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美妝盒這玩意就好像小時候我很喜歡去文具店買的驚喜包一樣!!

一樣的概念>////<但這次的MeiBe美妝盒我個人覺得來勢洶洶

完全是正宗韓國的美妝盒哦!! 不是會塞一些sample的美妝盒!!

超值到破表~~~我敢說 是女孩都一定要買一次試試看的~

<此篇為合作文>

02 (1).JPG

這次很興奮可以介紹這個超級好物給大家!!!

每次只要收到網友私訊說我介紹的什麼東西他去買了也覺得好好用 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啊>////<

話題回到meiBe美妝盒 目前有五個主題

大學系校園韓妞風

氣質韓風小資女

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

韓國最紅kpop女神

萌系韓娃無辜妝

當初在挑選時 真的花了我好一下子的時間呀>"<

完全陷入選盒障礙...我平常是很果斷的人呀!!完全敗在meiBe美妝盒(吐舌)

每一盒都太想要擁有了!!最後從我自身需求去挑選了韓國最紅Kpop女神box!!

快來跟我一起開箱吧(等不及啦)

02 (2).JPG

盒子非常有質感 是抽屜式設計

現在韓美妝貨正夯 應該不少網友很怕在網路上會買到假貨

所以meiBe很貼心的給了安心保證

韓國首爾直送 100%正韓貨

- OPPA客製化服務(包貨、親手寫感謝卡、寄送)
- 價格比台灣零售便宜50-70%
- 韓國彩妝達人精心挑選
- 獨家銷售韓國指定品牌化妝品
- 30內無條件退換貨
- 買到假貨退5倍

03.JPG

包裝也超射中女孩心 是桃紅色系的設計!!

04.JPG

我等不及直接拆箱來個大合照啦!!!!!

總共有6樣正貨商品

還有一對耳環!!!!! 也太~~~~~~~超值!!!

05.JPG

幾乎可以包辦我日常妝容啦這些組合們~~

06.JPG

最讓我覺得想拍手鼓掌的在這邊

是OPPA親手寫的感謝卡!!!!!!

而且字好美喔>////<

原本以為只是印上去的 後來多看了兩眼發現竟然是親筆寫的!!!!

WOW 真的好用心)))

07.JPG

Banila Co. PRIMER妝前毛孔隱形露

光是瓶身就讓我覺得夠吸睛的!!!!!

自從n年前用過Banila Co.的底妝後 我就對這家的底妝非常感興趣了!!!!

瓶身設計超時尚的!!就算只是拿在手上拍照也莫名有一種很fashion的感覺呢!!

08.JPG

我本身沒有太明顯的毛孔粗大問題

這瓶跟一般毛孔隱形露有點不一樣的是 它還多了提亮的效果

也有一點柔焦感!! 基礎保養後 我使用在臉上畫圈處

也就是臉部容易有毛孔的地方

PS.因為有提亮效果所以局部使用最適合^^

09.JPG

TOO COOL FOR SCHOOL遮瑕BB美妝盒

我拿到的是(23 Janna自然色)

韓國人膚色普遍比台灣人白皙一點

所以我個人覺得用23剛剛好 用21會有點太白!! (除非你很白像藝人劉真那樣)

 

10.JPG

這盒超COOL!!外型設計是我超愛的手繪風>////<

白X黑超級完美的啦!! 光是放在那邊用看的也心情大好!!!!! (愛心眼)

11.JPG

 

雙層設計

上層是具有雙層保濕和遮瑕力的BB Foundation Pact

下層則是多用途彩粧Palette結合

直接來使用唄!!!

12.JPG

這天的底妝就是使用TOO COOL FOR SCHOOL完成的哦!!

眼部遮瑕力頗不賴!!!!加上最近這三周超級疲累 在曼谷的一星期也都沒睡好

黑眼圈超級無敵重...

遮瑕bb美妝盒妝感走的是無瑕系的 雖然有點兒粉感 不過不至於太厚重!!!

淡淡一層就可以非常無瑕動人 喜歡遮瑕力佳的就是它啦~

13.JPG

Banila Co.自動凝膠眼線筆(深黑)

最近一直在找好推展好上手的眼線筆 剛好這支送來的正是時候呀(推眼鏡)

雙頭設計更符合我需求

一端是眼線筆 另一端是棉棒

14.JPG

好上手 絲滑好推開

輕輕一寫就非常顯色

15.JPG

連續兩天都用這支眼線筆

要畫眼線還是內眼線都難不倒它呀

第二天的內眼線畫法我個人很喜歡 不會很死硬的一條黑色的線

因為有使用眼線筆另一端的棉棒輕輕推開 讓眼線變得很自然 又超級有神!!

而且筆芯柔軟 就我個人來說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暈染開哦

16.JPG

棉棒拿來暈染眼線尾端 讓線條更自然

輕鬆塑造smoky eyes效果~

這天的眼妝首次嘗試咖啡色睫毛膏

好特別 我喜歡!!!!!!!!!

17 (1).JPG

ETUDE HOUSE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NO.3 Burgundy)

獨創雙面動感刷頭設計 這款有四個顏色

還有粉紅色 超酷炫的!!!!

我拿到的NO.3是很顯色的咖啡 我喜歡!!!!

刷完之後是很捲翹又纖長的效果哦

18 (1).JPG

TONYMOLY女神光彩隔離霜(NO.3 GLAM HONGDEE)

是隔離霜也是妝前乳

如果你想要找一款具有功能性的隔離霜 那就是它沒錯啦!!

質地是乳狀 但推抹開來時的觸感很有潤澤的效果!

18 (2).JPG

實際推在臉上 還會有明顯光澤感哦!!

就是韓系妝感那道光!!!!!

而且呈現出的那道光是非常自然的~就好像保養完跟睡飽飽的那種精神奕奕的感覺!!

用量非常省 一點點就非常足夠囉~

19 (2).JPG

LANEIGE x 太陽的後裔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5蜜絨 宋慧喬廣告主打色)

這色實在太美!!!!!!!!!!!!!!!!!!!!!!!!!!!!!!!!!!!!!!!!!!!

應該說這系列所有色我都想全包>/////<

19 (1).JPG

不過....我真的很笨!!!

第一次使用竟然不知道怎麼打開它(冏)

就不小心一直狂推側邊的開關...

然後唇膏就被我硬生生浪費掉超多!!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笨內>"< (撞牆)

20.JPG

今年最流行雙色唇

只要一支唇膏就能打造雙色唇 那該怎麼使用呢??

我這色是桃紅x紅色

所以把桃紅色這面 瞄準唇部外圈開始塗抹

23.JPG

在唇部中央是紅色 外圈則是桃紅色

超美的啦!!!!

再來另外示範一種畫法 是我自己發明的>/////<

21.JPG

把雙色唇膏 分別塗抹在上下唇

上唇是桃紅色 下唇是紅色

沒想到沒有違和感耶!!! 很特別

重點這支唇膏超水潤 個人真心超誠懇推薦它 好用慘了~~~

顏色超飽和也持久~

最重要的來了 超好卸除!!!!!!!!!!!!!!!!!!愛死了啦~

這系列每一色我都想包 都想包啦(扭+尖叫)

24.JPG

最後還發現有驚喜小禮物

就是珍珠耳環一對~~

這張有拍到睫毛是不是又長又捲翹~

是使用前面介紹的ETUDE HOUSE哦! 超推薦~~~

25.JPG

如果以上介紹的你只想購買一樣單品 那也沒問題的

meiBe也有提供單品的購買 而且價格都好優惠!!!!!

這個網站太燒人~剛剛稍微逛一下就停不下手~

還有好多都是韓國同步流行的美妝!!! 這叫美妝控該如何是好(緊抱錢包>"<)

不過呢!!! 還是推薦大家直接買一盒最划算了~

平均下來每一件才400元左右 非常超值 C/P值完全破表

啊啊啊~最重要的忘了說!! 消費滿1400元(台幣)全球免運喔

韓國最紅KPOP女神BOX這裡買↓↓↓
http://goo.gl/uSHBIF

MEIBE網站:www.meibe.kr

MEIB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bekorea/

VDL/Innisfree/Banila Co. collection:

**VDL-- https://meibe.kr/collections/vdl
**Innisfree-- https://meibe.kr/collections/innisfree
**Banila Co.-- https://meibe.kr/collections/banila-c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