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人生第二次接觸黃銅飾品了~

以前總覺得黃銅飾品是蠻無聊的串珠飾品(原諒我的老實說)

但這次逛過Ficelle官網後,卻讓我徹底改觀了耶!!!!!!!!!!!!(驚)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Ficelle妃紗,主要提供手鍊、項鍊、耳環

官網上有許多不同的系列,當然也都是不同的風格

所有產品都是由設計師Wendy親自創作設計,目前的銷售通路分為實體與網路線上(文末再細說)

總之,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厭倦金金銀銀的鍊飾,那一定要好好看過這篇~

2.jpg

Ficelle妃紗手作輕珠寶品牌給我是很簡約純淨的感覺

就是很有溫度的台灣品牌~看過官網就不難懂我在說什麼~

包裝也是走簡約質感的路線,害我收到的整整一天真的真的真的捨不得拆啊!!

本人就是超級迷戀簡單卻很有質感的東西!!!

3.JPG

隔天好不容易打開後更是驚豔!!

竟然有精美的飾品盒

4 (2).JPG

還有一堆專櫃等級才有的保養小卡與迷你拭銀布~

如果我是收禮的人,這份禮物真的是送到我心坎裡,一種暖暖貼近心底的感覺!

黃銅飾品的保養方式也都在小卡上噢!

4 (1).JPG

每一個飾品都有自己得飾品收納盒,是抽屜式的設計

超。級。有。質。感

(覺得邊打邊尖叫)

5 (1).JPG

先來介紹Ficelle妃紗家最經典的專屬誕生石系列吧!!

5 (2).JPG

3月誕生石是海藍寶

1.帕芙洛娃的完美舞鞋-白蝶貝SHELL(點字有商品連結)

這條真是美慘!!!

把細緻與溫柔一顆一顆的串起來,徹底顛覆以往黃銅飾品給我的感覺呢~

海藍寶Aquamarine象徵祝福遠行的人一路平安,也可以讓人冷靜思考開發個人潛能!

5 (3).JPG

2.京都藝伎小夜曲-綠松石(點字有商品連結)

綠松石能夠鼓舞正面能量且消除負面情緒,藉以突破困頓、增加自信

嗯哼以上這點我非常需要啊!尤其是增加自信與突破困頓)))

 

有發現嗎?妃紗家的飾品都有它家的LOGO唷~(而且是雙面的唷)超精緻啊!

最喜歡注意小細節~~從細節處可以看出一個品牌對於產品的用心與否!

就像我去外面店家用餐

如果廁所夠乾淨我就會覺得食材上會讓我覺得很放心一樣

6 (1).JPG

這兩條搭配在一起意外的的繽紛耶!!

海藍寶與綠松石散發出微透的光澤,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手看!

尤其是水藍色的海藍寶搭配18K微鑲鋯石滾鑽,就好像夕陽灑在海面上,耀眼又迷人!

除了海藍寶與18k滾鑽,還搭配了白蝶貝

就好像藍天、白雲、耀眼的夕陽這三種完美夏季組合一樣!戴在手上也特別顯膚白~~

6 (2).JPG

綠松石這條走的是日系簡約風

很好搭配衣服,不太會有受限於什麼風格的問題

黃銅本身的顏色搭配起膚色,會把膚色襯得很有質感 

 

就我個人來說,戴起來也沒有什麼過敏發癢的感覺

不過若是大量流汗就建議先不要配戴噢!為了延長飾品壽命,也盡量不要戴著飾品洗澡唷!

6 (4).JPG

黃銅飾品我覺得至少要兩條以上搭配起來才不會有空虛感!

這天穿了全身黑的洋裝,搭配了黃銅手練反而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具有小亮點的搭配感!

6 (5).JPG

我的手圍是13.5公分

手鍊我選的尺寸是S

官網上的尺寸選擇從XS~XL都有唷!

如果手圍超過19公分,也有客製化的尺寸唷~

基本上手鍊的彈性都不錯,戴起來是很舒服而且不緊繃的!

IMG_9009

誕生石系列送人自用都非常具有意義與代表性

加上現在官網有誕生石88折的優惠,絕對是送禮的首選

6 (6).JPG

3.克拉拉旋律-浪漫曲-手鍊款(點字有商品連結)

雖然我平常的穿搭不是走太LADY的風格

但飾品的話我卻還蠻喜歡這種極氣質秀氣的款式,可能是內心深處還是住著一位少女(?)

6 (7).JPG

手鍊一樣也是黃銅,黃銅是質感溫潤的金屬,帶有淡淡的復古氣息

不管正面背面都能看得出Ficelle妃紗的用心~

6 (8).JPG

很喜歡這顆吊鐘鋯石鑽,超美的啊!!!

有一切鑽石切割的光澤感~

再搭配由許多淡水珍珠結合而成的手鍊,簡單卻不簡單~

7 (1).JPG

雖然飾品只是穿搭中的一小部份,但其實從小小的地方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也蠻能代表一個人的個性!!有時候在飾品搭配上做一點小變化就能有一整天好心情耶!

很喜歡Ficelle家的飾品都有分尺寸,像手鍊的話在路邊攤飾品或者網拍購買通常都有太大的問題...

導致很多好看的飾品並不會有衝動讓我想要帶它回家

吊鐘鋯石是360度的鑲嵌,戴在手上垂墜下的角度正好能完整欣賞到鋯石的美~~~

補口紅瞬間讓鋯石若有似無的發光閃耀著~我喜歡

7 (2).JPG

我自己還蠻喜歡看女生細細的手,戴上一條細細的手鍊

覺得簡約質感極了!!!!!一下就能看到重點~搭配得宜還能夠提升整體質感

7 (3).JPG 8.jpg

因為尺寸跟手圍很密合,所以就算在摸貓的時候也不用怕會勾到貓毛或者是勾到毛衣之類!

這天摸了胖貓許久牠都沒有回頭瞪我XDD

9.JPG

4.眷戀像海-秘密-手鍊(點字有商品連結)

愛死這條啦!!!!!除了手鍊之外它也有項鍊噢~

喜歡配成套的人可以一起帶~

因為房間燈光的關係,顏色偏暗

10 (1).JPG

實際顏色是這樣~

很漂亮的黃銅色,有著高雅的氣息卻又不失親切感!

我自己對於珍珠的飾品真的是很沒抵抗力))))

尤其是這種高雅簡單卻不失質感的單品,我無法向它說不~~~

另外,珍珠也象徵著在生活及工作方面有令人心想事成的功效唷!!

10 (2).JPG

手鍊是一結一結連接而成的,黃銅的色澤把整體質感更提升了

走過路過都無法錯過它!!

11 (1).JPG

戴上去真的是美極了))))

以往,我是絕對不會挑選這種款式

不是因為它不好看,而是尺寸與比重的問題!!

沒有設計好,就容易有頭重腳輕的問題

就是戴久了,珍珠這面都會跑到下面去><

Ficelle妃紗有尺寸的選擇,加上珍珠與手鍊的比例也設計得剛剛好

戴起來真的就是一直面朝上!!讓我只能不斷的比拇指出來見客)))

11 (2).JPG

三顆珍珠串在一起真的是美的逆天)))

太喜歡簡約質感的單品了啦!!!

只要一條手鍊就很夠撐場面

不管是搭配T恤+牛仔褲或者是蕾絲小洋裝

這條手鍊都能完美詮釋!!超級推薦的~

12 (1).JPG

5.魅力寶石款-珍珠(點字有商品連結)

這條我個人覺得必買!為什麼呢?因為韓國網拍出場率極高XD被燒得不要不要的啊!

之前其實就一直在找一條這種款式風格的項鍊,我以為應該不難找到滿意的款式

沒想到..........竟然這麼難找到我心中100分的珍珠項鍊啊!!!

12 (2).JPG

好險就在妃紗家給找到了!!!!

珍珠很小顆,也因為夠小顆

才能顯現出它清新脫俗的氣質~

12 (3).JPG

環扣上一樣有很精緻的Ficelle品牌LOGO

項鍊材質一樣是黃銅,也因為是黃銅才能更顯它的耀眼光澤!

12 (4).JPG

6.眷戀像海-迴盪-耳環(點字有商品連結)

它跟項鍊很像同系列的對吧!

其實它是和三顆珍珠手鍊同系列的啦>/////<

12 (5).JPG

簡單的珍珠耳環也是我尋尋覓覓許久的

就是喜歡這種小小顆的~~~

13.jpg

簡單的素色洋裝,搭配起來就很Match!

14.JPG

珍珠剛好落在鎖骨的位置

美極了)))

搭配著黃銅非凡的光澤細緻度,看上去就知道是好貨!

15 (2).JPG

近年真的是超愛長型的耳環

尤其是短髮人,戴上去更別有一番風味還會特別顯眼!

以往珍珠飾品都會給人雍容華貴的感覺

但現在的珍珠飾品越來越貼近你我,休閒的穿搭也能把珍珠飾品詮釋得很好!

16 (1).JPG

超喜歡簡單的鎖骨鍊

已經好幾年都習慣要戴項鍊出門,只要忘記戴就會覺得脖子空空的好沒安全感

16 (2).JPG

近看黃銅項鍊的光澤,是不是美翻了!!!!!!

平穩的躺在肌膚上,一閃一閃亮晶晶~

真的不知道原來黃銅是這麼美~~~~~

這又是另一個坑啊啊啊啊啊(笑)

IMG_9002

遠看的感覺就是像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超愛!!!

17.jpg

珍珠單品是不是也讓你想到海島度假的感覺了呢?

不要對自己太苛刻,要好好愛自己!

18.JPG19.JPG

珍珠單品真的很好搭配

不管是蕾絲小洋裝/休閒風/海島度假

都能派上用場))))

20.JPG

Ficelle目前有實體網路兩種銷售通路,台中有工作室兼店面唷!!(已羨慕台中人)

只要是我的讀者到台中工作室出示此篇文章就可享有85折優惠唷~不與店內其它活動同時使用

沒辦法到台中店面看實品也沒關係,台南、台中、新竹皆有寄賣點,不定期也會有市集喔!

在五月也會進駐百貨臨時櫃-5/8~6/30在高雄漢神巨蛋

全省實體通路據點(點我)

 

Ficelle妃紗手作輕珠寶官網

http://www.ficelle.com.tw/ficelle/

Ficelle妃紗手作輕珠寶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cellespace/?fref=ts

 

(合作文)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