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朋友應該還記得在三月時我們去了一趟首爾拍照吧!!!

最開心的是 還離開首爾去了車程約一個半小時的楊平The Greem

這次載著我們團隊趴趴造的就是Little Oppa Tour小歐巴韓國專業包車服務

這天一大早梳化完畢後 早上八點半趙大哥就到民宿來接我們了

在國外包車其實最怕就是語言不通~但很幸運的是趙大哥會講中文!!!

而且是很標準的那種~~~所以在溝通上完全沒問題啊!

真是太開心了~

02.jpg

首先第一站就先到明洞教堂這邊拍照

趁著一大早人潮沒有中午過後這麼多時去

雖然當時的人也不少XDD 路過的人也一直在看我們呢!!

聽說在韓國拍婚紗都是棚拍 不大會出外景呢

也難怪路人總是用很好奇的眼光一直看 還有阿珠媽看著我們一直笑~

其實在教堂這邊拍照是偷偷來的 拍了好一下子之後有個很兇的"阿家西"就來趕人了....

03 (2).jpg

於是呢 就移到對面的店家拍!!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街拍的風格

所以跟攝影師Darren溝通後 一定要來些街拍呀~

03 (1).jpg

拍好之後 就要前往下一個地方楊平了

這時攝影師和趙大哥好像在討論路線還是什麼之類的吧???

而這天我的從頭到腳都是新秘造型師茱茱一手打理的哦!! (鞋子除外啦XD)

在路邊買個小吃就上車了!!來韓國就是要吃吃吃呀~

不過我比較變態 這趟來拍照是工作

所以工作只要還沒結束 我都不餓.....

就算餓也不會像平常一樣 一定要衝去吃東西這樣!!哈哈

  04.jpg

至於婚紗的成品就等待之後再發文介紹了!!

先讓大家小期待一下>v<

05.jpg

趙大哥載著我們前往楊平路上

由於車程約一個半小時 所以在中途的漢江公園下車 上個廁所

這時攝影師Darren抓住時間也在這拍了幾張這樣

在漢江公園的照片我都好滿意))

05-1.jpg

還蠻喜歡漢江的 韓劇也很愛到漢江拍戲這樣XD

所以這天經過漢江我就一直看著 也快速拿起手機拍拍照~

06.jpg

要去楊平一定要走橋

(剛好最近追的韓劇有到楊平拍攝 也是要經過橋 所以我知道~哈哈)

趙大哥人很親切 一路都說著很標準的國語!!

因為趙大哥在台灣待過 所以我們和趙大哥說起話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代溝呢!!

由於今天還沒天亮就起床  所以經過這座橋我就昏倒了XDDD

哦對了 還要說一下 趙大哥車上裝備很齊全

在第三排座椅竟然還有USB可以充電! 這真的是太適合旅行者啦~~~

出門在外就是最怕手機沒電啦!!!!這時上車充電 下車放電都不用怕啦~

06-1IMG20160324110706.jpg

醒來時已經下交流道 看到完全跟首爾不一樣風貌的楊平

哇!!!!!!!好喜歡這種鄉野的感覺~

比起大都市首爾 我更愛這邊~一種很原始的感覺 看不到高樓大廈啊!!

所以這次來楊平真的是趟難忘的旅程啊~

07.jpg

過一下子就到The Greem了

這邊的入園費是7000元韓幣/人(或是8000元韓幣)

折合台幣是200多塊錢

可以折抵一杯飲料

售票口的"阿嘎希"很親切~

08.JPG

入園我只覺得 哇!!這裡也太像童話故事的場景了吧~

眼前這棟歐式建築的別墅很醒目 不過是不開放的哦~

The Greem是非常多韓劇會來取景的地方 屋塔房王世子就有在這拍過(雖然我沒注意到XD)

還有超過50部的廣告也都在這拍攝的哦~

原諒我這天無法一心二用 所以園區照片拍得不是太漂亮 但是這邊真的很值得一來

我要是住韓國一定會常常來這!!! 太喜歡楊平這邊的氛圍了 而且從首爾過來也很近

09 (1).JPG

旁邊還有車子 殺了好多底片!!

只能說這邊實在太適合拍婚紗了!!!!!!

09 (2).JPG 09 (3).JPG 10.jpg

每一個景都很適合拍照

整個園區不大也不小

可是走起來很舒服 就是一種遠離都市塵埃的放鬆感

12.jpg

這邊也不少涼亭

喝著咖啡坐在涼亭

欣賞著龍門山脈

親近大自然好棒

11.jpg

裡面也有咖啡屋

逛完園區就可以進去坐坐~

  13.JPG 14 (1).JPG

一進門是櫃檯

裡頭分成兩區

14 (2).JPG

左邊這邊還有販售飾品 包包

也有座位~

15.JPG

右邊這邊也有一區座位~

16.JPG

使用入園券 每個人可以點一杯飲料

還有小餅乾哦!!

這天在The Greem待了蠻久

17.JPG

順道也在這邊換了我們的第二套造型

還有妝髮也稍微做了些調整!!

18 (1).JPG

要離開The Greem之前

攝影師Darren說要在這邊幫我Vogue一下

The Greem連停車場都好好拍喔(笑)

18 (2).JPG

搶先曝光一下側拍照XDD

這套造型實在太好看了!!!

連我自己都很捨不得脫下來

19.JPG

這台就是趙大哥的車

也是今天載我們東奔西跑的車

車子裡面很乾淨 也沒有怪味道

整體就是舒服~

所以團隊們一上車都直接睡覺啊XDDD

20 (1).JPG

這時候其實已經下午了 但是團隊們都還沒有吃午餐

趙大哥就帶我們去楊平這邊的一間不錯餐廳吃飯

出發))))這時我精神很好沒有睡覺了!!

沿途欣賞楊平的風景 享受一下大自然~

這次到韓國最大收穫除了拍照之外 就是到楊平了

有時趙大哥還會司機兼導覽 告訴我們這邊是哪裡 有著什麼樣的歷史或者是故事

20 (2).JPG 20 (3).jpg 21.jpg

這間的煎餅實在太好吃 好道地

讓我好難忘!!!!!韓國烤肉則是非常特別 是屬於有湯汁比較濕的烤肉(根本火鍋啦)

吃飽之後我們就驅車返回首爾了!!下個目的地是三清洞

因為三清洞有韓屋 也有街景可以拍

22.jpg

搶先曝光毛片!!!!

毛片就讓我超級滿意了說))

不用修片了 攝影師快傳給我

23.jpg

搶先曝光第二張 也是毛片哦!!!

如果到韓國想要包車 又有點害怕語言問題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看看Little Oppa Tour小歐巴韓國專業包車服務 會說中文是重點啊!!!!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到小歐巴粉絲團私訊詢問哦^^

在此也感謝趙大哥辛苦的載著我們東奔西跑~~

The Greem:http://www.thegreem.com/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