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大家真的都超愛看大創文的~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超愛看啊!!!!!

話說 39元就能買到寶的文章誰不愛看啊XDD

這兩包是大創的溼紙巾喔~

其實大創真的超多超多的溼紙巾 而且很多口味

對於我這下樓買個便當  內衣可以全濕的人真的非常需要啊



這包擦身體用的



一包有30張




這包是皂香口味的濕紙巾

流汗拿來擦身體真的很舒服



還有桌巾

這是娜媽交代要買的

吃飯時舖在桌上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家中有小孩 夾菜會掉會滴湯的真的不能沒有這塊布啊

用髒了丟掉在買一塊 真的很方便 一點也不傷荷包呢



扇子

哈哈可能有人會想說買這個幹嘛

一開始是娜媽買的

後來我也覺得好好用 尤其是蹲廁所時XDDD

超好用的啊!!! 還有我洗完澡出來也都滿身汗

馬上開冷氣我又容易感冒 所以這時拿扇子搧風真的很好用!!!!!!! 必買啊 ))))



這似乎是新產品??

超好用的攪拌棒啊!!!!!!!

找好久 終於找到不是塑膠的

之前大創的攪拌棒看到的都是塑膠~~~

這支真的好用又好看



可愛的裝飾貼

ADA送的喔



布尺

秒睡哥買的



必買!!!!!!!!!!!

超黏超好用的強力接著劑

大家應該有買過完全不黏的強力接著劑吧

那種感覺真的差呀!!!!!!!!



我是買來黏飾品的

這條我超超愛的項鍊 不小心摔到地上後珍珠就掉了><

害我好多天都不能戴XD

這次去大創就叫秒睡哥幫我找可以黏飾品的

因為大創有超多強力接著劑是有分黏木頭或者金屬的 所以要看清楚再買喔!!!



還有這耳環一買來就掉了><

所以買回來也可以順便黏好它囉~~~

黏好後我會用手壓住幾秒然後靜置一天 再拿起來戴

到目前為止都很OK沒有掉呢!!!



再來也是必買啊!!!!!!!!

超級好用的護唇膏

我一下先買三條 要準備送姊妹



擦一次大概一個下午可以不用補擦

他真的勝過好多開架護唇膏喔 之後一定會發專文介紹!!!!!!

真的太好用哩~~~~~~



妝前使用也很適合

這是台灣製的 我知道有些人會不敢用大創的保養品

可是你知道嗎?? 其實護唇膏的成本超低的啊))))))



必買收納盒

這是可以堆疊使用的 我覺得還蠻省空間 而且微微透明也很好看見裡面是裝什麼喔



這次主要是買來收納第二層的 一堆東西 亂七八糟啊~



我發覺拿來收納髮圈真的很好用

尺寸大小都剛好喔



收納好是不是很整齊!!!!!!!!

看了就好開心喔~~~~~



另一個拿來收納相機鏡頭還有充電器也剛剛好呢~~~

不管是居家或者辦公室都好適合用這個收納盒~~~大推!!!!



這個我覺得也是必買!!!!!!!!!!!



是有吸盤的

猜猜放在浴室幹嘛???





嘿嘿 就是拿來掛毛巾的喔!!!!!!

是不是很方便

不過我是覺得比較適合掛小條毛巾喔

因為載重的關係 如果放太大條的重量較重就會下墜

像我放小條的就知價就有點掉下來了~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