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好極端的人喔

這篇照片今天拍就今天整理完後發文了
之前好多照片拍完 我都沒馬上整理 拖到現在都還沒發文><

最近又開始自己處理指甲了(笑) 因為光療也都長出來了

而且我是個手很賤的人 只要凝膠指甲一長 然後長度是我看不順眼的 我會想把它摳掉 (壞習慣...

摳完後就會莫名開心 然後上傳臉書 結果被朋友勸不可以撕掉很傷真甲 哈哈哈

但我還是照撕 真的很耶小的一個人><

本篇照片都是用casio zr1000拍出的 不過因為室內光源不足

導致拍出來照片畫質蠻差><



今天要介紹的指甲油兒們

都是開架的喔~~


還有這四瓶繽紛色也是等會要介紹的喔
也是開架的 韓國 THE FACE SHOP

一開始就先來介紹保養的吧~~~

最近我對於保養指甲還頗有心得 也頗為勤勞~~~

為什麼呢!?

因為凝膠撕掉後的指甲變得很可憐 看起來又乾又粗糙 整個就是呈現一個超級不健康)))

跟我一樣手賤撕過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竊笑

很剛好指甲很糟糕的這幾天 有一瓶超好用的指緣油到我家

其實一開始也沒抱會有多大的效果出現 就是沒想太多

直接就是該保養一下這樣的想法去保養XDDD

(有時做頭腦簡單的人真快樂 哈哈


將將
左邊:好色女人指緣油 (YAHOO拍賣)

右邊:SKINFOOD指甲PH健康均衡液 (SKINFOOD)

我目前保養粗糙指甲的法寶就是這兩位

超好用喔~

以下就直接分解步驟來教大家使用吧


請忽略我醜歪的笨指甲~連秒睡哥都說我的指甲為什麼要這樣

好像畫眉毛 好奇怪

沒辦法這就是本人手癢的下場 (手攤)

大拇指的指甲甲面很清楚可以看到很粗糙又乾裂

超不健康的感覺~~包含其他甲面也是 粗粗乾乾的 好糟糕喔~~~


右腳是保養過後的樣子

是不是真的差粉多!!!!!!

如果覺得沒有差很多的女孩 可能是因為我這台相機拍起來太不清楚的關係~~



一對比就超清楚啦!!!!!
請忽略右腳趾甲瘀青慘狀XDD

左邊整個就是暗無光澤 又乾裂

右邊保養完後有光澤 看起來也較有血色 平滑許多

HOW TO USE?


首先 雙腳洗乾淨擦乾後~
1.使用NAIL VITA (指甲PH健康均衡液)

沾取適量塗抹即可

其實使用時 我不只會使用在甲面 連指緣我也會帶到喔

產品介紹有含維他命E


等均衡液乾之後

2.使用好色女人指緣油 取適量塗抹在指緣 然後我也會一併塗抹在甲面上


使用後的足部就像照片這樣 超像BABY的腳腳喔~好嫩!!

兩個步驟就完成甲面的保養了 是不是很方便又省事

根本就是怕麻煩人的最愛麻~

另外要補充的是~大家可能會以為指緣油跟均衡液保養完的嫩足效果應該也只是當下吧

我自己一開始在使用指緣油時 也覺得這一定只是當下的效果

洗完澡之後一定就沒了~~~


沒錯~洗完澡之後就沒了~可是你仔細看

不在那麼乾~指甲看起來也較有光澤


所以我自己是連續使用大約三四天而已 甲面就恢復得差不多了

最一開始是使用在手 但我沒有特別記錄使用前後的幾天變化 (好可惜歐)

但好色女人的指緣油真的非常好用 超級推薦!!!!

之前有用過他牌的指緣油 很不喜歡 太油膩了>< 整個會很不舒服

好色女人家的指緣油還有點玫瑰香味 很淡 近聞也很舒服喔

最主要是因為有效滋潤跟改善甲面粗糙跟指緣乾燥的現象

霹靂推薦)))是必買喔~~~~



手指也不要忘記保養喔
手上這色就是一直被朋友問說是不是凝膠指甲

我自己剛開始擦完也覺得好像凝膠喔~光澤度很夠耶!!!

威的是~他很持久!!!!!! 光澤度跟持色度都是100分


品牌是日本PA
這個牌子在多年前還沒進來台灣時我就有先在網路買過他們東西了

當初是被小巧的瓶身給吸引到 覺得好可愛

5月去台北時 經過康是美看到PA也在台灣上市了

忍不住下手買了兩色  實際顏色很美 只可惜拍起來畫質很差

紫的色號A104 綠的色號A72


讓我還要痾樂PA指甲油還有一點就是
我今天一直在做苦工摳東西 結果摳摳摳指甲油卻沒掉色 反而是指甲斷 (冏)

持色度真的很棒~~~


這兩色也非常襯膚色 超推薦的~~~♥


順帶分享我平常使用的TOP COAT 跟 BASE
擦指甲油前 我一定都會先用基底油 BASE 也是韓國牌子 THE FACE SHOP

最後再塗上 TOP COAT (OPI) 這樣指甲光澤度就會很夠 顏色也會比較持久喔~

OPI TOP COAT 我沒有覺得特別好用就一般般這樣 用到後來會有點稠稠的喔

不過我個人是不介意這點~


同場加映
THE FACE SHOP 混血甜心 玩色指甲油

左起:PK105 YL702 GR506 BL602

這四色搭在一起擦 非常好看喔

也都非常襯膚色

我在新崛江商圈的大統百貨1F THE FACE SHOP購買

他們家指甲油蠻好擦的 延展很佳 上色不會卡卡

不過黃色會有點卡卡 我用了很多家黃色的指甲油 都會卡卡+有刷痕

不知道是不是原料的問題??? 但是大約上個兩層就不會了


最近出門都穿莫卡辛鞋 因為腳指甲太醜了><

這幾天有好好保養後 指甲甲面恢復正常後 就可以塗上指甲油啦~~~~(雀躍)

終於可以穿涼鞋出門啦(扭身體)

不過原本沒有打算要擦指甲油的 所以腳的指甲都亂剪~~~><"


顏色搭起來好好看喔~~看了心情都莫名大好


右腳的大拇指指甲剪的超醜>< 請忽略)))))
 
看顏色就好XDDD


這是平常在使用的去光水
相信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才對

KOSE開架的去光水

我在KOSE特賣會抓了兩瓶  真的挺不錯用喔~

其實一開始根本不曉得這瓶啦~是姐妹帥帥跟我說很好用

我才跑去買 嗯哼~真的不賴!!!! 一瓶也可以用蠻久的喔

今天分享到此~~~

最後要送出指甲油兩瓶喔~

都是我愛買的下場

買到重複的顏色 要送出的是馬卡龍甜心熊指甲油 粉藍跟粉綠

這指甲油超超超超超可愛))) 瓶身可愛到爆炸
對我來說這根本是裝飾品不是指甲油了說XDDD

活動方式很簡單 只要回應文章&留言幾讚幾推&就可以囉~

今天有頭香獎跟隨機獎各一名

中獎人可獲得熊熊指甲油一瓶喔 (不挑色)

FG的朋友要麻煩移駕痞克邦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9744883


9/17公布名單在粉絲團 還沒加入粉絲團按讚的快去按喔

這樣才不會lose中獎訊息^^


延伸閱讀

(文末禮) 私心推薦~【好色女人】。每天幫指甲穿新衣換新色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