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真的真的真的要來好好大力推薦一下有甘田!!!!

本身我是個不喝茶的人,而且對於"茶"我只會聯想到:喝了茶怕睡不著

姐妹Ada跟我一樣是不太喝茶的人,平常也只會喝咖啡的那種

聽他跟我說有甘田的茶真的很不錯,而且乖乖收服了他這位不太喝茶的胃

我們算是同一種人~聽完他講當下我就心動哩~

某天收到有甘田的邀稿,立馬我就答應啦!!

2.JPG

外包裝很特別吼~

就是很創新的茶葉禮盒,用包巾包起來,是貓咪的圖案~貓奴別錯過XDD

3 (1).JPG

拆開後裡頭是這三位

左起:黃金洋甘菊、計時隨行杯、有機沁香金萱

包裝也都是紙類可以回收的那種~沒有過度浪費造成地球負擔~

3 (2).JPG

千萬別看到這邊就右上角打叉了!

我都還沒開始正式介紹有甘田的茶呢~這家的茶真的很棒(又再說)

有甘田 NOURII 顛覆傳統茶道思維、創新泡茶器具與濃縮泡茶的繁複(對於不懂的人來說算是繁複無誤啦)

嚴選臺灣茶葉品牌搭配獨家環保茶包,溫存臺灣茶葉絕佳茶韻。

一杯從容的回韻甘甜,沖泡與品飲的時刻彷如置身漫思茶境,每口滋味都是最即時與最新鮮的天然純粹。

3 (3).JPG

有甘田的茶品不少種~而我拿到的是有機沁香金萱+黃金洋甘菊

像我平常就是一天一咖啡的人,不過經期報到時我就會不喝咖啡

但是又很想喝一些清爽熱飲又不知該喝什麼?這個時候就很適合喝喝有甘田~

喝過之後真的會很難忘那種順口清爽的茶香味~會整個很沉浸其中啊

4 (1).JPG

據說有甘田老闆都會親自去找小農,這幾年小農當道,聽到小農是不是有一種離大自然與純粹更近的感覺了呢?!

黃金洋甘菊----->>

臺灣本土育苗、天然有機栽種的德國洋甘菊

12公斤的花朵僅能製成1公斤的珍貴花草茶

產自花蓮吉安,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

4 (2).JPG 

有機沁香金萱----->>

宜蘭三星秘境茶園天然無毒有機栽種 

有機金萱茶屬半發酵生茶,茶性溫和柔調

茶香單純沁心、清香自在

喉韻甘美醇厚、沉穩內斂

5.JPG

每一盒裡頭有7顆茶膠囊~

本來以為這7顆會不知喝到民國幾年,結果實際喝了一陣子後會發現根本不夠喝啊!

6.JPG

有甘田計時隨行杯

計時杯蓋精準掌握泡茶時間,

這個發明實在必需給他幾個掌聲!!

316醫療級不鏽鋼材質,內膽一體成型工法不卡髒汙設計,大開口設計好清洗

7.JPG

茶膠囊本人就是長這樣~小小一顆

這天喝的是金萱,一拿出來就聞到很舒服的茶香味~

忍不住會一聞再聞!!

8 (1).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需看一下說明書就會了

先把水注滿到水位線高度

再把茶膠囊崁入計時杯蓋上,有卡榫可以輕輕卡住

接著旋緊杯蓋,依照浸液浸泡時間設定泡茶時間將茶杯倒放,等計時器跳起來噹一聲就可以飲用哩!

第一泡建議4-5分鐘;第二泡建議9-10分鐘(也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唷)

8 (2).JPG

這個計時器會有噹噹噹噹的聲音,等到茶時間好了它就會很響亮的噹一聲

8 (3).JPG

聽到噹醫生之後不要急著打開來喔

先讓他正放著30秒左右

8 (4).JPG

對了,計時隨行杯的底部是有類似杯墊的墊子

所以放在桌上就有自體杯墊了~哈哈

9 (1).JPG

打開來後聞到淡淡的金萱茶香

挖~好香!!超喜歡的啦~~

喝起來很輕盈很順口,完全都沒有茶的澀味或是苦澀感

完全顛覆了我對茶葉的傳統印像啊啊啊啊~~

這款金萱的咖啡因含量也低,下午喝也不怕晚上睡不著啊XDD

計時隨行杯的包溫效果也很不錯,一個下午不是問題~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因為茶太好喝所以你根本不可能花一個下午時間才喝完(笑)

9 (2).JPG

喝完之後還可以繼續回沖喔!

回沖的時間我就會再等久一點大約10來分

本來有點擔心回沖的第二泡會不會就有苦澀感出來,沒想到完全沒有!!

還是一樣順口輕盈~還會口齒留香又帶點清新感那種,不好意思真的不太常喝茶

想不到太多可以形容金萱的形容詞,可是有甘田家的金萱真的好對我味好順口~~~

之前也喝過一些知名品牌的茶葉,但.....就是有一種:喔~的感覺

喝完超無感,也就是俗稱的不對我味吧XDD

但有甘田家的茶葉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薦!有到台灣玩的朋友也非常建議你可以帶個幾種口味回去送朋友~

10 (1).JPG

接下來是黃金洋甘菊~

使用方法都是一樣就不多拍照囉!

黃金洋甘菊一打開的香氣就沒有金萱來的棒~就是那種很大自然的花茶味

哦對了!有甘田的茶包是採用PLA玉米纖維不織布茶包,全自動化包裝機台,食在安全~

10 (2).jpg

實際喝了一天之後超有感!!!!

至於有感什麼真的不能說啦~~~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個上網去查查黃金洋甘菊茶的好處~

10 (3).JPG

超~喜~歡洋甘菊茶!!!

喝過之後就能知道他真的很純XDD

其實啊~我自己是先在下午時喝了兩泡,覺得也太驚艷!

晚上吃飯時就跟娜媽講,然後他就說他也要喝~

喝完隔天起床吃早餐時娜媽主動問我說:妳那個洋甘菊茶還有沒有啊?在哪裡買的?

因為洋甘菊茶是不含咖啡因,所以在晚上喝也是非常OK的唷!不用怕睡不著))

為什麼我會說他很純呢?因為之前在外面的店家喝過洋甘菊茶真的超沒感覺~

洋甘菊茶不僅能單喝,也可以加入一些蜂蜜混著喝,創造不一樣的口感風味~

第二泡雖然會比較淡,可是還是喝的到洋甘菊的味道唷!

對了~黃金洋甘菊產自花蓮吉安鄉,我超喜歡東部的,沒有什麼空汙跟水源汙染,整個就是很貼近大自然~

喝下去的黃金洋甘菊不只好喝還多了份安心~~~

IMG_20180327_110454  

才一個下午就喝掉三顆茶膠囊)))

往後日子沒有它怎麼辦?官網補貨去就好了嘛!我在呆什麼,哈哈!

11.JPG  

別再猶豫了!這是個不管送人還是自用都非常適合的禮物

不用紙袋就可以這樣提著,環保、創新、可愛、吸睛~

而且,這條包巾還可以當桌布或者是小屁嬰的口水巾之類

有甘田從包裝到內在都能看見環保~是真正愛地球愛台灣的台灣好茶啊~

 

有甘田官網:https://nourii.co/zh-TW

有甘田FB:https://www.facebook.com/nourii.co/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