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才發覺真夭壽 這裡面只有一瓶是我自掏腰包買的耶

我也太幸福了吧~~~

這些全是姐妹陸續送的耶(衝去抱)

每天用這些香噴噴的保養品保養自己真的會心情很好喔

而且睡覺時聞到香香也感覺好幸福喔





澳門飛回來的 姐妹送的唷!

維多利亞秘密香水乳液

口味是SENSUAL JASMINE

據說這瓶是新包裝 價格不算便宜 好像七八百塊

質地比較偏乳霜狀 比起舊版的VS香水乳液 這款比較潤一些喔

乳霜質地很扎實 也是個很舒服的香味 香香的

但我不覺得有JASMINE的味道耶 哈哈

每次擦完睡覺被子都超級香的 (可以不用洗被子了XD)




泰國平價品牌 ORIENTAL PRINCESS東方公主

這個是我跟姐妹的愛牌呀~~泰國必買!!

也是姐妹去年泰國買回給我的

這個是有防曬係數的護手霜

超大一條




質地是霜狀粉紅色

味道也是很清香




泰國必買 ORIENTAL PRINCESS香氛噴霧

這口味香慘啦

去年初去泰國買了他家的乳霜給姐妹們 沒有一個人不愛的

不過很可惜那瓶身體乳好像停產了 所以姐妹就買了這噴霧給我

跟你們說 他真的超香!!!!! 根本可以當香水使用 我這幾天出門會噴一點在圍巾上

超級香~總之 如果去東方公主看到這花色 你就是趕快拿去結帳就對了XDD 味道很清香喔

必看專文!泰國必買→不到一星期就用光光。ORIENTAL PRINCESS香氛身體乳霜




也可以拿來噴衣櫥喔

整個就是香香香香香香香香))))))

噴在身上也不會黏膩!




關島飛回的護手美甲霜

也是姐妹送的

我這篇根本集結世界各國的香氛了

味道太舒服 所以有時我會奢侈的拿來擦身體XDDD

瓶身包裝也超可愛是吧~




Valvola身體乳

這個擦起來很舒服

擦完身體後會有一種很溫暖的香味

蠻好推展的 所以我也用超過一半囉!

專文!(文末禮) Valvola 新發現卸妝好物♥ & 夢幻身體保養組




一樣是姐妹送的維多利亞秘密香水乳液

這口味LOVE SPELL 一直是我深愛多年的味道

我覺得我實在聞不膩呀 這味道也是很香

但是香到很有辨識度喔 一聞就知道是LOVE SPELL

但是舊版的擦完身體都會有點黏膩感 然後大家都知道維多利亞秘密乳液就真的只是擦香香

沒有任何保濕FU 哈哈




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

cath kidston護手霜

只拍一支代表就好

這個超好用耶 用完手不會油油

也很適合上班族或者開車的女生使用喔

味道一樣也是香鞏鞏呀



bath&body works香水身體乳液

口味是SHEA&VITAMINE

在加州莊園買的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好多口味都爆香的 我最後挑了這瓶是香甜口味

有點莓果香




直接聞瓶身就聞的到哩

擦完還蠻潤的

故意買小瓶是因為我都丟在登機箱裡 只有外出旅行才會派出用場喔

記得這樣是100多塊還是70塊? 因為有分舊包裝和新包裝

我挑好久 所以我也忘了這是新還舊包裝 其實是買大瓶會比較划算




最近頭髮又面臨一個沒型了

等我下周回高雄後 要來找我家TONY討論一下新髮型囉~~~

好想趕快留長噢!!!!!!!!

延伸閱讀

溫暖女人香。我愛Chloé玫瑰淡香水

從開架到專櫃。近期愛用幾款香水分享♥

以上♥

這篇也有抽禮物喔 抽出三名

留言以下內容即完成抽獎囉

1.留言幾推幾讚

2.聊聊天

3.姓名地址電話郵遞區號(缺一不可)

4/8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喔 記得到粉絲團去按讚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