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周年慶大家有想好買啥了嗎?

其實周年慶已經默默的開跑半個月囉!!!

剩下的半個月就交給這組很威很威的philosophy吧

philosophy這品牌目前只有北部跟中部有設櫃 所以對於南部人來說 可能不是這麼熟悉

但實際使用過的它家的東西 我真心覺得實在是非常棒

philosophy是來自於美國 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也都用它家的保養品呢

philosophy的產品很豐富 不只臉部保養還有身體護理 甚至香氛到彩妝都有喔!!




瞧我多愛它

連上周去清境跟台中我都帶著它勒

我有發覺在清境睡醒的皮膚會特別乾

如果保濕沒有做好 妝真的不大好上




所以特地帶了一瓶希望保濕潤澤霜上山

隔天底妝果然非常貼呀♥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philosophy家的明星商品

philosophy微導煥膚組&一瓶希望保濕潤澤霜





philosophy微導煥膚組
(微導煥膚凝露60ml+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60g)

居家使用護理煥膚療程。
3分鐘2步驟,輕鬆去角質煥膚
改善粗糙/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掃除暗沉,肌膚立即煥白透亮,為肌膚健康打底,增進保養品吸收效果。
微溫導入設計有效吸收煥白成分

這組很特別 它是屬於煥膚去角質的

說明上寫一周使用一次 但如果偏乾肌或者是敏感肌可視肌膚狀況而定再使用喔

以下就直接進入使用模式囉!!




首先將臉洗乾淨 然後使用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60g




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 將有Easy open字樣這張紙輕輕往上拉就可以使用了




一打開我立刻聞到好香的香橙味

害我都忍不住好想吃一口XDD

味道真的超棒 聞了就好喜歡




質地是有顆粒感的去角質霜



取適量塗抹在臉部肌膚 薄薄一層即可




我習慣用刷子刷勻

如果你習慣用手也可以喔




然後記得避開眼周 注意**請勿按摩**

因為待會與第二劑混和的時候 就會將表層角質帶走 避免過度摩擦臉部肌膚 產生細紋

塗抹均勻後停留約60秒即可




然後接著再使用右邊這瓶

微導煥膚凝露60ml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 沒什麼味道




然後取適量敷在去角質霜上 然後溫和的按摩

臉部這時會有溫熱的感覺耶 好奇妙喔!! 超舒服的其實

接下來要入冬 天氣漸漸冷 用微導煥膚組去角質應該是會很舒服+幸福沒錯


溫和按摩到凝膠變成泡沫乳狀  表示正在進行微晶煥膚作用喔




鼻頭+鼻翼粉刺很多 我有加強按摩一下



靠近耳朵這邊的臉部肌膚是很容易被大家忽略到的

這邊也不要忘記帶到喔!!




接著泡沫停留在臉上約一~兩分鐘就可以徹底清洗乾淨囉

這組微導煥膚真的很溫和

微熱的感覺也不會讓肌膚不舒服或者太敏感及刺刺的喔

一般人聽到煥膚都會直接想到 好刺激喔不好吧??

但我要說這組微導煥膚真的很溫和 philosophy這品牌跟一般專櫃品有點不大一樣

比較偏向醫美的感覺 以醫美的價格來說又算是很便宜又好用呢




其實邊洗的時候我內心就邊狂尖叫了

因為肌膚實在變太柔嫩...............邊洗就很有感覺了

沖洗掉時也還蠻好沖洗的喔

我真的愛死這組微導煥膚組了啦!!!! 也太好用了吧~我的媽!!

洗完的肌膚也很明亮 philosophy微導煥膚組用一次就真的超有感



肌膚真的變很細緻!!!!!!!!




還很Q彈 因為洗完的肌膚實在太完美

我忍不住一直照鏡子 還有狂拍照)))

我只能說philosophy微導煥膚組真是相見恨晚




還意外發現白頭粉刺都跑出來了

趁機擠了好一下 好爽快

整體來說 這組微導煥膚組我認真的給100分

顆粒很溫和 不會太粗 所以敷在臉上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熱熱的感覺也很舒服 我想住在寒帶國家的女孩們應該會更愛這組 哈

自己在去角質時 真的就有一種在家做SPA的感覺呢

只不過那雙幫肌膚做SPA的手變成是我自己來這樣

最近也想抓秒睡哥來幫他去角質煥膚一下 我想他會很爽快才對~~~

太愛這組啦 真的大大大推薦喔!!! 整個居家煥膚去角質只要3分鐘2步驟

真的很easy上手啊 去完肌膚幼綿綿又光滑 再次真心大推!!!!!!!

如果之後有人要我推薦去角質 我一定會大聲說philosophy !!



去完角質後就是要來給肌膚好好的進補一下囉

冬天大家都會吃補品進補暖暖身子 那肌膚的補品當然也不可以少~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肌膚有幾分

很慘 只有33分 很乾

而且我前一晚都沒抹保養品早早就上床去睡覺了 (太累)




一瓶希望保濕潤澤霜60ml

妝廣字號10306485

philosophy肌膚哲理一瓶希望保濕霜具獨特舒芙蕾質地,肌膚瞬間吸收保濕成分,改善肌膚缺水、老化皺紋與粗糙肌表。

這款保濕霜共推出三款: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一瓶希望保濕潤澤霜】
是針對乾性、一般膚質、油性肌膚設計的高效能保濕霜。

我覺得這瓶名字取的很可愛 超口語化  我看一次就記起來了~




philosophy為【乾燥型肌膚】打造乳霜質地的一瓶希望保濕潤澤霜

乾性肌膚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淡淡的香氣

乳霜的質地



輕推開來 再稍加按摩 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極潤感





真的是很適合我這乾肌說

連在高山清境 這瓶都很夠力說

回高雄用根本就是綽綽有餘啦

晚上不用再補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肌膚乾燥喔




臉部抹完後 我會順道帶到脖子

這邊有很多淋巴 稍微帶點力氣按壓過去 會覺得整個人很放鬆又舒服喔



保養完的肌膚高達42分

一瓶希望保濕潤澤霜質地很細緻

在煥膚去角質後的肌膚使用又更更容易吸收說~

不會黏膩也不會厚重導致長痘痘

不過該有的潤澤保濕感通通都有 對於乾肌女孩來說真的非常適合

使用完的臉部也不會油膩 我覺得早上保養完後可以撐一整天說)))

潤澤感是真的很威!!!

以上這兩組 使用過好用才真正敢推薦 不信的話趕快靠櫃用用看啦~~~


只要到philosophy肌膚哲理櫃上說是看Athena(雅典娜)的分享,即可兌換philosophy保養贈品乙組喔

放上周年慶折扣資訊燒燒大家XD

是說我自己看了也超心動的啦>/////<


微風松高開幕慶:2014/10/24~2014/11/16

 

潔淨煥膚組

 

NT$2,200 (72折)

 

原價NT$3,070

 

 微導煥膚組 [微導煥膚凝露60ml+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60g]正貨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90ml正貨

 

 一日煥白亮采化妝水30ml  小瓶裝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7ml   小瓶裝

 

 希望潤澤組

 

 NT$2,300 (7折)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60ml 正貨

 

 希望昇華保濕精華液30ml  正貨

 

 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30ml      小瓶裝

 

 一日煥白亮采化妝水30ml  小瓶裝

 

 驚喜優雅洗髮沐浴露30ml  小瓶裝

 

 驚喜優雅身體乳30ml  小瓶裝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