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喜歡在變冷的這天來一杯~

暖暖喝,舒心又暖身!

它是日本時下流行的美味健康茶,說到健康大家可能會跟難喝給劃上等號(雙手打叉)

因為坦白說我的嘴也蠻刁的,不好喝的我也無法硬吞,更不可能還發文介紹啊XDD

都喝不下去了,哪寫得出來~~~~

我個人有點龜毛,就是會想要喝好喝但又想要獲得健康XDDDD

跟我一樣的人繼續看下去吧)))))2 (1).JPG2 (2).JPG

台灣茶人 切油斬臭輕纖刀豆茶包

據說是在日本一推出時就獲得高人氣的飲品噢!

成份:刀豆、黑豆、桑葉、玄米、決明子

是否該歡呼一下?成份就是這樣而已!而且是纖盈茶配方噢~

之前的台灣食安問題讓大家開始重視起成份來~就連我自己在買東西時,都習慣先翻過來看一下成份

很多都是含有添加物的,雖然是合法食品添加物沒錯

但我還是會希望吃下肚的越簡單越天然越好

刀豆茶的成份簡單到不行,而且通通都是天然的東西

光是這點就覺得一定要幫高調的XDDDD(笑著比拇指)

3 (1).JPG

這樣一袋有18入~

夾鏈袋的包裝設計,開封後更方便保存

不過要記得放在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噢!

3 (2).JPG

記得其中的黑豆,裡頭也添加不少內!!黑色的就是黑豆無誤

其它像是刀豆、桑葉、玄米、決明子也含在其中噢!!

4.JPG

沖泡方式有兩種:冷泡&熱泡

我喜歡喝熱泡,女生的話也很建議熱熱喝(尤其是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把茶包放進去熱水中約1分鐘就非常夠味了,像我如果出門的話會喜歡把茶包放在水壺裡面浸泡

冷泡的話就是把茶包放到水壺後,再放到冰箱裡頭冰鎮~

5

它是立體三角茶包,茶包裡頭裝了什麼我們也都看的一清二楚

吃下肚子的感覺就很有保障~

6

來說說茶的口感吧~

喝起來就是很清爽解膩的口感,也有淡淡的黑豆茶味

平常不太喝無糖的我都能完全接受,而且還非常尬意這味

簡單說的話,就有點像是日本料理店都會提供的熱茶那樣~

很舒服,平常大餐後也很適合來上一杯解膩~

7.jpg

這天中午去吃飯,我也沒有點咖啡

而是自己帶了刀豆茶來沖泡XDD

8.jpg

直接丟進去杯子裡一分鐘後就可以喝了,而且可以沖泡很多次!

9.JPG

像如果是出門我就會習慣帶一杯放在車上喝

以一杯500ml的容量來說可以回沖兩~三次,當然第二次味道會淡些

但是喝起來也是會非常好喝順口喔~

而第三次的味道還是喝的出有茶豆香,不過味道當然不會有前兩次重

可是也不會像白開水一樣淡而無味噢

10 (1)

刀豆茶適合各種族群人飲用~

也特別推薦給久坐的人(上班族、需要使用電腦的工作者)

另外也特別推薦給想要口氣清新的人飲用~

我個人是沒有口氣這方面的問題,不過喝完之後的口裡真的很清爽

而且都是天然的食材,喝下去不怕對身體有額外的負擔!

適合飲用的年齡層也非常廣,從小朋友到年長者都是可以飲用的唷!!

像有的小朋友不喜歡喝白開水,就可以拿這個給他喝~

不過當然不是鼓勵小朋友不需喝白開水,而是比起飲料~刀豆茶是絕對比較安心的飲品~

10 (2)11 (1).JPG

這個月我真的明顯發胖...因為1月~2月不間斷的大嗑美食

運動時都覺得身體好重啊>"<

最近認真吃對的食物,又開始飲食控制&運動,再搭配飲用切油斬臭輕纖刀豆茶

早上起床有感覺到肚子輕盈多了XDD,當然鏟油還需繼續努力啊(鏟油尚未成功,肥肚仍需努力!)

最主要也是便利性~帶著走、在家喝都非常方便~~

有自己帶著茶飲出門,就不太會想要再買手搖飲!所以養成好習慣自己帶茶出門吧

11 (2).JPG

平時不喜歡喝無味的白開水,不妨試試這味

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啦!!!

如果有跟朋友定期到吃到飽聚餐的朋友,我也會非常推薦帶著它

去吃到飽時,可以搭配飲用,絕對是超解膩!!!!

然後吃到飽的肉就可以叫更多(誤)

11 (3)

喔對了,忘了說到一個重點

因為它不是含有咖啡飲的茶飲

所以即使茶包像這樣放在水壺裡一個下午,也不會產生苦澀、乾澀感

反而可以邊喝邊加水都還能維持住原本的風味噢~

我自己有時晚上喝含有咖啡飲的茶飲會亢奮到半夜>"<

整個超沒睡意啊!!!!不過像刀豆茶我就可以放心的喝~因為沒有睡不著的這個困擾!

11 (4).JPG

女生的話我會推薦喝熱泡的刀豆茶,而男生的話應該大多數喜歡喝冰涼的口感

那就是放到冰箱冰鎮後再帶出門這樣~~

不管是男女生都非常適合飲用!!送人自用兩相宜~

雖然是日本大人氣的茶飲,不過卻是台灣製造噢!

至於刀豆有什麼營養價值,大家可以Google查看看~

12.JPG

這樣一杯熱量極低,平常下午可以把它當飲品飲用

順便改掉一日一杯手搖飲的習慣,省荷包之外也能對身體更好~

記住,你現在給身體什麼,老了身體就會還你什麼!!

所以健康、養生這件事不要等到老了才開始做起噢,可以越年輕開始做起是越好的~~~

13 (2).jpg

這天把它帶出門,快傍晚時就不小心喝光了(驚)

連秒睡哥都覺得挺不賴喝~真的是男女生都能接受的好味道!!

差點忘了說,小孩也可以飲用噢~

 

 

13 (1).jpg

一包大約可以喝一個多月左右,就我自己的習慣是回沖三次

一天就可以喝掉1500CC左右(邊打文邊喝就3杯去了)

喝完口裡的味道真的有感覺是清爽的,還帶有淡淡的茶豆香~

剛上momo購物偷看了一下,發現價格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嚇)

現代人飲食多是外食居多,容易攝取過多不必要的油脂

如果又買了手搖飲想要解膩,其實只是攝取了一些不必要的熱量罷了

這時若能夠喝點天然對身體無負擔的解膩飲品真的會有不錯的幫助呢~~

13 (3).JPG

想了解產品更多,請點我>>http://ppt.cc/719dj

 

因為是好東西,我自己也很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粉絲團有抽獎活動噢!會抽出一袋送給大家~

快到粉絲團來玩吧!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此篇為合作文)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