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自從開始飲食控制之後 就非常少吃濃湯麵這系列的東西了~~

其實沖泡即食麵一直是我最愛(吐舌)以前還會當宵夜 現在哪敢啊XDD

不過偶爾還是會嘴饞想吃吃 究竟該怎麼選擇呢??

之前會買韓國的冬粉 一份才225大卡 已經讓我覺得算是低卡了!!!

畢竟很多好吃的沖泡即食麵都至少有500卡起跳啊(抱頭)

這篇要來介紹荷卡廚坊 除了低卡是最大特色之外 也同時是全國第一杯沖泡式義大利濃湯麵噢

<此篇是合作文>

02.JPG

說到濃湯是不是會讓大家直接聯想到好胖喔...怎麼可能還低卡??

那你就錯了 荷卡廚坊的義大利濃湯麵一杯才178大卡

超驚人的低卡呀~

03.JPG

荷卡廚坊在超商就有賣~

非常方便取得啊!!

如果加班或是宵夜時間忽然餓了~

我覺得荷卡廚坊是好選擇噢!!!

這天的午餐就和秒睡哥到全家約會 直接就拿了兩種口味 巧達濃湯與田園玉米

04 (1).JPG

現在想吃泡麵的話會選擇在中午時段吃

早一點吃 讓身體有時間可以慢慢消化

當正餐的話 當然不能只吃濃湯麵囉!!!

還會再搭配一些輕食

13.png

像是香蕉、茶葉蛋、烤番薯或者是照片沒拍到的優格

都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像我這天早上就吃了一條香蕉跟一顆蛋

所以午餐就選擇別種輕食做搭配~

04 (2).JPG

生菜沙拉屬性偏涼~所以蠻適合在中午吃

現在天氣熱 吃起沙拉就更清爽~

04 (3).JPG

然後再挑選一日蔬果 這瓶才109大卡

05.JPG

搭配完成後就結帳去啦)))

06.JPG

這些就是我跟秒睡哥的午餐~

沙拉太夯 架上只剩一盒

好險被我搶到了!!!!

07.JPG

一碗濃湯麵裡有一包濃湯粉+杜蘭小麥螺旋義大利麵

麵體非油炸噢! 很適合正在飲食控制的我食用呀~

08.JPG

湯杯上還有熱水注入線 超貼心的

09 (1).JPG

先把麵體倒入杯中

沖熱水後再把濃湯粉倒入杯中均勻攪拌

09 (2).JPG

因為是濃湯粉 所以要稍微攪拌一下噢

09 (4).JPG

接著蓋上等3分鐘就可以啦~~~

10.JPG

等待同時來分享一下我的午餐

田園玉米濃湯麵178大卡

一日蔬果109大卡

火腿輕蔬洋芋沙拉121大卡

和風醬38大卡

這樣一餐下來是446大卡

生菜沙拉我跟秒睡哥一人一半 所以實際攝取的也不到446大卡哦~

現在外食如果可以計算卡路里 我都會斤斤計較呢~~

11.JPG 

原本我是都一定會選凱薩醬的~比較好吃嘛XD

現在則盡量改選成和風醬 熱量低很多 而且口感更清爽~~~

好啦~濃湯麵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快跟我一起享用午餐吧^^

09 (3).JPG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玉米香味~

湯頭好濃郁 好好喝!!!!

09-3-1.JPG

老實說 麵體吃起來像剛從廚房端出來的說~蠻驚人的新鮮口感~

也吃的到玉米粒哦~

濃湯味道也非常夠味~這天我還稍微不小心多加了一點水

味道也沒有沖淡 喜歡喝濃湯的人一定會尬意這味!!

14.jpg

重點是一杯才178大卡!!!!!

真的超低!!! 而且濃湯喝完還會有飽足感~

完全是在意身材的我們&夏日上班族午餐的輕食好選擇啊

16.JPG

然後....我才拍個幾張照片而已

秒睡哥就快吃完了 嚇死我了 立刻喊卡!!! 因為人家都還沒拍照啦(笑)

17 (1).jpg

有些人可能會害怕濃湯味太重

那我會推薦你吃吃看巧達海鮮口味的哦~

17 (2).JPG

(秒睡哥又泡了第二杯吃XDDD)

裡頭吃的到蟹肉棒 還有口感很新鮮的杜蘭小麥螺旋義大利麵

濃湯很夠味還帶點清爽感~還有海鮮的鮮甜味!!

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哦~~~這口味我個人非常推薦(我是海鮮控)

18.JPG

忙碌的上班族不要忘了吃飯噢

超商也能吃到豐盛的輕食午餐呢!!!

一口生菜一口濃湯麵 清爽不油膩~滿滿幸福感

忘了說~像男生有在進行飲食控制也能這樣吃哦!

這天秒睡哥搭配的飲料是無糖烏龍綠0大卡

兩杯巧達海鮮義大利濃湯麵178*2大卡=356大卡

火腿輕蔬洋芋沙拉121大卡

和風醬38大卡

一餐搭配下來是515大卡

而生菜沙拉和我一起吃 所以實際攝取的不到500大卡

可以吃得飽又不挨餓~就是我們飲食控制族的最愛呀

誰說想要維持身材就要挨餓呢?

最重要是這樣一餐吃下來 肚子沒有飽到炸掉的感覺 身體還是有著輕盈感~

然後也不會餓~對於我這大食怪來說是很幸福滿足的一餐呀~ (笑)

19.JPG

看完了以上 你是否也想吃吃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呢??

快到我的粉絲團參加抽獎~要送出18杯濃湯麵哦!!!!

 

現在買荷卡廚坊還可以參加抽LV名牌包的活動!

>>活動連結:http://www.lianhwa.com.tw/column_content.php?column_content_sn=32852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