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線上購物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發大創文,網友都叫我入股了XDD

有人跟我一樣把大創粉絲團給設為搶先看嗎?

我幾乎每天都會被大創發的文燒得體無完膚...所以造就了這陣子瘋狂發大創文啊XDD

上周看到了大創線上購物萊爾富取貨199元免運!!

每次有免運優惠總是會被吸引我的就默默的點入官網逛逛~~

大創官網:https://www.daiso.com.tw/

這次買的不多,純粹是要把每次去大創都買不到的東西給入手而已!

以下的商品名稱點進去都有連結喔~

大創線上購物

Animal Party火鶴貼紙

好可愛呀!雖然現在已經脫離學生時代許久,不過偶爾寫寫卡片給朋友時

還是會需要派上用場呀!然後就買了))實在太可愛!!

大創線上購物

收到本人後發現質感比我想像中更好欸!

而且紙質很特別,一般貼紙都是偏光澤面的材質

而大創火鶴裝飾貼紙是紙面的耶!質感很不錯,害我都捨不得用哩

大創線上購物

小鴨玩具6入

這是買給我們家屁花洗澡時玩的

雖然屁花已經有大阿姨買的噴水鴨鴨,不過這款鴨鴨是按下去會啾啾啾的

而且長得也不錯,想必會發出啾啾啾聲音的鴨鴨應該會吸引屁花目光!

小朋友洗澡時在水上放鴨鴨一起賠洗的畫面真的很療癒又可愛呢!!

大創線上購物

噹噹噹噹!!說到這個一定要先來個出場音樂的!!

阿母,我終於買到啦~(出運吶的概念)

娜媽:干我屁事喔

PE隔板下掛籃(大創必買)

這款共有三個顏色:白/綠/咖

我買的是咖啡色,很慶幸我一次就買了4個

因為剛點進去網頁時又缺貨了!!缺貨!又缺貨!(哭泣泣)

每次去逛大創時我都會搜尋它的蹤跡,但從來沒有一次搜到...(哭奔

這次看到萊爾富199取貨免運時就立刻點進去大創官網,然後就在首頁不小心看到PE隔板下掛籃已補貨到

整個欣喜若狂的我,立馬就加了4個先~~(真是明智的決定無誤)

大創線上購物

雖然白色也很好看,不過我覺得咖啡色更有質感

主要是因為很搭我房間的木桌~我房間基本上已經快要跟倉庫一樣了

所以只能充分的利用空間做收納~

這款PE隔板下掛籃,想必是許多租屋族或居住在小坪數空間的人非常需要的收納籃

大創線上購物

先簡單示範一下掛著的樣子

非常穩喔!不會搖搖晃晃,拿取也非常方便

唯一缺點就是會長灰塵啦~不過這也不太礙事

找時間動手擦拭就好~

然後樓上那個膠帶也是大創的,好用到我家目前還有三綑的囤貨~

是用手就可以撕掉的膠帶無需剪刀喔!重點黏性也夠~集各種優點於一身呀

大創眼罩

動物眼罩/兔子(大創必買)

這個也是我去逛大創時沒有找到的東西~

這次也一起在官網買到~開心!!!

眼罩還有白色,不過我已經有白色眼罩哩!這次就買粉紅色

大創眼罩

實品質感沒有讓人失望耶~超喜歡的~

戴起來真的超級可愛,毛毛的觸感很軟不會刺刺的

遮光效果大約95%,挺不錯的~

以前覺得無法戴眼罩睡覺,總覺得有一層東西壓在臉上不舒服

現在卻非常能適應了!!出國我一定會帶著眼罩啊!

因為有些飯店的採光太好,導致很容易被亮醒~

或者是和同行友人作息時間、睡眠習慣不同時眼罩也超好派上用場的!!

如果還能搭配耳塞就絕對是可以困嘎併軌(笑)

大創眼罩

眼罩的袋子是緞面,裡頭是鬆緊帶

整體蠻搭配的~狠值得入手,這款大概是近期大創眼罩裡唯一會讓我瘋狂的吧♥

大創線上購物其實超好逛,只是要花一點時間坐在電腦前或是手機前滑滑才能發現好物~

大創以往都是599超取免運,這次的萊爾富199免運真的有夠超值!活動到11/27~

心動了嗎?趕快去逛逛吧

 

大創官網>>

https://www.daiso.com.tw/ 

大創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fref=ts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必買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