覺得比較媚 畫眼妝也比較好看



這時利用化妝技巧小改變一下眼型

輕輕一畫 眼型是不是視覺上看起來就比較長了

所以我超愛眼線液的啊

這次的眼線我有畫超出眼眶喔 眼尾稍微拉長一些

這樣就有拉長眼型的效果了~~




如果你是學生或者上班族 眼妝不想太犀利或者高調

也可以畫像照片這樣 淡淡的一點點眼線就可以



這天畫了眼線+睫毛膏

眼睛是不是就炯炯有神了~~~

變身美少女戰士應該不遠了XDD




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算是蠻大

所以下眼線我就不會再畫了

免得有畫蛇添足的FU啊~~

所以下眼線我都盡量簡單化

上完睫毛膏 再畫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 眼妝就大功告成啦




超喜歡今天的眼妝 簡單又好看~~~




閉上眼睛 也有一條不粗不細恰到好處的眼線喔




然後來說一下眼線液

我只能說這支眼線液我真的要私心大推他

非常非常的好畫 筆刷軟硬適中 極細筆尖不容易畫壞畫歪崩壞掉XD



不管哪個角度看 眼線都好美~~~~~



細小的眼頭也能輕鬆描繪~~

也不用怕刺到眼球裡XDD

乾的速度也還蠻快的呢~~~~

畫完的眼妝超超美的!!!!!!!!



而且還讓我看起來是長眼型的女孩呢!!(樂)




極細的筆尖很好描繪眼尾的長度跟細緻度




這是一整天回家後的妝感

大家都知道現在天氣熱到爆

不流汗是不可能滴><

像我是個超級會流汗的人

不過眼妝還是很完好說~



接著再來介紹另一種眼線畫法吧~~~~




無辜眼畫法

就是眼尾的眼線順著眼型往下畫 超出眼眶一點點點就可以囉


我自己最常畫的是拉長眼線的畫法

不過這天畫無辜眼的眼線畫法我也還蠻喜歡的呢

還蠻自然的 眼神也比較不銳利




正面看會覺得眼睛有點可愛(?!)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天眼線的畫法 自然好看




總之呢~

這支眼線筆我真的是大推

最近出門都不能沒有它了♥(抱)




接著再來介紹這支也是我最近心頭好喔~~~

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 月亮白

要畫的地方其實就是臥蠶啊

如果沒有臥蠶的女生可以用畫的

如果是已經有臥蠶的女生可以加強讓臥蠶更明顯

台灣說臥蠶 日本說淚袋

臥蠶到底在哪呢?? 有人常常把臥蠶跟眼袋搞混..

像我就被網友留言過說 你眼袋很大欸(實在無聊欸)

因為我明明就沒有眼袋嘛



(圖取自YAHOO圖片 如有冒犯請告知將立即下架)

好的 還是趕快來解開疑惑吧

我在YAHOO圖片找到三立新聞這張

圖片是女神徐若瑄

但是你仔細看 眼袋跟臥蠶真的差很大耶!!

眼袋就是在眼睛下方有一塊浮腫突起物 讓人看起來瞬間老5歲也感覺沒啥精神

而右邊是臥蠶 就是眼瞼下方有一小塊肌肉 笑起來時才會出現 一笑電力十足又楚楚動人啊~

這就是臥蠶跟眼袋的差別 大家不要再搞混囉~~~

所以呀 現在很多女生都會去醫美診所打""臥蠶""想要製造桃花&好人緣喔

應該沒有聽過要去打眼袋的吧(笑翻)




我是本身就有臥蠶 雖然我對自己臥蠶也不是很滿意(笑)

我喜歡像徐若瑄的完美比例臥蠶 超好看的!!!!

秒睡哥就是擁有徐若瑄之臥蠶啊><

好的 廢話不小心又扯太多



把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畫在下眼瞼也就是臥蠶處

讓我的臥蠶更立體漂亮~~

畫完眼睛更閃亮動人~~~~




拍照眼睛更有美少女戰士的FU了吧(自己幻想ing)




臥蠶明顯 眼睛真的會比較漂亮說)))



月亮白這色我覺得適合臥蠶極了!!!!!

完全不輸專櫃的喔

我記得以前在專櫃買了一隻也是月亮白的眼線筆

要價六百塊 而且筆芯沒有月光仙子這支好畫

月光仙子這支很絲滑柔順 一畫就上色 超愛))))

有些眼線筆真的很嚇人 質地太乾 要畫超大力才有上色一點點

對於脆弱的下眼瞼怎麼可以如此粗魯對待呢

等等長皺紋我就變成老婆婆戰士了啦><(哭跑)





再來看看沒有畫臥蠶的下眼瞼

是不是有差!!!

眼神少了將將將將的感覺了><

最後一樣是私心大推月光仙子之愛的奇蹟眼線筆

我愛慘他!!!!!!!

上周北上工作也帶著他喔 太好畫了

有這支秘密法寶拍照我就贏啦XDDD

這麼好用的眼線筆當然是在屈臣氏買的到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