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娜媽說他跟他老公(娜爸)去旗津拍夕陽

娜爸還買了考小卷吃

歐買嘎 聽得我好羨慕)))

晚上立馬跟秒睡哥說我也好想去 隔天我們下午等太陽下山我們就去了

大概四點左右到旗津



一停好車就到停車場對面的攤子買烤小卷

月桂22年老店

因為這家有比較多人買 我們就買了它

雖然烤小卷夜市都一堆

可是烤小卷是我覺得來旗津必吃

不知道為什麼在旗津吃烤小卷總是有份不同的感覺~~



這天是清明連假最後一天 星期一

遊客不算太多但也不少哦~


這攤的烤小卷好好吃)))

對了 要剪的話記得事先告知老闆哦~



買完我們就到海灘的發呆亭坐著吃


這邊好多家長帶小孩來玩水玩沙



4月的天氣還不算太熱

海邊又有微風 吹起來超涼

好想直接睡個午覺了~

現在的旗津真的是越來越有建設~

以前根本沒有發呆亭啊.....

想坐又覺得沙子好像不太乾淨 而且又怕有碎玻璃 萬一割到屁股怎辦XDD

現在有了發呆亭 好多人都跑來這坐著 真愜意

對了 要稍微說一下停車

這天我們4點左右到旗津停公有停車場 我們8點多才離開 停車費總共約125(實際金額忘了)

如果你是要待三小時以上的很建議停單次計費的地方

就是一次100元 這樣比較划算哦



吃完烤小卷後 我們就先去旗津道酒店看看

之前就一直好想來哦

(照片是晚上要離開時才拍的)



旗津道酒店的樓下阿姨超親切

叫我們上去參觀看看不用錢

覺得不錯再消費就好~

天啊  也太好)))))))))



所以我們就搭了電梯上去

這電梯是透明的 所以可以看到海跟路上的人們



電梯一開門就看到可愛的熊熊迎接我們


超大隻的熊熊~



3F是旗津道酒店的客房跟海景餐廳

4F才是我想要去的漾吧~

 


3F一景


3F這還有椅子



4F就是漾吧



這裡真的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消費也很平價



來旗津必來景點之一 旗津道酒店


在這待了一下後 已決定好下次要約朋友來這~~

如果是來旗津住的人 晚上還蠻適合來這坐坐

是聽不到海浪聲啦XDD

可是可以看的到晚上海上的船 別有一番風味呢~

住旗津的晚上也不無聊哦!!



參觀完漾吧後



我們就步行到旗津街上

現在這邊規劃的很好

只準步行不准騎車/開車 街道空氣也頓時清新了點 不用再聞汽車的廢氣..

雖然還是有幾位居民會騎車經過XDD



剛好到了晚餐時間 由於只有我跟秒睡哥

所以就算吃海鮮 兩人也不大好點

就發現這間 握壽司鍋燒麵 超多人的說!!!!!!!!!



我們就坐下來吃啦!!!

一人點了一碗鍋燒麵

鍋燒麵的料還蠻多 也有蝦子跟蛤仔

重點湯頭超棒 而且是沒有加沙茶提味的哦 蠻推薦的呢!!

手卷超平價 不過我不知道好不好吃XD 是秒睡哥吃掉的

還有茶碗蒸 這個就普通了..


再往渡船頭方向逛過去 發現這攤昌 旗魚黑輪  超多人在排隊

不過肚子已經沒有空間了.....不然我就買一支來吃吃

已列入下回必吃名單中

旗津黑輪也是旗津必吃必點小吃唷!!!

總是覺得靠海邊的海鮮都是必吃這樣XDD



吃完鍋燒麵後 我們去吃了冰 這間我要大推薦啊)))))))

太和元氣冰

大推!! 冰跟糖可免費續加!!!! 而且好好吃

這也是旗津必吃唷~

來看專文:加冰加糖free!!!! 太和元氣冰品 旗津必吃 高雄人必吃啊)))

其實從小我就一直覺得旗津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因為他就是一個小小海島 四面都環海嘛

而且離高雄市區又超級近

近年來又規劃的挺不錯 如果懶的開車去外縣市

旗津會是不錯的一日遊或者半日遊首選啊~

也是溜小孩好去處~因為可以玩沙玩水 不過七月最好是不要去玩水就是XD

這天來旗津走走後 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不過旗津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我們都沒有玩到

除了上面介紹的地方之外 還有踩風大道跟燈塔可以走

所以來旗津要玩透透 至少要待上一天才夠啊!!!

我還跟秒睡哥說

我覺得旗津比墾丁好玩有趣欸! 秒睡哥說會嗎.......墾丁比較悠閒吧

我說可是旗津的消費比墾丁平民很多欸!!! 哈哈))) 而且吃的也都很好吃說!!!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