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茶  

夏日飲品首選|葡萄王康普茶推薦給外食族朋友,酸甜美味無負擔♥ 

自從5月疫情大爆發以來,大家自主居家隔離的日子都在做些什麼呢?

是當沙發馬鈴薯還是在家瘋狂運動呢?

我自己是瘋狂運動!這個習慣也默默養成8個月了(歡呼)

但也是會有嘴饞想亂吃的時刻~所以都會把握難得出門補貨的日子採買些零食、飲品!

但說真的,飲料喝久了其實滿膩的,而且也非常不健康!

去超商取貨時也會順道快速觀看冰箱有沒有什麼新的飲品

畢竟這炎熱的夏天總是會想來點有味道又冰冰涼涼的飲料啊~

結果發現風靡歐美的「康普茶」,終於進軍台灣啦!!!

葡萄王康普茶開箱心得分享

說到康普茶!老一輩的一定都知道,那天跟我媽聊天

我說要拿幾瓶康普茶回家孝敬他,我媽馬上說紅茶菇(我查過也叫做紅茶菌)嘛!

天啊!覺得我媽怎麼會知道啦!(笑)

我媽說以前他們那年紀的朋友一大票人超常居家自製康普茶的(紅茶菇又稱紅茶菌) 

以前小時候我媽也做過一次紅茶菇(又稱紅茶菌)給我們喝過(本人年紀小印象模糊哈哈)

好啦~以上是跟我媽的閒聊~ 

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不太知道康普茶是什麼?我朋友還問我是普洱茶嗎(喂!差很多)

其實康普茶在中國、亞洲地區已經流傳數千年了

最近是因為瑪丹娜、Lady Gaga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後便造成一波流行!

而且南韓BTS Jungkook直播時喝了一口康普茶

結果造成粉絲瘋搶,連3日全國缺貨! 

那麼,究竟這款男女老少都愛不釋手的康普茶是什麼呢?

就讓我來為你介紹吧!

康普茶是什麼?喝康普茶好嗎?

康普茶是一種藉由細菌和酵母菌共生體(scoby)發酵而成的飲品

通常會再添加茶湯、糖分與富含乳酸菌、醋酸菌、酵母菌等 

多種益生菌的紅茶菌母,讓飲品喝起來帶點微酸口感。

康普茶因為含益生菌種,所以能改變細菌菌叢生態

幫助新陳代謝,維持消化道健康

是許多人取代含糖飲品的推薦首選!

康普茶推薦男女老少飲用

<此篇與葡萄王合作>

康普茶怎麼喝?哪些族群適合喝康普茶?

康普茶可以當作嘴饞、想喝手搖杯時的替代品

沒有特別規定的飲用時間

但據說跟正餐一起喝可以幫助消化,我自己是還沒試過啦!

那我的習慣是下午時來上一瓶,冰冰涼涼帶點酸甜味喝起來很爽口

工作時來上一瓶很是輕鬆呀!

但要注意的是,若是消化道比較敏感的人要酌量飲用唷! 

喝康普茶好嗎?適量飲用可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健康

不過,因為康普茶中含有紅茶菌發酵

且有益生菌能幫助消化

所以特別推薦給三餐外食的上班族或是想促進新陳代謝的朋友!

康普茶哪裡買?超商、量販店、電商平台都買得到

了解喝康普茶的好處後,是不是很想趕快來上一杯?

雖然可以自己用紅茶發酵

但相當費工,還要承擔失敗風險!

還是買有品牌的康普茶飲品最快XD

接下來要和大家開箱介紹

我最近的飲品新寵—葡萄王康普茶♥

葡萄王康普茶評價分享

葡萄王康普茶開箱心得分享

走進超商,就可以看到包裝粉嫩活潑的葡萄王康普茶

一瓶有530ml,拿來當一天下午的飲品剛剛好!

而且自從上回將葡萄王康普茶PO在個人FB後

就引起不少朋友的留言跟討論~

康普茶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王康普茶超。有。誠。意。的。啦!

整瓶裝超滿超滿超滿的!!!!!!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裝這麼滿的瓶裝飲料了欸(驚訝)

康普茶葡萄王康普茶容量多cp值高

是不是該用新台幣讓他下架呢?

葡萄王康普茶加冰塊飲用更清爽

夏天加冰塊一起喝根本超過癮!!!好清爽啊~

喝起來有點像水果紅茶或是葡萄紅茶之類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茶味不是屬於太重那種~

喝起來微甜順口~也沒有醋味喔!甜度大概是半糖吧!

而且會不知不覺就喝掉一瓶!

應該很多人看到康普茶第一個反應會是:那是什麼?好喝嗎?

這陣子實際喝下來我可以大聲的說:好喝~

而且是身邊的朋友也都說好喝那種!

康普茶  

葡萄王康普茶添加雙纖幫助排便

葡萄王康普茶有添加雙纖,我個人滿推薦給需要排便順暢、促進代謝的人~

而且這樣一瓶才130.4大卡,辦公室久坐族也挺適合放幾瓶在位置上

下午直接喝一瓶,不跟風同事叫手搖飲更健康輕纖呀!

我不敢說每喝必上,但起碼喝3次有2次都有上

而且就是順順的那種!滿神奇的啦~真的有讓我輕纖的FU♥我喜歡!

用葡萄王康普茶取代手搖杯,身體更健康

送給朋友喝大家都說好喝~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夏天來一瓶!

連秒睡哥喝了都驚豔說還滿好喝的欸,然後過一下子就看他喝完了!

夏天喝葡萄王康普茶清涼消暑

康普茶真的是清爽沒什麼負擔的健康飲料,好喝又清涼

重點是瓶裝好攜帶,跑業務時車上放一瓶很方便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搭配燒肉、烤肉,超解膩的!!!

喝完真的心情超好的~♥哈哈

酸甜滋味很適合夏天~說真的,喝完一瓶會想再開一瓶!

不過瓶身上建議每日一瓶就好

還是要適量飲用喔~

葡萄王康普茶可作為瑜珈運動時的補充飲品

葡萄王康普茶還有喝的瑜珈之稱,就是看到這四個字讓我眼睛發亮啦!

一直以來都是瑜珈愛好者!看到『喝的瑜珈』怎能說不呢

葡萄王康普茶雙纖飲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辦公室族群呀~

而且這味道非常清爽,男生也都會喜歡der!

『喝的瑜珈』顧名思義就是幫助體內代謝動起來~而且喝完還會有身心放空的感覺,久坐族真的很可以試試♥

運動後來一瓶葡萄王康普茶消暑解饞

有時晚餐飯後也會想喝點甜甜的東西

這時葡萄王康普茶就是最佳選擇啦~

130.4大卡,不怕讓身體在夜晚攝取過多熱量導致發胖!

但又能滿足想喝甜的慾望,真的很棒!

夜晚想吃甜食,喝葡萄王康普茶雙纖代謝身心淨空一下

現在我冰箱已經固定刷一排葡萄王康普茶囉!

最喜歡冰冰涼涼的喝,超爽快!是夏日必備清涼飲品啊))

現在台灣四大超商都買得到喔!

超推薦買個幾瓶回家,記得一定要拿給老母喝!

老母們應該都知道紅茶菇(又稱紅茶菌)這東西♥

葡萄王康普茶評價分享

最後總結一下葡萄王康普茶的優點~

√ 雙纖代謝+鳳梨酵素

葡萄王運用自有紅茶菌發酵

另外添加菊苣纖維、難消化麥芽糊精、鳳梨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 高CP值

一瓶只要35元,就能同時滿足口慾及保健需求

酸甜滋味絕對是消暑必備聖品♥ 

康普茶  

每日運動的我~追求的就是身體健康&新陳代謝

飲食方面當然也要嚴加慎選囉~

飲品可以兼具健康與好喝絕對是我的首選啊!

現在想喝康普茶不用自己培養菌種,四大超商輕鬆GET!

而且一瓶只要$35元!超便宜啦~

下回去超商時記得去冰箱區逛一下唷♥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