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真是好久好久都沒寫敗家文了

這陣子前後買了不少東西!!!!
一直好想分享喔~~可是都好忙沒時間 (淚)


 每次去台北 我都一定會去東區QUEEN SHOP報到

真好逛 連平常日人都是一堆呀!!!

到底哪時要來高雄開一間呢 ? (引頸期盼)

試穿完這套我就買下它了 超好穿~

各$290 便宜到不行呀)))

 這套白色洋裝也好有氣質喔~

再搭上小香包就好貴氣~

但對我來說可能不是很實穿 於是就放棄他了><

也是超便宜 $390


還特地搭了較有個性的手環兒
這天走女孩個性風 (竊笑)



再搭上無敵好穿白色布鞋



這雙大家都稱讚

秒睡媽也說好看





底QQ非常好穿!!! 看不出是$390的價值

購於崛江 可是再去要幫姊妹買的時候已經沒了><

應該多買一雙的XD
貓姐在東區小攤買了這件牛仔褲 還蠻好看的


我跟貓姐的機車姐妹包

真的超超推這款機車包 非常耐用

我都隨便亂塞亂丟 下雨天也背著他 保存的超好

也不會有脫皮什麼的現象

其實我覺得包包只要常用 都不大會脫皮

反而是放著很久沒用 一拿起來就立刻脫皮了 (切身之痛><)

雖然不是真皮 但是皮革的質感跟觸感跟真皮超像

我背出去還有人問我這真皮機車包在哪買的(笑)
貴婦姐也有買這款機車包喔 他是買鐵灰的 買完這色就缺貨了 哈哈

太後面才跟著我們一起買 所以沒拍到


貴婦姐買的是鐵灰色 買完AYP的機車包後 貴婦姐說 他想買一個正的

)))))真是好野人呀~><


貓姐好適合湖水綠
氣質好跟皮膚白的女生都超適合湖水綠 這顏色也蠻少見的~~~

機車包購於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這幾天又收到姐妹從韓國帶回的禮物給我啦>////<
每次都在收禮物 這怎麼好意思啦~~~

不過每一樣我都好愛 刷具組也可愛死了 根本捨不得拆封麻~

耳環也是 超美的 是F21的 想買的可以去找我姐妹代購喔

la nen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fref=ts


這支手錶也是和姊妹的情人對錶 XDD
是橘黃色喔 姐妹自己是桃紅

但這次桃紅韓國缺貨了~但這個顏色也是很美 超喜歡的♥


敲級美


喜歡的人快去la nena找我北鼻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fref=ts




繽紛手環也是一整美美美!!!!! ♥
 


這條我在九份買的!!!
九份有間小店好棒 全部都賣飾品

價格從100~150

老闆說他們是批發商所以價格很便宜~~



記得這條好像是100還是150吧~
我超喜歡的~~~



還有這條鑽石領子項鍊 也是在九份買的
跟AIR SPACE很像 下回再來拍照分享囉~~


姊妹送的這條F21項鍊也是我的菜
隔天馬上帶他出門約會去~


這條超華麗水鑽頸鍊 購於士林夜市
敲喜歡


質感很好 雖然...我不知何時能使用到它XDDDD


NET購入的耳環組


猜得出價錢嗎?
這樣一組兩對只要99元

便宜到哭出來呀!!!

購於NET台北捷運中山站 ~

不過大概是五月份的事情了

這樣會被打嗎XDDD)))


最重要的是 這對耳環戴起來
完全不會亂跑

正面乖乖朝前方

美死了啦))))
 
最近依舊淡妝

甚至只上防曬沒眼妝
沒上眼妝出門反而一直被誇獎(羞)
耳環是F21 愛死了 是粉紅色喔


眼妝最近依舊是迷戀大地色XD


喔對了 最近還有收到AVON眼影~
是紫色和咖啡色

每年秋冬一定流行紫色呀)))

紫色眼妝畫的好會很有女人味 也有著淡淡的奢華感呢~


改天試用完再來分享囉



新手機殼兒



拿出來超吸睛



重點是還有完美的盒裝 也有附上一些鑽

因為手機殼使用久了多多少少一定會掉鑽

這時只要再自己補上就又是個完美的手機殼囉

如果要送人一點也不失禮 超大方的!!!



超美的啦 尖叫)))



做工很細緻 而且不太會掉喔

超推薦Lien家的手機殼喔




好希望一直有人打給我 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拿出手機炫耀XDDDD



雖然說是短髮~
可是卻也是好有變化

這天陪秒睡哥回診法泊 頭髮沒什麼整理就吹順而已

就很乖孩子模樣呀))))

最近頭髮有稍微長一點點了~終於可以把一邊頭髮勾耳後 真開心

還是沒有瀏海的短髮最適合我呀♥
今天先介紹到此 還有另一堆買物還沒拍照

拍完後再來發文分享♥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