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通通是美圖手機2拍出的喔)))

隨著科技跟時代在進步

越來越多好方法 也就是俗稱的偷懶方法可以讓女生一下就變美了XDDD

這次要來分享近期做的三件讓我變美美的小事情



這個月我做了足部光療

手部暫時先休息一下

每次我都很愛看app "Girl pics"

裡面有好多關於女生愛看的日本時尚資訊

我最愛看的是美甲這區 每次看到喜歡的圖案我都會存下來

真恨不得自己有N雙手腳可以同時做不同光療 哈哈

這次相中這兩款 所以我就想做這兩款的結合




做好是醬子 是不是美翻

不完全按照我存的圖片去做

 




這次挑了這四色想要做跳色款

我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也不喜歡太規矩 所以喜歡走不一樣的路線

全部都同色 我會覺得很乏味

所以跳色是我的最愛啊~~~~



這是剛做好的樣子

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協調



再調整一下就好多哩



有沒有一種很海洋的感覺

很像是把細沙&貝殼放在腳指甲上面~~~

好好看喔!!!!!!!!!!!!!



底層是透明亮片超美麗的



就好像是陽光灑在海水上那樣的閃閃發光呀~~~~




穿涼鞋超美麗!!!!!

我自己取名 海洋系水鑽足部光療

這家店的水鑽使用的都是施華洛世奇家的喔



 




上周真的很忙碌

因為這周要北上 都要先趕快把自己打理好啊)))

星期六約了星和接睫毛

每次都在FB看翠蕊放火星和的美睫

這次換我也來預約啦!!!!

星和接睫毛在三樓喔

三樓環境很幽美舒服~~~燈光美氣氛佳(威)




接睫毛前的樣子

相信大家已經看到不像看了這樣

稱不上是禿鷹啦 可是再怎麼樣還是比不上接了睫毛後的雙眼

對了 星和附近真的不好找停車位 建議坐捷運來方便許多喔!!!




這天接完睫毛還遇到翠蕊 真是太巧啦!!!

沒想到他就是我的下一位XDDD




我這次接了250根 算是自然的路線




款式是前短後長



我是給Cindy接的喔

接的過程不會熏眼

而且我一直狂睡XDDD

睡到嘴巴都張開了我 哈哈



接完這幾天感覺沒啥掉耶

維持得很好~~~~

當然睫毛接完後是不可以碰到油的喔

這樣會加速掉的速度 碰到水也是要趕快擦乾

如果要用吹風機的話記得調冷風

因為睫毛怕熱啊!!!



出門只要畫底妝就ok 超省事




這次接的長度沒有很長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看 蠻自然的!!!



下次想再接捲翹一點的款式




星采星和美睫館粉絲專頁

我是給Cindy接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8%9F%E9%87%87%E6%98%9F%E5%92%8C%E7%BE%8E%E7%9D%AB%E9%A4%A8/237727393080119?fref=ts




變美的第三件事情就是做頭髮~~~~

這周真的超級忙

星期日跟秒睡哥早午餐約會後我就去找TONY啦!!!!!!!




這次在頭頂跟後腦燙了幾捲彈性燙




燙之前的頭髮~




這是燙完之後只有吹乾頭髮而已喔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造型品~~~




是不是超方便我整理的!!!!




後腦杓~




這次前面頭髮也有剪短一點 露出眉毛

我覺得我就是適合走把臉整個外露的使帶兒啊><




露越多越好看

看來說不定我光頭會非常適合= =



頭髮在這弄

FREE HAIR 自由髮藝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2街20號
0931887551 TONY (預約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