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多又跟JOY學姐一起北上囉

順便見到好多妹 好開心喔 我最跟妹聚集在一起XDD




很久沒有中午早起去吃吃到飽囉

這天跟姊妹TONY VK 秒睡哥去吃了逐鹿

發覺我真的是越來越愛逐鹿了說XD

好吃又便宜 還有哈根達事的冰

下次要約我愛人天天去吃♥ 跟他去吃吃到飽最爽 因為他是巨胃王♥

逐鹿的蝦子也好好吃 還有肉品也是 !!! 讚讚

花枝也超好吃的唷

說著說著又好想今天衝去吃呀XDD




在泰國發現了POCKY好好吃

結果發覺台灣也有賣 哈哈= =

沒辦法我實在不是個喜歡吃零食的人~~所以在台灣就不會特別想買這個

去了泰國就會覺得要買一下 這什麼心態 哈哈

最重要是泰國才25元 台灣要49 整整一倍價差啊

這次去曼谷我發覺 曼谷的吃的住的都很便宜 但是外來品都比較貴說

(例如有些國外設計師品牌 名牌 大創...等等)




我超愛的曼谷東方公主乳霜

這次去發覺架上都被掃快空了= =

我只搶到三瓶呀 淚)))

去曼谷這是必買呀!!!!!!!!!!

專文 泰國必買→不到一星期就用光光。ORIENTAL PRINCESS香氛身體乳霜




從泰國回來狂濕敷

雖然已經一個月了我還沒整個白回來

但覺得好像有比較白一點點了說!!!




泰國超好吃泡麵)) 必買喔

還有MAKADO也是泰國發現的薯條零食 記得才11元還13元

回台灣後網友跟我說 其實台灣就有在賣 哈哈哈我真的好蠢喔

台灣賣26元 這真的爆好吃 短短一個月我已經回購三次 看我多愛他才是!!

而且這是全素也可吃喔!!!! 大推薦啊



但我不是屬於狂掃貨的人

我還是很節制最多一次買兩包 另一包要送給秒睡哥的

因為我太了解自己 一下買太多 很容易吃膩!!

FANGS伯爵奶茶蠻好喝哦 寶雅有在賣 6包50元



SEE 又回購XDD

這次多買了海苔口味 覺得很還好

還是原味的鹽味最好吃

POCKY買了藍莓口味也是非常還好




一回台灣就跟姊妹們約了吃杏子豬排

記得幾年前跟雯北鼻在台北吃過一次

專文 6 Sep 2012 超夯。杏子日式豬排 提前幫姊妹過小生日!!!

沒想到9月高雄終於開了

哀 南部很可憐每次都慢好幾步...............




等了好一下子 假日總是人多 且又不接受訂位

強烈議平日去吃就好




竹筴魚蠻好吃的

豬排炸得很酥脆喔

是咬下去會喀滋的那種

還不錯吃啦

可是愛人天天說勝博殿較好吃

EMILY說杏子比較好吃

但是勝博殿我沒吃過也無從比較~

不過杏子豬排的起司豬排好奶...有點太奶了 不是很推薦

我比較推薦腰內肉很軟Q嫩好吃喔

里肌肉我也較不喜歡 較硬有嚼勁

 



上周發文AUDREY的文章

這家的內衣爆炸好穿呀 還有內褲也是超輕薄透氣的 整個很愛很推薦

專文 無死角的溝影。Audrey奧黛莉 魔塑3D Bra輕盈好好穿




最近很常在網路買東西說XD

然後都是在FB買衣服 好方便喔

這件正韓小外套也是在FB買的 老闆娘本身是個部落客喔

他家的衣服很有個性 也都走比較不同的正韓風格

看膩太柔美的正韓STYLE可以參考他家喔

Six of Clubs † 梅花6
https://www.facebook.com/sixofclubs666?fref=ts




好愛泰式奶茶

可是我發覺沖泡式的跟在當地喝的總是有落差啊><

不過這個算不錯囉

比雀巢泰式好喝

近期要發文~




收到朋友日本寄來的小禮物喔




超愛這瓶DOUXI的凍膜

敷起來肌膚好舒服清爽 愛死囉!!!

我跟愛人天都愛這個

專文 整組我都好愛♥ Dr.Douxi杏仁全效煥白系列新品上市活動會




下周要來發文啦

超愛的ANNA SUI限量腮紅

美翻了我只能醬說!!!




兩色我都超愛!!




最近被燻鮭魚嚇到了 吃太多

不敢再吃了><



又和愛人天約會了

這天我們四個都穿曼谷買回來的鞋子

是說太有默契了我們♥




到了我愛的Bliss

是的 就是衝著珍奶鬆餅來的

好好吃唷我的天!!



專文 超好外拍的小店。Bliss 燉飯 鬆餅 咖啡|好吃好拍

不只珍奶鬆餅 燉飯+義大利麵我都愛 真的粉好吃喔!!

很少有燉飯是會讓我想再去吃的說!!




跟愛人天一樣的包包♥

這咖冏包還有黑色的!!

黑色也一樣電到我 太恐怖的好看了

我一向對黑色包包很無感

但是這黑色冏包讓我一度有想換色的FU 哈哈XD

 



愛人天帶我去吃自由市場的好吃土魠魚羹

湯頭普通 可是魚肉真的粉好吃喔

吃起來就蠻鮮的沒有腥臭味 炸的也很有味道 讚讚




二手拍)))

已經結束囉

只能說整理跟拍照到快累死 好恐怖的衣服山= =



上次的鳳凰颱風讓我好想吃火鍋

本來去了家裡外面的石二鍋 沒想到卻要等30組客人才吃的到 太誇張了........

於是我們亂繞到附近新開的森禾田

其實這間在瑞隆東路新開時我就想去了 哈

今天剛好有機會來 好開心



種類超豐富的喔

價格也是平價 一鍋230起




火鍋還有鮑魚火鍋 超豪華

 



森禾田服務挺優

有深得我心>///<

一上桌就先送上甜湯 綠豆湯兒



菜盤就一般般囉




魚餃 不推

有個腥臭味.......

結帳時有和店家反應過了

櫃台說會和廚房說 也說他們都是使用什麼魚所以會怎樣怎樣

但我也懶的多聽啦 哈哈

反正下次點別樣就好囉~




花枝漿 有推~

這個好吃 很Q 吃的到新鮮花枝喔~




火鍋湯還OK!




培根豬$260跟雪花牛$240

培根豬好吃唷 比雪花牛好吃我覺得~

肉感覺蠻多的 可能切的很大片也有關係

總之這間的肉我還蠻滿意的

最近又有入內消費鍋物可以30元點一盤肉的優惠價格喔

雙拼海鮮 $210 可任挑兩樣

不便宜 但是還蠻好吃的

店員也很貼心建議我們下次來可以直接點海鮮鍋 量較多價格也較划算

來這用餐感覺很舒服 店員都超親切服務也很棒 尤其是有位男生服務真的很棒 讚讚

然後這邊也有冰淇淋跟飲料爆米花無限供應

來這的客人大多家庭為主 好多人都點海鮮雙人船說

下次我也要來 是衝著海鮮而來 大推喔這間!!




這是ADA北鼻的新包

好美 拿來借拍照一下XD

大家可以去看他寫的包包文 好燒喔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58912966




曼谷買回的睡褲整個就是變九分褲

曼谷女生真的好小隻




9月姊妹生日的生日禮物

買完自己也好愛喔

也太美了!!!!!!!!!!!!!!!!

不過其實我覺得腮紅都差不多啦

說穿了就是買外盒罷了 哈哈

不過送人就是要送好一點才是~~對吧




固定捐款給這間~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喔

施比受更有福♥




好愛這小冏包

能裝又好看!!!!!

又輕))))))))))

好啦我這兩天要寫文哩

已經都拍好照片哩!!!




最近很愛漸層感唇妝

從愛人天那偷學來的撇步

上上周去除毛

真的好愛這邊喔

除毛卻像在做SPA!!!!!




前陣子大整理夏天衣物

丟了好多包 好恐怖....................

現在買東西真的要好好三思了我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浪費




鳳山這間冷飲攤車是我喝好多年的最愛

他家紅茶牛奶好喝

不過最近發現竟然要排隊!!!!!!!!!!!!!!!

而且是排到馬路上了誇張

我排了10幾分才輪到我

太扯了啦!!!! 雖然老闆娘臉很_,可是生意真的很好說

我發覺這年頭臉越_的店家生意真的越好 哈哈 好妙這個世界

說那麼多 自己還不是愛買 (笑翻)

好啦 人總是要碎念一下嘛 不然這是人生嗎???




前陣子去找我最愛的TONY姊妹染抹茶綠

好喜歡這低調的曖昧色喔

專文 Free Hair自由髮藝。入秋來點冷色調髮色吧! 我的新髮色~抹茶綠




照片真的拍不大出這種曖昧色

可是染完髮質沒有變差 我想這是大家也很在意的一個點對吼~




近期入手的愛包

我真的大推薦 愛死他啦

空包算是蠻輕 質感又超讚 做工細緻

專文 超超美柏金包入手♥真皮丹寧柏金包 大推))))




好久沒去RED ANGEL買飾品囉

這次小買三樣而已

我好節儉又克制~哈哈

 



FB社團買的LOVFEE毛呢西外

好看慘啦!!!

而且沒想到賣我的網友竟然是平時就有在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呢>/////<

反正很開心他賣我這件外套 太適合我身形了

還送了我一件內搭褲 真是太感謝妳了TUTU~




跟愛人天下午茶約會 好幸福喔~~~~~~~~~~~




愛人天送了我一堆保養品

這怎麼用的完啦 哈哈哈哈

還有我哈很久的IOPE氣墊霜 好有名這個




真心覺得美圖手機拍起來真的美翻

這是我素顏欸 連變色片都沒的素顏

可是卻一點也不嚇人~

雖然美圖用起來有時笨笨卡卡 可是我真的不介意啦

因為拍照真的好強喔!!!!!

且我不是會玩遊戲的人 所以手機順暢度對我來說不是超級重要

專文 現在出門都不帶相機了。地表最強之手機-美圖秀秀出的美圖手機2




又是杏子豬排

這天等好久喔

等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一群人真的很有毅力我說




跟EMILY見面 竟然又送了我達菲熊也太可愛了吧

是達菲國王喔




這邊都是EMILY送我的東西>////<

謝謝囉~~好喜歡




上周去凱旋夜市七賢路拿了一瓶精油 就是雅柏園芳香世界

老闆娘很親切喔 介紹他超愛的口味 秘密花園給我

有好多口味的精油 之前也有在這買過精油燈~

雅柏園還有賣水氧機好心動喔!!!! 可是家裡沒位置啦~不然我就買下去哈哈

這攤在青年夜市也有 是老攤了 相信累積不少老顧客 應該是做口碑的啊




也順便到了七賢路這攤賣內衣的

我每次都很愛買這間的睡衣



睡褲超好穿

我從冬天買到夏天啦!!!!

我是忠實顧客

這攤在瑞豐夜市也有擺喔 是老闆娘

FB有社團可以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7645854590094/

凱旋夜市的是男老闆 不要看他一副臉很兇的樣子 其實老闆是好人XD

我真心希望他不要看到這段!! 其實他就是面惡心善這樣)))) 哈哈哈哈




會發現睡褲其實也是秒睡哥送我的啦!!

他說我在家都穿破破爛爛的 他實在看不下去了我想XDD

這家的睡褲好穿又可愛))))))) 愛死了!!!

而且褲子還有口袋~放手機剛好說 嘻嘻

總之去凱旋夜市記得去七賢路這家報到啦

哦對了 他家的內褲也很好穿喔!!!




好愛好愛這組!!!!!!!!

化妝水又默默要用光哩

這是用光第二瓶啦!

專文 整組我都好愛♥ Dr.Douxi杏仁全效煥白系列新品上市活動會


以上 豐富的九月

這篇竟然打了一天!!!! 照片也整理了好幾個小時 太恐怖哩 哈哈

晚安 明天月世界吃土雞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