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有覺得自己常常遇到不合法的彩妝,可是卻無法按鈴控告XD

沒錯!!就是在說Nature Collection大理石氣墊粉餅啦~~~太過混了!!!

不過這次不是姐噴錢XD,而是秒睡哥噴錢買來送我的~嘻嘻

相信大理石控都無法抵抗彩妝結合大理石的包裝吧~~

平時對於氣墊粉餅已經無招架能力的我,這次對於大理石結合氣墊更是整個直接投降啊啊啊~

早在一個月前秒睡哥就在LINE群組下單這塊氣墊粉餅了,終於在這幾天收到啦~

除了Nature Collection也有Dear Dahlia推出大理石彩妝唷!

其實是DD這個品牌先推出大理石氣墊的~而我最早也是被DD給燒到!

不過Dear Dahlia氣墊要一千多元,有點不敢貿然下手~

於是在Nature Collection也推出大理石氣墊後我就立馬跟秒睡哥說了!

先來一段Nature Collection大理石氣墊粉餅的開箱影片吧~

 

2.JPG

Nature Collection大理石氣墊粉餅

全名是:Signature cushion

Nature Collection其實是一個複合式彩妝品牌,是LG集團的

所以之後要找LG集團的專櫃開架品,就可以直接先到Nature Collection囉~

裡頭也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品牌:

Belif、The face Shop、BEYOND,還有藥妝品牌CNP都能在這買到喔!

Nature Collection就有點像屈臣氏那樣,

屈臣氏不是也常常推出一些自有品牌商品,像是洗手乳/護手霜....等

這塊大理石氣墊粉餅就是Nature Collection推出的~

3 (1).JPG

我買23號,剛好上個月去蘇梅島曬黑後,覺得23頗適合我~

上妝後和脖子色差不會太嚴重,所以我也蠻期待21號的,感覺顏色應該不會太死白才對!

這塊大理石表面摸起來是霧面的~除了氣墊粉餅本人之外竟然還有附上大理石刷具

一整個就是走高C/P值路線的彩妝品啊~

4 (1).JPG

打開裡頭是長這樣,就很中規中矩的包裝啦!

4 (2).JPG

以後用完之後盒子絕對會捨不得丟的,也可以拿來當氣墊補充的盒子唷!

4 (3).JPG

最讓我覺得有質感的地方莫過於金邊框的設計了!!

好喜歡大理石搭配金色,根本Chic慘了~

雖然是塑膠盒但卻一點廉價感也沒!我愛~

5.JPG

剛開始拿到的新氣墊都是很濕潤的狀態

所以會建議大家輕輕的按壓一下就好,千萬不要按到底

除非你喜歡底妝很厚的感覺(咦?)

我輕輕按壓一下像照片這樣的量就足夠使用全臉了唷!超級省的~

然後它有淡淡的香味,是淡雅清香的舒服味!

6.JPG

再來說說大理石刷子的部份,一樣是霧面大理石X金的配色

刷毛非常細緻!!!!!

7.jpg

刷在臉上完全無刺刺感~而且真的爆美

可以放在化妝檯上當裝飾品!

好啦~介紹完商品外觀後就直接來試用啦

相信應該很多人也很好奇Nature Collection氣墊粉餅的評價如何吧?

就讓我一一道來囉!

8 (1).JPG

素顏照

嗯哼!跟上面那張完妝照怎差這麼多?!(嚇到吃手)

目前肌膚最大問題就是:曬黑、不夠無瑕肌

8 (2).JPG

還有些微黑眼圈

8 (3).JPG

基礎保養後,直接使用嬌蘭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超愛這瓶的!!但我個人覺得它比較適合搭配粉底液使用~

8 (4).JPG

先上半邊臉讓大家看看差異性

8 (5).JPG

左邊有上氣墊粉餅

右邊無上氣墊粉餅

看出差別了嗎?

8 (6).JPG

看不出沒關係,放大給你們看(好犧牲XD)

最明顯應該是直接看到鼻頭粉刺的部份吧!

再來是黑眼圈的地方,不比較還好,一比較才發現我黑眼圈頗明顯內!!(之前都不會覺得說)

然後笑肌的地方左邊比較無瑕,右邊有點花貓臉的Fu

8 (7).JPG

不得不說23號真的頗深,也證明我真的曬很黑XDD

8 (8).JPG

這是沒有上氣墊粉餅的左邊臉

挖屋!差好多對吧!

-黑眼圈明顯

-粉刺明顯

-膚色不均

-毛孔看得見

8 (9).JPG

趕緊把左半邊臉補上氣墊粉餅 !!

完妝後的全臉好看多啦~~

8 (10).JPG

氣墊粉餅之後我會上兩種粉餅,下面再介紹與說明為什麼

這張是氣墊粉餅+兩種粉餅後的妝感

因為壓了粉餅後,妝感有點偏霧面,實際上大理石氣墊粉餅完妝的感覺是亮澤水潤的喔

8 (11).JPG

妝感非常自然,頗滿意的呢!

 

//來說一下Nature Collection大理石氣墊粉餅使用完的心得:

當下使用完的妝感是光澤很明顯的那種,不是霧面妝感,偏好光澤肌底妝的可以考慮帶它回家(就是我)

保濕力我覺得不差,就是說在冬天使用不會太乾,而在夏天使用也不會太滋潤太悶甚至脫妝

妝感很服貼,最讓人喜歡就是色號方面的問題,蠻適合台灣女生的膚色不怕塗抹出牆壁臉

上在臉上是清爽的不會悶悶黏黏的不舒服,用量很省

雖然這一個組合沒有附上補充的氣墊粉餅,但我相信可以用上好一陣子不是問題

8 (12).JPG

接著再上新入手的NARS高潮腮紅~

在仁川機場我與小姐的對話:

我:請問有高潮嗎?

小姐:有(接著帶我去看

其實我內心很想問你什麼時候高潮的?昨天嗎XDD

 

好的,接著是完妝七小時後的樣子:

(中間完全沒補妝)

對了,我是中性肌膚(有時偏乾)

膚況算不錯,毛孔不大,有點黑眼圈

8 (13).JPG

哦!油到不行))但是沒什麼脫妝也完全沒有浮粉

下圖是用衛生紙把臉上多餘油脂給按壓掉的樣子

不敢說用衛生紙按壓完後的妝感就像剛完妝一樣,但起碼有7-8成啦!

然後衛生紙按壓完後的肌膚莫名覺得微乾,如果再噴上點保濕噴霧就會100分~

再來是有脫妝的部位是鼻頭與臥蠶,大概掉了4成~

如果習慣會用遮瑕膏蓋黑眼圈的人或許就比較不會脫妝唷!因為我是完完全全沒有使用遮瑕膏在眼部~

至於鼻頭的話,氣墊粉餅我用過的好像幾乎都會脫妝耶(只是多跟少的問題)(本身鼻頭就易出油)

8 (14).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完妝7小時後的樣子

蠻油的,可是沒有浮粉,讓我蠻意外的!!!

鼻頭脫妝的程度就像照片這樣,然後本人看再明顯一點點(只是要湊近看啦)

8 (15).jpg

在氣墊粉餅的之前與之後使用的產品也關係著持妝效果唷!!

先來說一下這兩天分別使用的產品吧~

第一天使用的順序是:

嬌蘭24K純金凝露+大理石氣墊+24K純金光粉餅

就這樣7小時過後臉很油,因為24K純金光粉餅它滋潤度不錯也不會乾,多少會影響了大理石氣墊的後續妝感

但雖然油可是卻沒有浮粉&大脫妝,整體表現真的挺不賴的!!

第二天使用的順序是:

雪肌精防曬乳+大理石氣墊+24K純金光粉餅+EH輕妝粉餅

也是一樣過了7小時後發現臉卻不那麼油耶!!比起前一天的出油量大概整整少了20%

因為這天我多使用了ETUDE HOUSE有機鮮果好氣色輕妝粉餅刷在T字部位

它有點控油的效果,粉質又非常細緻~當然一樣也沒有什麼脫妝更沒有浮粉喔!

整體效果真的令人滿意~

其實對於氣墊粉餅喜好我還蠻分明的!!真的喜歡才會有意願使用第二次第三次

通常第一次不喜歡我就不會再用第二次了XD(馬上放到冷凍庫的概念)

9.jpg  

最後是價格方面~應該也是大家關心的吧!!

秒睡哥購入價格是650元,後來我們上蝦皮看,發現最便宜大約450就能買的到了~

所以大家可以貨比三家不吃虧唷)))

重點是誰有現貨就跟誰買啦(這是我的購物宗旨XD)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