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行動電源 應該是大家都會有的東西吧?!

現在幾乎人人一支智慧型手機

智慧型手機又超耗電 不帶個行動電源在身上真的很不OK耶

若是工作需要聯絡 手機又剛好沒電啟不是很尷尬

又或者手機沒電無法玩遊戲 對有些遊戲控的人來說應該是生不如死吧XDD

前幾天看到姐妹在賣這個行動電源

外型很輕巧的FU 價格又可愛
於是我也就跟姐妹訂了一個囉~~

前幾天就收到囉~

超可愛的外型~趕快來看看吧!!!



不只是智慧型手機可以充電喔

看了包裝說明 ipad也可以充


支援nano for classic iphone ipad psp


看了圖示連單眼跟V8都可以充電?!
當下立刻看了我的ZR1000跟G3 只可惜插孔不符合~~

哀呀!!! 殘念~


打開後 果真如我想像一樣好輕巧喔 只有120g
比我化妝包還輕呢~~~~


收到 後就立刻來充電囉~~~


對了 容量是5000mAh


按下去可開可關 (廢話)


還附上了五種接頭


立馬找了符合我手機插孔的來接上


充電一切OK!!!


這時我還意外發現一個小地方!!!


那就是這台行動電源 竟然有LED手電筒欸!~~~~
好讚喔)))

雖然說這個好像已經不是新聞

可是我真的是今天才知道行動電源有手電筒這種東西

科技呀科技 真的太強大了我說

然後電源鍵再按一次 LED手電筒燈就可以關掉!!!!


外型輕巧跟鮮豔的桃紅色是我購買他主因啦!!
真的很推薦喔~~~

秒睡哥跟我姐妹帥帥也都跟我買一樣的了!!!

他有四個顏色可選擇

總共是白黑桃紫

我當然選桃紅囉 紫色不是我的菜 哈哈


是我姐妹在賣的 到11/28晚上10點收單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