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口氣介紹兩間我吃過的台北才有的火鍋店

其實如果有機會我好想吃遍全台灣的火鍋店

我真的好愛火鍋喔!!!!~難怪我最近這麼肥>< 夭壽

首先這間 是姐妹家樓下的火鍋店






外觀忘記拍啦

走平價路線



也有單點部分



飲品區
蠻多可選擇的呢~



點了滿桌的感覺~



菜盤 不算豐富
不過該有的也沒有少



沙茶醬

白飯




我點的是培根牛

肉給的超超超多

只是很薄 但我覺得薄薄的肉片涮火鍋還蠻好吃的呢



這是貓姐的素菜盤
一堆蔬菜 還有少許素料



單點蛤仔



真正的素菜盤上桌囉!
超像一盆花的 哈哈~



甜點冰淇淋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間普普通通啦!

地址: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巷43弄24號
電話: 02-27007715



再來是 一直很想吃的火鍋世家

很奇怪 這間火鍋只有中北部才有的樣子

高雄我還沒看過耶!

所以搞得我特別想來吃~

這天住貓姐家剛好有機會~YA




火鍋世家MENU





我點的是基本的牛肉鍋 我忘了是啥名啊~
菜盤超豐富的~ 好棒喔!

還有青椒喔



然後每鍋都會附上一顆雞蛋






中午擠滿了用餐的人
這天外面下雨

通常下雨的話火鍋店生意好像都特別好呢~

每次下雨天我也都會特別想吃火鍋XD



這是素的菜盤 感覺好小氣!
結果我不知道重點才在後頭啊XD



白飯 上面還有灑上香鬆喔~


飲品
可惡 今天我那個來 不能喝冰的(已哭)



吃火鍋必備的沙茶醬 而且要大量的蔥花啊!



牛肉 很大一片

還蠻好吃的~油花跟瘦的部分分布的蠻均勻

不會太老 很適中的口感



貓姐的素火鍋

為什麼素食的主菜都搞得像在插花呀 哈哈



沙茶的好朋友 生蛋黃兒!




火鍋世家讓我很意外的是 甜點有冷跟熱兩種呢
而且冰淇淋還歡迎客人外袋使用

會不會太佛心了

我只看過禁止外帶使用的告示牌耶




熱綠豆湯還不錯喝喔

好貼心 考慮到有些人不吃冰冷的甜點

也剛好我這天那個來可以喝喝熱的甜點 (幸福)

整體來說 我覺得火鍋世家還不差

雖然沒有驚艷感 可是若我住附近 下次想吃火鍋還是會再訪喔!

火鍋世家(內湖成功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50弄6 號
02-2792-3128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