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嘿嘿嘿嘿,標題是不是很驚人??!!

賣乾燥花的地方竟然是飲料店???!

而且還是大名鼎鼎從台南到高雄展店的葵米!!!

耶使~~你沒看錯!

不過本篇照片都在亂拍,因為本來不打算寫文,照片只是自己拍爽的而已!!

但後來覺得還是有義務要把好東西跟大家分享XDDDD(強迫症上身)

2.jpg

 

 

聽說很多網友看到我文章後跑去鳳山葵米要買乾燥花

不過...目前乾燥花販售處已更新囉~請見文末!!

今天不是來喝飲料的啦.....是要來介紹乾燥花兒的XDDD

因為本人覺得葵米的飲料不是很合我的味,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珍珠倒是很Q,嚼到最後也有香氣這樣~

 

最近莫名的流行起乾燥花,蠻好奇什麼時候會退燒??(竊笑)

不管是路上還是IG/FB上都能看見不少店家用大量乾燥花來裝飾

不過,到花店會發現乾燥花真的不太便宜.....

所以我本人還沒有特地到花店去尋找乾燥花過,都是派娜媽到國泰花市去買乾燥花

價格真的差蠻多~~

這天經過吃飽飯在文山特區散步,經過葵米被這堆乾燥花給閃到!

然後就造成了不可收拾的局面~~~~

3 (1).jpg

雖然說花圈真的太夢幻不是我的Style!

不過也是真的很美,拍照時也是個好道具!!

左邊的花束是我的菜~看上去就覺得療癒~

3 (2).jpg

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

裡面看起來像荔枝的乾燥花!!!!

有人知道這是啥嗎?還是其實就是荔枝嬰兒?

因為連插花老師的娜媽都不知道這是什麼~~~~

4.jpg

很喜歡這面牆~

好漂亮,好想在家裡餐桌也搞一面乾燥花牆

但我是乾燥花殺手,做不出這麼唯美的東西來(掩面哭泣)

5 (1).jpg

很喜歡卡斯比亞,染成各種色都美,好耐看又百搭!!

5 (2).jpg

靠進店內這區也有不少乾燥花

據說是這些美美的乾燥花就是店長女朋友綁的噢!

就來看一下店內有販售什麼乾燥花吧!!

6 (1).jpg

價錢從100~200都有!

價格超~~~公道跟實在,左下角這款甚至比我在建國花市入手的還要更便宜跟大束!!

兔尾草也是乾燥花愛好者的必備啊~

6 (8).jpg

也有一些花束可以買

價格約從100~400

6 (10).jpg

滿天星也是我的愛花之一,乾燥花愛好者必入手啊~

尤其是染成粉紅色系得滿天星!好喜歡~~~~

6 (11).jpg

很喜歡卡斯比亞簡單用報紙綑一捆的感覺~

簡單又耐看!!6 (12).jpg

這裡的荷蘭薰衣草也超值得入手!!

重點比建國花市超值啊啊啊啊~~

一束還幫妳綁好才$150

花束也比建國花市大些~~~~

6 (14).jpg

差點忘了說,這邊也有販售棉花

一大支才$250元,建國花市三朵一束就要$100元

相較之下,這裡的棉花真的很值得入手~~~~

6 (15).jpg 8.jpg

最後提了這些回家,其實我是自己買過一輪之後隔天又來光顧

還跟姊妹Line連線了這堆寄去台北給姊妹兒~~

9.jpg

加那利粉紅色美慘啦)))))

10 (1).jpg

拿了三枝起來放在花瓶內,花瓶是前天在IKEA購得~

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11.jpg

還有小星花,好可愛喔!!

這樣一束才$100~還有包好

整個不買都不行啊,是不是~~~

12.JPG  

這束棉花也是在葵米購得~整個很超值這樣!!

我的乾燥花終於有個安身之處了~~~

好啦!我想我會愛乾燥花很久很久,即使有一天它退燒,對它的愛還是不會太快就退燒的(吐舌)

 

2017/7/4更新**

乾燥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nyflowerstation/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13號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