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咖啡豆 

唷唷唷唷!第一次聽到威士忌咖啡豆耶~覺得好新奇啊!!!!

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酒就說讚~

立馬就從好市多抱回來哩!非常興奮的準備開箱~

看影片介紹的來這>>

威士忌咖啡豆 

不過秒睡媽表示:這銷量好像不太好內!

我其實也滿意外沒有造成瘋搶?

好吧!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這麼喜歡酒類產品~

威士忌咖啡豆 

波本威士忌咖啡豆708g $649 好市多買的到

將咖啡豆浸泡在優質肯塔基波本威士忌中,然後以烘烤方式去除酒精,因此僅保留波本威士忌的風味

 

造就獨一無二的特色咖啡~這款特色咖啡不是用化學調味製成的傳統風味咖啡,也不是波本桶陳年咖啡!

而是將咖啡豆實際上在肯塔基波本威士忌中浸泡數天,然後乾燥並烘成完美金色

咖啡所產生的味道是被波本威士忌和咖啡風味的完美平衡,而不帶酒精

威士忌咖啡豆

咖啡豆色澤為金黃色,跟我一般買的深咖啡色咖啡豆真的不大一樣呢

打開袋子就有濃濃威士忌咖啡豆飄散開來~聞了超紓壓!

威士忌咖啡豆

覺得桶子滿美的!而且已經開封幾天了,打開桶子還是濃濃酒香咖啡豆~香氣很宜人!

威士忌咖啡豆

立馬磨成粉裝真空罐備用~

威士忌咖啡豆

在家的下午就悠閒喝上一杯威士忌咖啡♥

熱威士忌拿鐵(熱)$無價

要來一杯嗎?

哈哈哈阿幻想自己開咖啡館~~~

威士忌咖啡豆  

再自己拉花療癒一下♥

威士忌咖啡豆 

敬這光影)))

威士忌咖啡豆 

每一兩天一杯咖啡已經是我的生活日常♥

/tmp/php3ZcGZk

冰威士忌拿鐵 $無價

/tmp/phpjhEer3  

再加上奶酒變成威士忌奶酒拿鐵,我覺得比較好喝一點呢!

若只是單純冰威士忌拿鐵我覺得不是很喜歡,咖啡味太淡!整體喝起來是平淡帶點酒味的口感!

如果平常喝慣咖啡與牛奶比例平衡的味道,肯定跟我一樣對這冰威士忌拿鐵太平淡的味道感到有點小失望~

總結波本威士忌咖啡豆飲用心得:

先說說熱飲的部分

熱飲風味比較優耶!熱威士忌咖啡我覺得味道比較有層次感也比較有趣~

準備啜飲時會先嗅到波本威士忌酒香,接著入口是咖啡焦糖香氣與威士忌酒香,

喝起來讓人心情很好~而且默默會想再回購耶>////< 我是酒控姐)))

熱飲的話咖啡味比較醇厚~總之我個人推薦波本威士忌拿鐵要熱飲,風味更佳

再來說說冷飲的部分

咖啡味比較單薄,如果平時喝習慣厚實咖啡口味的人應該會覺得冷飲很還好

這天做了冰威士忌拿鐵對於咖啡味的部分有點小失望耶!一開始以為是我沒抓好比例

但接連做了幾次冰威士忌拿鐵後發覺咖啡不那麼厚實,跟以往買過的咖啡豆真的比較不同

這款威士忌咖啡豆味較淡~但威士忌酒香很夠味

不過做成冰拿鐵後又覺得威士忌味不那麼純淨,有點讓我難以形容啊

但威士忌咖啡豆真的很特別就是喝一個新鮮感,我自己也滿喜歡的!但還是強烈推薦熱飲做起來的風味比較迷人♥

對了!威士忌咖啡豆用拿做拿鐵喝起來不酸也不苦,滿適合我們家的口味~(平時就不喜歡酸的咖啡)

酒精濃度只有0.5%,應該可以收服平常不喝酒的人吧(笑)

以上是使用伊萊克斯義式咖啡機做出來的心得,若是手沖、濾掛、滴漏...等就不得而知囉!

相關閱讀:高CP值♥伊萊克斯咖啡機ees1504k,宛如咖啡廳般的義式咖啡在我家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