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唉呦喂~Simply酵素飲又出新品了!這次拿一條給我媽喝

結果隔天他問我這個要去哪買?原地笑瘋))他睡眠超有障礙的耶!

兩年前第一次接觸夜酵素飲就覺得真是好東西呀!是會想推薦的那種好~

來來來,舊文回顧: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此篇為合作文>

這次新推出的是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10包/盒

是國際美人鍾明軒唯一指定推薦『夜酵美人飲』

 

夜睡夜美麗的秘密夜間保養法,睡前多這步,原地睡出美人光!!

 

大家都知道熬夜或是睡不好都會影響到日常生活的各種狀況

 

Simply夜酵美人飲,顧名思義就是讓你變成睡美人,還可以一夜睡出美人光!

添加穀胱甘肽、酸棗仁GABA萃取

可以讓睡眠品質有感UP!!

還有3重美麗亮妍

-美國專利Opitac穀胱甘肽-光采好氣色關鍵 維持亮妍美麗

-Gravinol葡萄籽萃取-高活性花青素,青春美麗加乘

-Pureway維生素C-好吸收加倍抗氧化關鍵營養素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跟舊款比起來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從瓶裝變成條裝,更更方便攜帶啦!!

來說說夜酵美人飲的特色

 

▎綜合分解酵素幫助消化

▎特濃必須胺基酸,促進新陳代謝

▎添加酸棗仁GABA萃取、茶胺酸,好夢因子加乘

▎美國專利Opitac穀胱甘肽添加

▎與維生素C及多酚類有加乘作用,美麗升級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先來說說我的睡眠品質好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睡眠品質應該算不錯(?!) 也算是好入睡那種~

但偶爾會睡到一半忽然醒來精神很好,但是過沒很久還是可以繼續入睡

有時也會很多夢~~~睡醒對於夢的內容還非常清楚那種!XDD 

我都不知道那晚我到底是有沒有在睡覺啦?哈哈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我覺得滿好喝的耶!!

添加綜合莓濃縮汁~喝起來就是濃縮莓果飲

但不會濃甜到需要稀釋,直接喝就可以了,一下就咕嚕喝光光了~

喔對!素食可用唷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顏色是莓果色~很漂亮繽紛!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直接倒在杯子或者撕開包裝喝都是可以的,液態更好吸收

睡前半小時直接喝一包~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平日我們都是盡量在家自己煮,假日就會開啟外食模式

這天吃太飽我也在飯後直接搭配一包夜酵素飲幫助消化~

夜酵飲添加專利綜合酵素 夜食也不擔心,加速消化分解負擔

 

綜合必須胺基酸 越夜越窈窕,維持夜間高代謝率

 

也挺適合在宵夜前or後來一包的(賊笑

 

所以假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兩三天過去體重數字還是一樣原地暫停不飆升!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連續喝了這幾天,覺得準備進入昏沉的時間比平常更早♥睡得也更沉!

即使有作夢,睡醒對夢境也記不得了,哈哈

睡前半小時喝一包再去刷牙,躺床玩一下手機就開始有睡意

然後隔天睡醒也會直接去廁所報到欸!(超喜歡這種FU)平常都是要喝一大杯水過一下才會去廁所~

這點真的很讚很讚睡好又速速嗯嗯好,人生沒什麼比這開心了吧哈哈哈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

多夢、認床、不好入睡者、睡眠品質不佳

 

有以上狀況的人~我覺得夜酵飲真的非常適合你

 

現在解封大家都出國了~擔心在國外不好睡&不好上廁所的人也挺適合丟一盒在行李箱內唷!

 

 

 

現在購買還有優惠!趕緊把握

這裡買https://mysimply.net/xvSbL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