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好一陣子的CASIO 終於!!!! 在今天把文章生出來囉!!!

其實觀望他好一陣子了說 一開始先在網路看到別人文章的分享
當時只對他印象還不錯 想說哪天心血來潮要來爬文一下這台相機

可是當時完全不知道他就是ZR1000 更誇張的是我也不知道他是CASIO 哈哈哈哈

後來這陣子對於G3 總覺得帶他出門好重喔 有時只是跟朋友出去 或者是和秒睡哥出去亂晃一下

就不會想要帶那麼重的G3出門 開始有點想要買台輕巧自拍好看的相機這樣

恰巧摸到貝寶的CASIO跟ALINA的TR系列 讓我當下更更決定 是的!!!! 買了~~~

不過這時的我還是沒有非常積極的去找 原因是懶也真的太忙

後來是有次去屏東吃完飯後就沒來由的忽然好想要買ZR1000喔

我做事都是這樣 總是跟著感覺走 回高雄我就立刻飛奔順發3C 結果沒想到大缺貨(驚)

就這樣想到乾脆直接去建國路好了!去建國路前秒睡哥有先問朋友的相機都在哪間買

確認地點後我們就直接前往啦~~~~~

買完這台相機 身邊一堆女生朋友共8位也入手這台了XDD

哈哈 這場火範圍真的燒的不小呀 其中還有兩個是入手ZR1200最新的!

ZR1200於10/6上市

很好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消息

不過 我也沒有很X啦!因為ZR1200據說多了美白跟畫質較好這兩個 

其他我還不清楚多了啥


美白的話不是很吸引我 而畫質清晰這個是有一咪咪吸引我啦 但也覺得無所謂~


我買的是CASIO ZR1000 公司貨

全配+WIFI SD

配件應該大家都差不多吧

不過我有送一個原廠皮套 是黑白色的

雯在台北買 是沒有送黑白皮套的 我也不知為什麼!?


當初有點小猶豫要選啥色
後來決定黑色是因為黑色耐看有質感 不過缺點是機身為霧面

所以容易卡指紋 白色機身為鏡面 比較起來會較好整理



WIFI SD 16GB
我個人覺得買ZR1000一定要買WIFI SD

因為這是未來趨勢呀!!!!(堅持走在前面的人)

雖然說以後WIFI SD一張可能掉到五百塊之類 但我也不會很X

因為我早買早使用呀(笑)


清潔組那些 買相機必送品!
就不多說啦!!


機身 很輕巧


厚度適中 黑色越看越耐看呀我說


螢幕則是180度翻轉 不是360度
手感普通 因為我有拿過三星EX2 他是360度翻轉 手感好ZR1000太多

但我是不可能買三星的東西 所以!! 嘿嘿 ~~


另外 機身有小腳架 雖然目前我沒使用過 哈哈
但覺得還蠻可愛的啦~也是個小貼心設計 或許哪天跟朋友拍大合照 可以派上用場也說不定~~


橫拍直拍都好看!!


喔對了!! 忘記說~這台相機有附一條線可以在車上充電喔 超棒的!!
畢竟有WIFI SD真的還蠻耗電的說

相機有個缺點就是 常常會按到錄影鍵(紅紅點處)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降? 還是只有我手殘?


這台相機最讓我愛的地方除了拍起來很騙人的美之外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他夜拍超強
以下直接來看夜拍效果如何吧


有去過高雄看黃色小鴨都知道 現場是很暗的!
可是我沒有使用閃光燈 只調夜拍模式拍出來卻是清晰到爆炸

而且不需要腳架唷 我全是手持去拍的


月亮也拍得不哩呀清晰


天空的雲也拍得好清楚
老實說用肉眼看沒這麼清楚說 

我只能說ZR1000太強了 我愛死他了啦(扭)


拍照這時約晚上12點
是不是清楚到翻掉


看照片可能會以為現場很亮
但其實是很暗的 程度是看不見別人長怎樣 

這樣形容應該可以知道現場是多暗了吧


而且不大會晃 這是我最愛他的地方


另外 這是米奇跟我說的
鏡頭外面那圈(不知叫啥)

可以轉動喔 轉的時候會發覺畫面變清晰

後來我發覺原來這是ISO快捷鍵啦~真的很方便我說


功能的話我也不是非常非常清楚
我個人用相機都是一鍵用到底

所以太專業的功能我不懂啦!可是女生愛的功能我知道(竊笑)

這台美肌跟TR系列一樣有12段 一開始我會調到7段拍 會是很好看的自然美

12段的話我不大推薦 因為太假!!!!

除非是素顏 開12段就會剛剛好 拍起來像是有化妝這樣(好心機)


另外還有自拍定時器

 
時間長短可自己調整




對了!我發覺相機原廠設定會不停的自拍倒數 超討厭的!!
用自拍倒數選擇OFF還關不掉哩~超氣人

我弄好久都關不了他(怒)後來是貝寶朋友幫我關掉他的 好強喔

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如何關閉這惱人的自以為是功能吧↓↓

1.MENU→2.免持→3.動作快門選關閉→OK!

(看不懂得可以看一下上面兩張圖解喔)
 


現在每次出門我都會帶他 因為太輕巧啦!
秒睡哥還說我買了這台 可憐的G3就被丟棄在家

拜託 工作時可以用到好嗎!!! 


以下 來看實拍吧~~~


夜市白光自拍
美肌開10 還蠻自然我覺得
 


房間內室內光源自拍


房間內室內光源拍商品


晚上在車上開閃光自拍
閃光還是很威 因為還是有美肌 而且不會太亮

很討厭亮到五官不見剩眼睛的那種閃光 那種我稱之為瑕疵閃光!!!


晚上 戶外開閃光自拍
五官清楚可見之外 也不會死白喔!

閃光也好美喔~


白天 車上
畫質普普



室內 晚上 日光燈拍攝


拍小孩


海安路伍巷 晚上 開閃光拍



海安路伍巷 晚上 開閃光拍



海安路伍巷 晚上 開閃光拍



海安路伍巷 晚上 開閃光拍


閃光 美肌我忘記開幾 拍起來很自然


車上 晚上 閃光
美肌忘記開幾 


台南新天地1F愛瑪仕專櫃外面 美肌開11


拍小孩 超萌
夜市白光拍攝


白天 車上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拍起來超好看


只能說這台相機真的是專門拍人
拍食物就普普通通啦



晚上 現場燈光不太亮



白天 戶外

美肌忘了開幾 應該是10到11



室內白光 拍包包


室內白光


美肌開6還7(忘了XD)
拍起來妝感蠻自然


車上 拍包包
包包上的雨水清晰可見


拍食物感覺還OK啦 在光源充足的情況下


室內白光近拍


美肌開7


有一點點淺景深的效果


美肌開7


美肌開7 很自然
皮膚超股溜的FU


以上皆使用P模式加美肌拍!

整體心得就是

只要光源充足情況下拍都會很好看

就算是美肌開0拍人也好看到爆炸

但若是陰天拍就很不OK!

然後這台跟自拍神氣TR拍起來是一樣的!!

我拿ALINA的TR來拍過 是一樣的!!

而且ZR1000這台我覺得CP值高很多

至少這是台類單眼 還可以調(雖然我不是頂需要的)

價格優惠實在 既然都要拍來騙人不如花少一點錢獲得同樣的效果吧 (大笑)
 
而且我有操作過TR15 觸控不大OK 個人覺得不好上手 機身沒質感

我這台是比過三四間後決定在建國路"視冠"買的

學盧補習班對面 至於地址我也不知道啦~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GOOGLE查一下"視冠"的地址電話囉


*相關閱讀*

好友emily卡西歐ZR1000心得文
http://emilyyen.pixnet.net/blog/post/247769867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