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目前全部的香水

不知不覺變好多喔XD

貓姊回家看到也嚇到說 你不是本來只有一瓶嗎 ???

哈哈~~~~我也不知道就越來越多這樣

其中還有兩瓶是我生日時姊妹送的 真的太有默契了你們

不認識的兩個女人竟然都送我香水XDDD






今年的生日禮物♥
相愛這麼多年 後期這幾年更更愛 果然好了解我喔帥帥仔

送了這瓶我之前就有注意到~~因為瓶子是粉紅色又好可愛!!

當時完全是被外瓶吸引XDD

連味道都沒試聞過哩


外盒更更可愛 一整個粉紅到底~~~~



上面的小花花更是可愛到爆炸呀~~
放著欣賞也爽 (托腮)

講了這麼多廢話 竟然忘記說一下這瓶的味道~~

是淡淡的香甜味 不會膩

怎麼聞都不膩

後味還是很清香

總之~像我這種會喜歡果香的人 應該會喜歡這瓶喔~~~超推!!!!


這瓶也是我近期的愛~
是倩碧的香水

聽起來很冷門沒錯XD

可是味道真的好棒 瓶身也是我愛的粉紅色♥

雖然瓶身不華麗不大吸睛 但味道真的棒慘了~~~

這瓶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就算整罐倒在身上也不會有太重的感覺 (什麼鬼形容)



味道是舒服清香味
有一種洗完澡的感覺

而且後味也很溫暖舒服的香味~


倩碧還有一款男香 我也有送給秒睡哥
沒想到我這挑香水小高手(不要臉)

隨便在官網挑都沒聞味道 就挑到這兩瓶超棒的!!!!

秒睡哥那瓶也是女生會喜歡的男生香味喔~~

非常清香舒服~~~淡淡的 味道不會太重!!

男香我就不喜歡出現古龍水那類的味兒~~~




珍妮佛羅佩茲香水~
這瓶是在SASA買的 $990

很便宜 後味又是我超愛的感覺 聞了就立刻買~~~


其實會買這瓶 是隔了一天才又衝去SASA買欸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

當天無聊去SASA晃的時候就拿這瓶起來噴

噴完當下沒任何感覺 回家後就一直隱約聞到一個香味

是麝香 而且是超級舒服~~

所以隔天又立刻衝去阪急SASA買

這瓶我只喜歡後味出現的麝香

雖然說很多香水的後味都有麝香

但這瓶味道很明顯~~~所以我喜歡

前味我說不出像什麼 但就普通囉~~不香不臭啦

這瓶超持久 隔天起床還都聞的到~~

所以我才隔天衝去買麻~因為這味道一直環繞在我四周

不買回家怎麼行呢!!!!!!!!!!!!!!!!




瓶身是霧面玻璃
摸起來滑滑的 觸感不錯~~~

Y購賣890而已喔 哈~


這是我人生第一瓶自己花錢買的香水
好有紀念價值喔 (竊笑)

其實是因為貴婦姐有這瓶 我覺得好香

趁著禮盒組有特價就買了~~這瓶也噴超久了 都還沒用過

這也是果香味 比MJ更甜~ 但也是甜而不膩

這瓶香水也會讓我想起以前在智利的時候~~~好懷念呀!!!

有時候香水不是買味道 而是買一種記憶呢~~~~


kara K5J淡香水
這瓶是韓國女子天團KARA出的香水

粉紅色瓶身也好深得我心 這罐是品牌合作文~

在網站挑選也沒聞過味道 但...非常合我意呀

所以我才不要臉的說 我是挑香水高手XDDD

這瓶是花果香的甜味~~~我發覺我都喜歡這味

雖然統稱都是花果香甜味 可是每一瓶味道卻又都不同 超神奇的!!

專文 愛死了~超幸福香甜花果香。KARA K5J 淡香水


CLEAN 這瓶也是品牌合作文拿到的香水
專文 紐約爆紅香氛品牌Clean -Shower Fresh清新浴後女香分享

在台灣這品牌似乎不大有名

不過在紐約聽說是很紅的品牌呢~~~

這瓶是非常非常的清香 很像洗完澡的那種潔淨清香感

完全無香甜果香味~~~也是我眾多香水中較特別的一味


這瓶是泰國買的
GINO MeCRAY by BEAUTY BUFFET

小小一瓶30ml 價格才六百多塊

外包裝紙盒非常可愛 紙盒上也有打上蝴蝶結

泰國根本就是為了觀光客而設計的吧 超適合送禮呀~~~

當初本來想要兩瓶都買 另一罐也好香

最後決定買這瓶~~~這是屬於淡淡的清香

味道感覺較不持久~~ 可是很耐聞~~

粉紅色瓶身也是吸引我的一點XD~~~

另外~最近還有入手一瓶ZARA女香&秒睡哥的ZARA男香

下回有空再發專文介紹囉~~~

先說ZARA香水都好便宜又好香 有些瓶身設計的也都挺不賴~~

價格更是可愛到爆炸 最貴不超過900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