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天在FB看到廣告而得知凱俐小廚房的!

隔天立馬飛奔來吃吃看囉!就離我家不遠,怎麼可以不來交關呢XDD

2.jpg

是由老宅改造而成的,現在似乎很流行這樣的店~

3 (1).jpg

是三角窗的位置,充份利用了騎樓這個位置當作戶外區~

小黑板上還有茄汁雞肉跟德式香腸義大利麵,上次來這吃早餐看到隔壁桌有點

心想:挖賽一大早就吃義大利麵,不過義大利麵看起來不小份

重點是感覺很美味(吞口水)已經說好改天中午要來吃義大利麵了!!

3 (2).jpg

感覺就很乾淨的小空間~

3 (3).jpg

室內

雖然是室內但也沒有油煙味噢!

因為一般早餐店都很容易有油煙味~媲美吃完火鍋身上會留下的那味道啊XDD

老宅改建有一種溫馨感~

4 (1).jpg

凱俐Menu很簡單就只有一張兩面

這面是飲品,蠻多樣化的

有咖啡跟茶飲,種類算是蠻多可以選擇

另一邊就蠻適合當下午茶,有鬆餅跟炸物!

凱俐這邊是營業從早上七點~下午三點

4 (2).jpg

這邊算是早餐主食部份

可以選擇的不算太多,私心希望之後能新增多一些!

3 (4).jpg

店內去了三次都只有看到老闆娘一個人忙進忙出~

5 (1).jpg

焦糖鮮奶茶$55

這~~~~超推!!

焦糖味非常夠,螞蟻會愛

奶與茶的比例也很剛好!!是濃郁不膩口的奶茶~~

5 (2).jpg

奶酒拿鐵$75(含酒精)

這推到天堂去!!!

有Follow我FB的都知道,前陣子全家限量推出的貝禮詩奶酒拿鐵我是天天一杯!!

不過我覺得凱俐小廚房的奶酒拿鐵更順口好喝,酒味沒有全家重

而且我用半糖就很剛好,奶酒與咖啡的比例剛剛好,超完美!!

重點是一杯$75元還有拉花!!!也太超值~C/P破錶呀~~

還有一個重點是不小杯,是比較大的馬克杯~我一個人喝得很過癮!!

之前有網友很可愛問我說喝奶酒咖啡可以騎車嗎?這問題有點問倒我了說哈哈!!

應該要問警察杯杯比較正確啦~~但我還是覺得有喝酒就不要騎車/開車噢~

我是因為都被秒睡哥載,所以可以大肆,不,是放心喝~

6.jpg

仔細看,名字不一樣,可是吐司都一樣說(笑)

燒烤豬肉三明治$45

燒烤豬肉屬薄片,肉的香氣中等,吃起來口味有在水準之上,不達驚艷~

蔥花蛋捲吐司$35

這....超驚豔,蛋捲是濕潤的口感,吃起來有點歐姆蛋的感覺

咬一口會吃到脆脆的蔥花跟生菜,搭配起蛋捲真的是完美極))

就是這一味讓我隔天又來報到XD,結果公休

(星期五公休)然後它家的吐司不是一般早餐店的那種吐司

是嚼起來有香氣跟Q度的口感!!蠻推薦的~~~

7 (1).jpg

手工老麵製成的銀絲卷

椒鹽銀絲卷$30

7 (2).jpg

一端上桌那胡椒香氣就香得我整個人胃口大開啊啊啊)))

然後銀絲卷超Q,嚼起來每一口都能感覺到幸福

害我不小心吞了兩塊,結果中午午餐吃不下

真的會非常有飽足感啊~~覺得應該當下午茶XDD

8.jpg

菜脯蛋蛋捲吐司$40

這個好特別呀!!第一次看到耶~中西結合的吃法!

9 (1).jpg

看這蛋是不是超嫩

光看就覺得一定好吃

吃了第一口果然真的好吃!!!!

菜脯不會死鹹,反而香氣十足~

再搭配著生菜吃,非常有層次感

9 (3).jpg

培根蛋捲吐司$50

這~~好貼心噢!先大讚一個

9 (2).jpg

培根還切碎碎的夾在吐司中

一般早餐店都是整片直接下去,很容易吃到最後是直接把培根整片吞下肚對吧~

而且培根不會太油膩,夾著蛋跟小黃瓜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

啊!都忘了說凱俐小廚房的小黃瓜也要大讚一下

並不是切好就夾在吐司中噢,而是事先醃製過,有點微酸口感吃起來真的特別好吃爽口~~

 2017-02-18-09-09-06.jpg

目前我們總共去吃了三次,第三次我還是回歸我最愛的蔥花蛋捲吐司~

哈哈哈哈!!雖然很簡單,可是真的爆炸美味的~

其實我是個喜歡變化的人,尤其是在美食這方面

但是蔥花蛋捲吐司卻可以讓我一連點了兩次,就知道有多合我胃口了吧!!

 

凱俐小廚房

FB粉絲團點我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82號

07-7993579

營業時間:早上7點~下午3點

PS.如果要外帶怕久等,可以先打電話噢,那天內用看到不少人外帶,但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所以需要稍微等一下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