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啊啊啊啊!! 今天昏睡了一上午...

身體實在不大舒服

有點搞不清是經期來臨前的不舒服還是胃腸在作怪了><

下午忙完後還是要來寫寫文章 分享一下生活上的點滴!!

這間金石咖啡休閒農場是之前去萬金教堂時發現的

就在沿山公路旁 和秒睡哥歷經好幾個假日都在下雨 都沒法來

終於在某周的假日終於放晴(感動)立刻驅車前往~~~

01.JPG

金石咖啡休閒農場

屏東縣萬巒鄉赤山村東山路1-58號
08 783 2558
 
粉絲團在這>>
 
旁邊的路往山上去就是紫心樓啦 相信愛擁抱大自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紫心樓
 
聽說視野很遼闊!!!

IMG_1150.JPG

停好車之後就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門票100可抵消費

不過現在似乎不需先購買門票啦!!!!(停好車時剛好遇到店員順便詢問才得知的)

 

IMG_1151.JPG

整片園區不大不小

但待在這就是很悠閒的感覺

IMG_1152.JPG IMG_1153.JPG

到處都有座位

很適合公司、家族、朋友聚會

IMG_1154.JPG

園區都有涼亭

屏東好像蠻流行這類型的玩意兒

之前去屏東忘了哪邊吃飯就是這樣子 超好玩的!!!

IMG_1155.JPG

停好車之後準備走去大廳點東西

IMG_1156.JPG

這邊就是大廳

IMG_1157.JPG

門口有他們自種的咖啡豆

來之前就有稍微爬文過

發現不少人推薦它們家的咖啡

讓我這喜歡喝咖啡的人也蠻期待的!!!

最近開始放肆喝咖啡 喝到牙齒又變黃了(淚)

IMG_1158.JPG

除了自種還是有機

好棒喔!!!

之前問過娜媽到底什麼是有機

娜媽跟我說 就是不加有的沒的自己種

但此時心中又有點疑問了 既然什麼不該添加的東西都沒加

那為什麼只要冠上有機二字 產品就會身價翻倍??

看來只有google大神能替我解惑哩!!!

 

IMG_1160.JPG

金石咖啡休閒農場menu

除了下午茶還有餐點可以吃 竟然也有素食

價格都蠻平價的呢

IMG_1159.JPG

空間很寬敞

很原始的鄉下所在

最喜歡鄉下了啊))))

IMG_1161.JPG

旁邊還有一些產品在販售

愛上掛耳咖啡的我

有點衝動想直接買一盒回家了!!!

(完全衝著是自種+有機想買)

但覺得還是先喝過咖啡 合口味再買也不遲!!

IMG_1167.JPG

除了戶外 也有半戶外區

如果真的不小心下雨

還可以坐在這邊

現場也有電子琴演奏哦!!

IMG_1168.JPG

今天天氣不錯 不會熱又不會冷!!!

有點陰又不會太陰

很舒爽

大片草原超適合帶小孩來的!!!

可以讓小孩無限放電

這樣晚上回家才不會調皮不睡覺XDD

  IMG_1170.JPG IMG_1171.JPG

我們選在面山的這區

可以看著大武山

還不賴!!!!!

IMG_1172.JPG

蜂蜜鬆餅$120

雖然沒有花俏擺盤 但也算誠意十足 還送上一顆蓮霧切四片!!

光用看雖然不大美味...XDD

但是鬆餅卻沒有想像中難吃(吐舌)

味道還不差呢!! 算是外微酥內軟~

總之不踩雷喔

IMG_1173.JPG

巧克力厚片$50

非常有誠意的灑上杏仁片

因為我不太喜歡看見滿天星...哈哈

以前小時候很愛滿天星 現在老了只覺得一堆色素(笑)

IMG_1174.JPG

大武山高山拿鐵$120

沒想到還有拉花 頗為意外啊

喝起來就是很實在的咖啡味

沒有太多的奶油香 感覺就很純真自然

當然口感就沒有星巴克、小7那類的好

但我相信這就是真咖啡~很順口 放涼了就不好喝  要趁熱喝完較好

IMG_1175.JPG

漂浮冰咖啡$140

秒睡哥表示還好

因為冬天我不大喜歡喝冰的

所以就沒有嘗試了

IMG_1176.jpg

坐在這邊看著大武山放空真的很不錯

而且桌與桌很遠 所以我們還自己帶了TDK喇叭下來放歌聽 超享受的啊

不得不說TDK喇叭真的是物超所值!! 非常值得一買~

IMG_1186

雖然待在這邊 很悠閒又寧靜

不過小孩可不一定待的住

園區內還有蠻多動物可以看

真的挺好玩 連我這大人都站在那看了好一下子才離開

更別說小孩子啦!!!

不過其中的鵝(鴨?!)真的很兇....別讓小孩太靠近才好

因為我這天只不過是想走近一點點看 鴨就直接往我這邊衝過來

我整個嚇到躲到秒睡哥後面 被他的長脖子頂到應該不是開玩笑的吧 哈哈!!!

IMG_1183.JPG

 

遠望大武山

想到之前來萬金教堂完後我約秒睡哥往上開去亂晃

沒想到就開進一個小社區

當天是聖誕節 還被一群超可愛熱情的原住民圍住車子

大人甚至還趴在我們引擎蓋上 小孩則圍繞車旁 唱歌的唱歌 跳舞的跳舞

要不是他們都面帶微笑超熱情載歌載舞

我還真的以為美國電影被圍車勒索的真實事件要上演了

#其實當下真的很想開車門跟他們一起載歌載舞

#但是太緊張了

#而且沒喝酒很難NATURE HIGH

 

總之呢 我覺得這邊還不錯

是適合全家一起去的好地方 也蠻推薦墾丁退房後不知往哪去的人來喔!!!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