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關注我粉絲專頁的朋友就一定知道我最近超常來這間報到

是的~~就是來吃鍋~我真的超愛吃火鍋
不管是夏天冬天我都照吃

而且嗜吃程度是天天來也不膩的那種 (很可怕)


每次來都打卡 已經被朋友狂ㄉㄧㄤ無數次了

沒法度 輪家就是超愛吃火鍋的!!!!!!!!!



這間是上回無意間和秒睡哥開車經過看到的一間~

我超愛嚐試新火鍋 也樂此不彼

這天到了店裡拿菜單到車上看後我就決定來吃這間

決定的原因是啥呢??

因為價格便宜啦 (竊笑)

我總覺得小火鍋就是要吃一百多塊的咩!!

如果是三百多塊的火鍋對我來說就有點小貴了~~~~


店內環境~
非常寬敞舒適~


從發現到PO文這段期間~
我們來好幾次了


醬料&飲料區
這裡的醬料選擇很多

飲料基本上都會有兩種可選擇

最棒的是還有附白開水呢~



高湯的湯底可自己加~


鍋有分成小火鍋及鴛鴦鍋~
海陸鍋的價格也是便宜到爆炸!!!


但可千萬別以為便宜就沒好貨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150元湯底的部分我有吃過
蒙古養生鍋

豚骨原味鍋

日式和風鍋

這三種的話 就豚骨&養生稍微重一些

味道最淡的是日式和風鍋~

麻辣鍋我就沒嚐試過了 或許下次再去會試試看

180元湯底我有吃過↓↓

牛奶鍋

奶味很剛好不會太重 湯頭非常好喝 且不會越煮越稠

味增鍋

味增鍋的湯底煮到最後超死鹹 超可怕!

但一開始確實是很好喝的喔~~~~

可能味增鍋煮到後來都會很死鹹吧



過鍋癮MENU


桌上擺盤


這一餐感覺很豐富
以下就一一介紹~


牛五花
肉質與石二鍋差不多我覺得

屬於薄片型的牛肉 味道也很夠

肉質軟嫩 不會乾乾硬硬的 也不會有噁心的腥味~推


每次去我都是點牛五花~


梅花豬
沒有豬的腥味 很棒!! 肉質軟嫩


鍋很小~
如果可以再更大鍋一點就完美啦


加點
滷鴨血30元
這個普通 點過一次就沒再點囉!


手工蛋餃30元
普通沒啥印象

手打鮮蝦漿30元

這還不錯吃 吃的到蝦蝦喔~很有口感

魚包蛋30元

這也好吃 是會爆漿的喔~~每來必點

以上加點4盤30元的 才100元喔

也就是說 一盤30元 一次點4盤只要100元

所以幾乎每次去我都會湊4盤~


醬料


鮮蝦 60元
這區60元的也是一次點2盤就100元

我只能說它的鮮蝦超讚超正點

每次必點!!!! 愛吃蝦的請勿錯過!!!! 錯過會後悔~

為什麼這麼推薦呢? 因為過鍋癮的蝦子不僅大尾又新鮮

很多火鍋店的蝦子都好冷凍~把蝦子原有的甜味都凍不見了~

過鍋癮的蝦子超甜超好吃~肉Q彈~尤其是蝦頭 吃得出來很新鮮

說穿了每次去過鍋癮我都是為了蝦蝦而來



魚包蛋~
好爆漿 裡面滿滿都是魚卵喔!



附的飲料


火鍋湯底的料不算少~
種類蠻豐富 但若是未加點的話 依我這大胃王會吃不飽~


手打花枝漿 30元
好吃 也是幾乎每次去都會點


這是兩份的蝦子量 100元


蝦子超好吃呀))))))))) 我上癮了!!!!!!!!!!!!!!!!!!!!!!!!!!!


這是牛奶鍋
牛奶味很剛好 不會太重 也是推薦呀!!!!!!


最後這次帶娜爸娜媽來過鍋癮吃~
為了娜爸點了新鮮魚片60元

雖然說是新鮮 可是卻是冷凍

送上桌時 我原本以為會很難吃!!! 想說是冷凍的魚肉質應該很不OK吧!

結果沒想到!!!! 新鮮魚片好吃到爆炸呀))))

所以才趕快拿起相機拍照XD

肉質很新鮮 如果沒看到是冷凍 我會以為是現切的勒~~

魚肉很Q彈 讓我這不愛吃魚的人都徹底愛上了

立馬加入下回來的必點清單之一


油條30元
加在火鍋裡好吃到爆炸!!!!


娜媽超愛~~~

而且娜媽說 比起石二鍋他比較喜歡這間

因為這間較好吃 整體也較舒服


然後這邊又有沙發椅可坐著靠背

如果是老年人腰比較沒力的人 就可以稍微倚靠著 才不會吃火鍋吃到腰痠呀XDD


娜爸也吃得很開心 因為有他愛的海鮮鍋

對了因為娜媽吃素 所以這天點了素食火鍋 貴婦姐說素食火鍋的湯頭很好喝~~~

目前我心中NO1火鍋店就是過鍋癮啦!!!!!

裡面服務生也好親切 我常去吃都被人記住臉了XDD


連剪超短髮店員也知道 (竊笑)

對了~這邊開車不好停 所以我們都會停門口XDDD 因為這邊拖吊情況目前是還好~

附近也有捷運站喔~交通非常方便!! 喜歡吃鍋的人快去吃吧~~~

他們家食材都好新鮮喔~~~單點ˋ的香菇也爆好吃


((有好幾次漏拍了))



過鍋癮官方網站
http://www.gogoin.com.tw/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163號
07-3382126

全省都有門市喔!!! 快上網去看看吧

雅典娜超私心推薦的好鍋物

雖然平價 可是食材確很棒~難怪他們說自己是頂級小火鍋

一點也不唬爛呀)))))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