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是我之後想要留的長度

因為我好喜歡這樣的泡麵頭喔



從墾丁回來我跟秒睡哥又去找TONY剪了

我只是大概修一下 因為我這次想要留長了

先把層次留齊再說

覬覦TONY的粉紅三管電棒蠻久了



這天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於是TONY就說幫我捲看看

但是我頭髮長度真的還不夠長

所以捲出來的也未必好看

只是因為我等下就要回家了 若不小心弄完不好看也沒差




其實在TONY幫我捲之前我就有先拿三管電棒起來玩看看

但我覺得我頭髮實在太短 無法駕馭他啊!!!!><




以上照片皆用小米機拍出

畫質還算不錯呢~

照片的尺寸則跟HTC一樣是細細長長的




捲好了右半邊是這樣

因為長度不夠 所以看起來好毛啊~~

不過頭髮看起來很有份量感呢




接著捲右邊

 




捲到這邊我們的心得是

管子太粗 如果短髮硬要用三管 要選直徑小一點的~

 

 




好的 大致上完成了

我有一種很龐克的FU耶



好適合唱搖滾歌




下次等留長一點再捲一定更好看




只能說捲這顆頭穿這樣好不適合啊對吧

應該要穿個全身黑 帥氣點才對~哈哈




這面莫名讓我覺得有點叛逆感 酷酷的感覺




一般三管電棒捲起來的長髮都是走浪漫夢幻的路線

沒想到這麼短的頭髮竟變成搖滾風

期待我頭髮快留長~到時再捲一次PO文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FREE HAI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ree-Hair-%E8%87%AA%E7%94%B1%E9%AB%AE%E8%97%9D%E5%B7%A5%E4%BD%9C%E5%AE%A4/178899885472994?fref=ts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