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八月在韓國買的化妝品昨天終於開封使用啦!!

當時在韓國一試用就深深愛~上

這篇就是要獻給彩妝新手與初學者的朋友,其實畫眼影真的不難,還可以說是超簡單~

文末有影片教學,跟著我的步驟一起,相信你一定學得會唷!

假如第一次畫不來沒關係,多練習幾次一定OK的:)

1 (2).JPG

先來看今天的使用產品吧!

防曬-日本雪肌粹

底妝-Nature Collection大理石氣墊粉餅(點字有專文)

底妝-media媚點潤透淨緻粉餅EX(OC-C)

腮紅-泰國obdo腮紅修容(竟然忘了拍)

打亮-MAC光纖蜜粉餅Extra light

眉毛-Heavy Rotation眉彩餅02

眼線-Banila Co.自動凝膠眼線筆(深黑) (點字有專文)

睫毛膏-Dejavu粉紅大砲濃密睫毛膏(點字有專文)

眼影-eglips夢幻星河眼影液-玫瑰金

唇膏-Jelly bar果凍潤唇膏-No.16 chewy orange(已停產XD)

2 (1).jpg

本篇主角登場)))

就是韓國eglips夢幻星河眼影液-玫瑰金

也!太!美!

這系列有幾個色號,但我最愛玫瑰金,而且我覺得它非常襯膚色喔

皮膚偏黃的人使用起來不顯髒反而會有白皙感!!

這款讓我想到多年前高絲的眼影蜜,價格650那款(我用到現在都還沒乾掉超威)

質地就是那種感覺的~顏色也是非常飽和的那種!

韓國eglips夢幻星河眼影液-玫瑰金擦一層跟兩層會有不一樣的妝效,我個人是愛兩層的顏色

非常飽和又閃亮亮的,擦在手上沒有擦在眼上來的美跟blink~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眼上的玫瑰金吧!!

2 (2).JPG

是不是美翻了!!照片是塗上兩層的玫瑰金眼影液

好亮可是又不會低俗,是有質感的亮粉兒~

超級襯膚色,最重要就是顏色非常飽和

還有啊,眼影液的好處就是不會飛粉,只要塗抹一點點就能打造出很漂亮的眼影

不要再說你不會畫眼影啦~其實真的不難唷!

2 (3).jpg

妝容LOOK

2 (4).jpg

眼妝LOOK~

3.JPG

有點可惜的是七小時過後眼影有些摺痕(當天出門去吹海風...)

不過有摺痕的原因不全是眼影液本身的問題唷!

也有可能是我自身眼皮容易出油、上眼影前的粉餅壓不夠、種種因素,找出問題就能漂亮一整天唷!

4.JPG

最後是唇妝

Jelly Bar果凍潤唇膏 NO.16

這系列實在便宜又好用!!!而且是超級美的橘色~完全就是找到我的命定橘啊!!!

質地超~保濕,架上都幾乎被掃空了,最慘的是它停產了啦>"<(在明洞大哭

沒關係....只能說我曾經擁有就好XDD 期待之後新品也能像這支一樣好用或者更厲害才是~

IMG_20171027_133053.jpg

完妝LOOK

好啦!大略介紹後直接來看影片吧)))

對於眼影畫法有什麼不懂不會也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哦!

晚餐cats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