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pree

噹啷!!!我終於把這篇給生出來了!!(歡呼)

而且剛剛看了一下行事曆竟然已經19天沒有發文了....部落格真的要長草了~

好啦~廢話不要多說,這篇要來介紹很強大的韓國SHANGPREE黃金水光真面膜(軟膜)

其實呢!在韓國時是先買了新款的回飯店敷,一敷真的很驚人~

要回台灣前又直接去買了舊款的想比較看看差在哪XDD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SHANGPREE韓國黃金水光針軟膜

舊款英文名稱:GOLD PREMIUM MODELING MASK

新款英文名稱:GOLD PREMIUM AMPOULE MODELING MASK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當時買的時候店員有說新舊款差在一個地方,但....這已經是一月份的事了><原諒我魚腦根本記不得差在哪...

#依稀記得是美白?

所以呢,我就自己翻了英文字典查查字面上的說明差異在哪

我整理出大概就是

新款: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滋養/修復
舊款:使****/讓肌膚更年輕

****這四個字太危險...所以有興趣的人自己查查盒裝上英文就可以了XDD 在此就不多說啦!!

新款的1是黃金凝膠,2是全效滋養安瓶

將這兩個混合在一起敷全臉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來看敷之前的素顏

嗯....我知道膚況看起來不錯沒什麼問題~

最近的確也是如此沒錯~(被揍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然後這是敷完的樣子,是不是很扯?

雖然敷臉前得膚況也不差,可是敷完之後卻誇張了!

連我自己照鏡子也嚇到的那種

這跟人家說我擦了素顏霜應該大家都會相信吧!但這真的是確確實實的素顏啊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再拉近點看,敷完之後的皮膚就是這樣水亮水亮的!

就如同產品名稱水光針一樣無誤!

不只看起來很棒,就連觸摸起來的膚觸也是很像去給人挽臉過一樣

摸起來極細緻,好像零毛孔美肌一樣~

以上都是好像,毛孔確實存在的,OK?(笑)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雖然自己在家敷臉不會像SHANGPREE專門店一樣抹得很漂亮~

但是效果不會打折唷!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敷臉等待的同時也順道喝喝我近期最愛的有甘田↓↓

台灣好茶必買│有甘田♥茶膠囊&計時隨行杯隨身帶著走//洋甘菊茶&金萱茶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每次的用量都可以讓我使用全臉+頸部+膝蓋

所以說要兩個人同時使用也是沒問題唷!

SHANGPREE黃金水光針軟膜摸起來的質地超特別,它是軟的

摸起來就是有濕潤感,有點像精油的觸感,但實際上卻是一點也不油

敷著很服貼臉頰,完全不會掉也不會滴(不是液狀是軟的固體狀)

就算敷狠久臉也不會乾澀緊繃那種!!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SHANGPREE GOLD PREMIUM MODELING MASK

這是舊款

一樣也是有1+2

1是黃金凝膠 2是膠原蛋白粉

怎麼用呢?

把1+2混合,均勻攪拌到融為一體

接著均勻敷在臉上,以看不見膚色為主的厚度

當然如果你要全部都抹在臉上也可以,因為我看SHANGPREE是一次的用量全給他大器的敷在臉上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一盒有五組

每一組可以使用一次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非常值得)))

可以把它當作是特殊場合前一晚的保養,SOS保養法這樣

(詳細價格我真的忘啦)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後面都是韓文說明XD

雖然我們看不懂,但也可以看圖說故事!!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舊款的1是黃金凝膠 2則是膠原蛋白粉

這個膠原蛋白粉很特別喔,是薰衣草的味道耶

原本以為粉狀會很難跟黃金凝膠融合在一起,沒想到也是輕輕攪拌就完美MIX了!!

shangpree韓國水光針黃金軟膜  

舊款就是我跟貴婦姐兩人一起使用~

想看使用步驟的請看影片吧!!

 

看完影片了嗎?那就讓我用文字來講使用後的差異感吧!

我使用前的肌膚是34分,使用這兩款後都是45分

過了一下再測肌膚又變成42分,飽水度其實都算很不賴,敷完過了有一下都還有42分沒有整個降太多分

貴婦姊的話,敷完舊款的面膜竟然高達47分!!!過了一下再測肌膚大概是43分之類~

所以不管是30世代或是40世代,這款面膜都很能hold得住!(笑)

再來說說肌膚的感受,敷完都是很透亮很細緻的感覺,摸起來很平滑,真的很像去SPA給人做臉一樣~

敷完之後臉會有點濕潤感,不是一般敷完面膜,整個臉很濕的那種,它是屬於比較乾的

也就是因為如此還能感覺到保濕度不錯我才覺得非常驚豔!!

若是隔天有重要約會或是新娘子,我真的會很推薦這款面膜給你們

在家只要30分鐘就可以擁有像去SPA般的肌膚,C/P值真的很高啊~

那至於差異性,說真的我覺得兩款差異性不大欸!分不太出來哪個比較好這樣,因為兩款一樣好!!(笑)

然後價格的話我記得新款比舊款貴一點!所以如果我再去買應該會買舊款就好!哈哈哈阿哈哈

 

韓國SHANGPREE官網

http://eng.shangpree.com/english/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