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沒覺得很妙!!!!?

九份必買竟然不是芋圓而是飾品?????

嘻嘻 暑假那時跟家人去九份

逛到最後面發現一間我愛慘的飾品店~~~

相信有發露我每一篇的讀者應該就會有印象我在說哪間啦

如果你是剛好路過點到我這篇也沒關係

恭喜你挖到寶(大笑)



這天小買了幾樣~~~~

但是好滿足呀!!!!!!


這間九份旅客休息站 裡面賣的可不是休息區的便當飲料之類的喔
而是飾品跟九份紀念公仔呢

上次來我就有買了一隻紀念公仔 是熊熊的 超可愛喔~~~


位於九份後面那區~~
其實正確地址我也不知道啦>///< 不要問我啦!! 嘻

反正從入口(旁邊有7-11)進去 順著路一直走到底就會看到了

不過要走有一小段喔


本來還很擔心拍照會被阻止 所以就先問了老闆是否可以拍照
老闆說 請便 哈哈!

我就開始大拍特拍囉!!!

老闆是個很年輕的男生 現在創業好多年輕人啊~~~


店內裝潢蠻古色古香的~


挑飾品時可以拿個飾品籃


今天挑的!!!


超LADY這條 當下也挑了他!!!


這邊的飾品超便宜
只有兩種價錢 $100 $150

是不是便宜到翻~

據老闆說 他們是批發商

所以........價格才能這麼便宜吧我想


牆上還有一些飾品的照片


手鍊手環區
還有打燈 看起來就超厲害

完全看不出這些飾品竟然只要100~150呀 對吧!!!!


項鍊區


別針
這邊很適合買給娜媽


耳環
不過他們家的耳環我來逛兩次都沒看到喜歡><


項鍊


這個領子項鍊 我上次來就買了第三張圖那款
這次本來想再買白色 可是又覺得白色好像SOSO 塑膠感太重XD

還是把$$省下來買別的好了 (笑)

領子項鍊也才$150 真的便宜到家啦!!!!

外面這種領子項鍊我有問過大約290起跳呢!!


這邊的飾品風格算是蠻廣的
像這類型就不是我的菜

不過搭對衣服  其實也是很出色~~~


別針區~


另外還有手機殼跟耳機塞喔~~~


也有眼鏡盒



各式包包
也有看到ADA送我的相機包 超可愛的啊!!!


這條手環也不錯~~
搭配雪紡紗 或者針織衫都很可愛喔


戒指


手槍戒指好可愛!!!!!!!


這條項鍊也好美~~~搭配小洋裝真是適合極了


每次來這邊我都逛超久 深怕漏掉什麼沒挑到的 哈哈


還有飾品收納盒
只可惜收納的量都太少了 我需要很大很大的那種啦>< 哈哈


貓哥跟貓姐好累 好險這邊有椅子可以休息


這次來發覺還有2F
逛完一樓後我就上去2F看看


2F的風格擺設與賣的東西跟1F是完全不同的喔
一樣都是小東西

我也在這邊逛好久喔 我超愛逛這種小東西的 哈哈


這區都是包包


我只能說這家店也太佛心了吧!!!!
提供免費休息還有充電耶~ 還可帶外食

佛心店家真的不多了啦~~~


這個果凍包我差點就下手了 好可愛喔>///<


這區!!!!!!!!!!我的最愛呀)))
拉拉熊~~~


這隻水壺可愛極了~
不過能裝的水量真的非常少 哈哈


KT隱形眼鏡水盒也好可愛~


這區都是KT的商品~


竟然還有LINE的周邊耶 也是都好可愛喔


這天九份超冷 我穿這樣根本就是冷慘啦= =


好啦 以上就介紹完畢
看看我帶了什麼回家


首先是這條子彈項鍊
我超超超喜歡 覺得他好有型

結果被秒睡哥說像狗鍊..............

哈哈哈哈


目前還沒戴出門過XD
等我哪天穿有個性一點再來戴他出門

目前想到的是搭配皮衣跟皮靴會很帥氣


再來是這條多層次串珠手鍊


我超愛有份量感的飾品手鍊
其中一條還有鐵塔喔



這組可以拆開來個別戴
超超愛的>////<


這條LADY風 串珠水鑽手鍊
名字都我自己亂取的XD


買回家才發覺太大啦><
不知道能否改小

這條我也好喜歡~!!!

小洋裝會很適合 或者香奈兒風的小外套也非常適合


以上就是這天帶回家的幾款飾品

之前去九份也有買過一些喔 有興趣可以點我的文章去看↓↓↓


回顧→近期買物統整分享&生活日記



PS.這篇的照片都是用CASIO ZR1000拍出的喔


點我看專文:

自拍神器平價版。類單眼CASIO ZR1000 不專業開箱×實拍照×心得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