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真是久~~~違啦!我的孩子們(孩子指墨鏡)

最近真的很該打屁股............由於三月份忙到快瘋!

本來每個周末都會找間咖啡店放鬆喝杯咖啡淨化心靈一下~

結果整個3月的假日通通都在工作!一刻不得閒啊

雖然我本人是還熱愛工作的沒錯,但是排得太緊湊實在也是有點兒給它喘不過氣來啊

4月好不容易稍空些,就每天當廢人放空(其實也沒多閒還是幾乎天天忙)

沒事的日子也沒有勁兒打文,但是人生就是這樣,要廢可以但要適可而止)))

17862306_1754879104734525_69330234434500970_n

好啦!就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墨鏡們~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墨鏡如山

目前是17副,之前有的覺得不OK就扔回收去了!

沒想到墨鏡收納盒也默默就滿了這樣(嚇)

其實對於買墨鏡這件事我一直算是很克制(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一來我真的很多,二來是喜歡的款式似乎都大同小異

以前的人可能會覺得墨鏡一副就夠~所以可以買名牌(覺得貴等於好這樣)

不過我會覺得其實墨鏡就是拿來搭配用,不否認可以買大品牌的

但是小品牌或者是沒有品牌我自己也會買

其實就是款式好看最重要!因為它是搭配用的所以一副絕對不夠

2.jpg

好擠露天餐車咖啡

想必很多IG都有瘋狂打卡了,身為高雄人的你一定對這邊不陌生!

我只能說這裡真得無敵好拍~也莫名得很放鬆

如果這間整個場景搬到墾丁絕對更正點!(大拇指)

不過....我要說,它家的拿鐵是個雷XDD味道實在太水!很少喝到這麼水的拿鐵說(驚)

但是烤布蕾拿鐵就還不錯唷!除了咖啡外也有茶品類~沒有奶茶(有點意外)

這兒的桌面都是大理石,完全是我的愛!!!!

就算平日也是滿滿的人潮~想要去的人建議在2點前到,才能坐到你想要坐的位置!

3.jpg

這副是我一見鍾情的款式

一眼就讓我想起高俊熙代言的品牌VEDI VERO太陽眼鏡

其實它也不是純正韓國品牌,而是義韓混血唷,酷吧!

4 (1).jpg

微透的粉色鏡框搭上粉色反光鏡片

整個人散發著柔美氣質~也顛覆了以往墨鏡總是暗黑的一面!

有在觀察墨鏡走向的人,應該也不難發現

今年非常流行這樣的款式~

4 (2).jpg

這副質感超級好!!!

我承認我把它帶回家了(吐舌)

唉唷這個款式我沒有嘛XD

5.jpg

再來是黑色墨鏡~

其實對於黑色墨鏡我不太容易有感覺XDDD

可能是因為黑色墨鏡很容易做的太乖巧!就是款式太基本,所以我容易對他沒感覺!

這副就不一樣了!鏡框帶點貓眼+復古圓的感覺

鏡腳則是金色的,質感也是非常不錯的五金

6.jpg

戴起來不會有一種很厚重的視覺感

或者是傳統給人太陽剛(?)的感覺

很秀氣纖細的女孩兒,也會非常適合這款!

像我個人去海邊就很愛戴淺色墨鏡,以前全黑膠框的墨鏡我就不會想戴去海邊

總覺得好沉重啊!!!!

但是這款就是屬於我會戴去海邊的那種感覺~很清爽

不同角度看會有點看的到眼珠兒,不過正面看又不會

就是會隨光線而決定的一副墨鏡!

7 (1).jpg

同款式還有微透灰色的

其實還蠻少見灰色的墨鏡

所以有相中喜歡的灰色墨鏡就可以下手!!

這副有點鐵灰感,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

加上反光鏡面,可以詮釋出時髦的品味~

7 (2).jpg

一樣是同款,這是紫金色

把這色放在眼鏡上也是莫名的出色耶!!!

這款式也還蠻能修飾臉型的!!

有在追蹤韓星的人,應該會發現不少韓星都會戴這種款式的唷))

個人極推~

8.jpg

同款式

透粉鏡框+玫瑰金鏡片

媽呀!這色天殺的美)))

我跟貓姊都各買了一副!完全是神美等級.......

而且老實說要找到好看不假掰又襯膚色的粉色太陽眼鏡真的是一切要看緣分!

9 (1).jpg

最近頭髮染了灰紫色,這天穿了粉色魚尾洋裝+粉色墨鏡

一整個搭啊!!!!!!!!!!!

而且會意外的顯膚白~個人超激推這色啦!!!整個大愛到不行~

9 (2).jpg

黑色也讓我超愛!!!也是大推~

如果這系列不知要買什麼,不仿先從黑色入手

有些角度搭配光線可以看的到一點眼珠兒,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畢竟去年開始,韓星整個大流行看的到眼珠兒的墨鏡啊~

太害羞不敢嘗試的話可以先從微透感的墨鏡入手也可以!

10.jpg

中場休息來介紹包包一下

一樣也是Ayp For bag家的

是有手提+肩背功能的編織包

這款我也是無敵推薦啊!!!只可惜跟我上一次買的編織實在太像

不然這次我就買了啦))))

上次的編織包文章>>

又見出國包款♥編織小雙層包&超美隨身包。手機錢包一包打進!!

上次沒買到的朋友我真心推薦你照片上灰色這款!!

多了手提功能真得好看慘啊!!!而且一樣也是雙層呢~大推!!!

11 (1).jpg

上面說到的看的到眼珠兒的太陽眼鏡,這不就來了!!

這次Ayp for bag也有耶!老實說我好想買一副玩玩看

但我真的太害羞,尤其是面對一堆人時,我喜歡把自己的眼神藏在墨鏡裡

這樣對我來說才有安全感>//////<

不過這副眼鏡的質感真的挺不賴!而且是討喜的淡藍色,也有修飾大臉的效果喔!!!!

隨便一條牛仔褲加T恤就能讓你變身時尚潮人~

11 (2).jpg

再來是屬於比較基本款的方型膠框反光墨鏡

它也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幾乎是不挑臉型的人都適合配戴的唷

反光鏡片還有銀跟黃可以選擇

我個人偏愛黃色(小聲說)

12 (1).jpg

這副也是好看到一個極致!!

很像Gentle monster今年推出的款式~~~~~

是我幫貓姊挑的款式,她也是一試戴就買了

12 (2).jpg

鏡框有夾心的設計

整副看起來頗有大牌風範)))

必購!

13.jpg

這次的Ayp for bag新品馬蹄包燒得我不要不要的!

真的無敵勸敗!!價格可愛~不用600元!!

但我覺得皮革質感不只600的價值耶~雖然是小包

不過放放短夾是沒問題的!!!!有心動的人快自個去詢問他們

14 (1).jpg 14 (2).jpg

最後這副是ALDO的墨鏡

就是市面上少見的灰色墨鏡!

買了好一陣子啦~不過配戴機會老實說不太多

這天戴了灰色毛呢帽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這副墨鏡款式也是貓眼的,坦白說我不怎喜歡貓眼

總覺得戴起來有種壞女人的Fu(笑)

不過他這副的貓眼型狀不會太over,戴起來意外的搭配我整體

ALDO家的墨鏡大多都是$880一副,有時會遇到打6折,還蠻值得入手唷!!!

這篇介紹的眼鏡跟包都在

Ayp for bag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Ayp for bag(蝦皮賣場可刷卡)

https://shopee.tw/potter0208

價格都是走親民路線,其實有時候眼鏡我不一定會買大品牌

因為現在很多太陽眼鏡都有做抗UV,不像以前路邊攤眼鏡=劣質眼鏡

只要戴起來適合自己又好看,其實就是我心中的大牌了))))

最重要的是ayp for bag的眼鏡都是現貨!!!!不用等!!!!!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