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好久沒來介紹睫毛膏囉!!!雖然現在很多女孩都有接睫毛的習慣,但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刷睫毛膏!

這篇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日本的Dejavu的睫毛膏

不只來自日本,還是日本製造的喔~完全就是土生土長的日本睫毛膏!!

說到Dejavu,第一次知道它是在我學生時期,當時只覺得它是很厲害的睫毛膏(同學間都會流傳著)

不過礙於學生身份沒有太多零用錢可以買,所以一直覺得它是當時心中的夢幻逸品呢

(默默回憶起學生的那份單純美好)

1.JPG

這篇一口氣要介紹3支睫毛膏+2支眼線產品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主題啦)))

<合作文>

2.JPG

首先這兩支,長得一模一樣~是自然棕與黑色

對於棕色睫毛膏雖然不是第一次嘗試了,但還是非常雀躍啊~

3.JPG

要有完美的眼妝,除了睫毛膏當然還要搭配眼線囉!!

下面要介紹的妝容就是使用

Dejavu刷出假睫毛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F1(黑色)+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驚亮艷棕)

名稱好長啊啊啊(笑)

3-0.JPG

Dejavu刷出假睫毛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F1(黑色)

特色:

纖維量增加、美容成份增量、纖長滿意度提升136%

3-1 (1).JPG

一轉出刷頭就會看到滿滿的纖維~真的是纖長睫毛控的必備品啊!

其實對於睫毛的要求,我個人算是纖長這派的!!

4 (3).JPG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驚亮艷棕)

這款有兩個顏色,另一色是驚亮艷黑

特色:

美容成份增量、密著度絕佳、艷澤細緻完美顯色

4 (4).JPG

筆刷毛軟硬適中,是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的唷

有些刷毛太過軟,反而很容易失手

而刷毛太硬,也不好上手,有時還會不好描繪想要的線條,變成眼線沒有流暢感!

刷毛軟硬適中,就非常好下手了,可以一筆從眼頭描繪到眼尾~

5.JPG

直接先隨意畫在手上看看顏色吧

是我很喜歡的自然棕色~很飽和吧!

5-1.JPG

最讓人想站起來鼓掌的就是溫水就可卸除(攝氏38度以上就可以)

這天我才剛濕敷上去,不小心搓揉到就卸光了!!!

眼線液以薄膜纖維包覆形成保護膜,除了可防皮脂、汗甚至淚水

所以長時間不暈染也不會有熊貓眼出現,又非常好卸除~對眼周不會產生太多負擔

Look 1 清爽的眼妝

6 (1).JPG

眼線可以輕鬆一筆描繪到眼尾,顏色美炸!!!!

如果畫黑色眼線被朋友說眼神很銳利的女孩們,不妨嘗試看看棕色系眼線!

真的會一試就愛上,筆尖夠細很好勾勒眼尾線條呢~

而且可以輕易深入睫毛間隙,要隱形內眼線或者粗眼線都不是問題喔!

這天是外出妝,當然就以自然的眼線為主~

6 (2).JPG

接著再刷上Dejavu刷出假睫毛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F1睫毛膏

這是刷一層的樣子,是不是就非常纖長了~~~~~~~(手比愛心)

要刷下睫毛也沒問題,就算它不是細小刷頭,也能輕鬆刷出纖長的下睫毛喔!!

6 (3).jpg

刷起來的長度真的很令人滿意,才一層就這麼長

當然想要加強效果的,就可以刷2~3層喔!

Dejavu刷出假睫毛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F1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怎麼刷都不會結塊

6 (4).jpg

這天就是以這個妝容到阿姨家拜年,是不是很適合呢?

不會太過濃妝,是屬於清爽耐看的眼妝兒~

眼線我個人非常推薦,很絲滑好描繪,內外眼線都可以兼顧到~

最重要的是可以持久一整天,晚上去義大回家我也沒有變熊貓眼

一整天也不需要補妝喔!

6 (5).jpg

睫毛膏使用時還有個小撇步,就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

像這支是以纖長為主的,在刷上一層睫毛膏後,纖長纖維可接續睫毛尖端

重複數次拉到想要的長度~讓睫毛膏更加的纖長~

 

看完Look 1 清爽的眼妝,緊接著來看Look 2吧

6.JPG

這天是用黑眼線搭配棕色睫毛膏

產品是: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自然靚黑)+Dejavu刷出假睫毛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F2(純黑)

7 (1).JPG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自然靚黑)

這款有三種顏色:

超漆黑、自然靚黑、深茶色

7 (2).JPG

我拿到的是自然靚黑

在紙上畫出的線條果真很流暢耶!!顏色也是我很喜歡的自然靚黑

特色:

美容成份、密著成份添加、線條鮮明持久

9 (1).JPG

睫毛膏的特色如上個妝容介紹的,是以纖長為訴求的一支睫毛膏

也是可以看到滿滿的纖維~

9 (2).JPG

是很好看又有質感的自然棕色

特別推薦給喜歡自然妝容、平常畫點眼妝就看起來很兇的女孩

 

Look 2 自然深邃的眼妝

8.JPG

這天畫的眼線是走內眼線路線,但又比內眼線更有存在感得妝感~

眼線我先以點狀的方式先點在睫毛間隙,再從眼尾根部描繪至眼頭根部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眼線~拍照效果很好XD

10.JPG

然後再刷上→刷出假睫毛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自然棕)

上下睫毛膏都要刷喔!!這天的下睫毛超~~纖長啊!!

下睫毛只要刷得夠長,放大雙眼的效果就更好了!

11 (1).jpg

這天的眼線就跟眼睛長度一樣,不刻意拉長或勾勒~

11 (2).jpg

很喜歡這天的眼妝,遠遠看不是一個黑色的大眼睛

而是很深邃自然的大眼睛兒,也看的到雙眼皮

在路上看過一些妹妹,眼睛都畫得很大,但是把原本自己有的雙眼皮特色都遮蓋掉了

實在是可惜啊)))我覺得化妝是要能更凸顯出自己原有的特色才不失化妝的意義啊~

12 (1).JPG

再來介紹的是棕色眼線+黑色睫毛膏

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自然棕)+Dejavu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驚爆黑)

眼線液上面就介紹過哩~這邊就不再贅述囉!

12 (2).JPG

Dejavu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驚爆黑)

大家有注意到嗎?睫毛膏管身是切割狀的,也就是說放在桌上不會滾來滾去

這實在太適合我啦,我每次畫個妝都要撿好幾次的睫毛膏(吐舌)

12 (3).JPG

粉紅大砲的名字聽起來就是來勢洶洶無誤啊!

特色:

美容成份增量、獨創濃厚纖維、睫毛更艷黑濃密

主的訴求是濃密優先,再來是纖長

對了,如果是把Dejavu刷出睫毛膏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Dejavu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驚爆黑)混著用誰要先放在步驟1呢?

答案是:Dejavu刷出睫毛膏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

要先刷纖長的再刷濃密的~

最近太忙了,沒有多餘時間把這兩款睫毛膏混搭看看!(飲恨)

之後使用完會再PO FB喔~

 

Look 3 開運驚亮大眼妝

13 (1).JPG

先使用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驚亮艷棕)描繪出一條細細的眼線,眼尾自然垂放不用拉長跟勾勒

然後再刷上Dejavu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驚爆黑),上下睫毛都要刷喔!!

因為今天是驚亮大眼妝~要放大雙眼的秘訣就是要確實把下睫毛給刷的長長der

13 (2).JPG

上圖是沒刷下睫毛,下圖是有刷下睫毛,是不是差很多呢?

我的睫毛有個問題就是左眼(照片是右眼)的睫毛稀疏又不夠長

所以每次刷起來都是右眼(照片是左眼)比較好看

13 (3).jpg

超級喜歡這天的妝容~

乾淨又明亮,就好像是前方有光明燈在指引我一樣XDD

重點來了,照片我一樣是只刷一層的樣子喔!

一層就擁有纖長跟濃密,實在太威

如果刷個兩三層不就跟101一樣高了?(我浮誇了無誤)

Dejavu的睫毛膏不是第一次使用了,可是每次用都還是會有驚喜感~~

怪不得從我學生時代它就非常出名了~果然是名實力戰將啊~

14.jpg

從照片還是能看出睫毛翹翹纖長又濃密的樣子

刷粉紅大砲時有個小秘訣:

刷頭可以承載豐厚的濃密纖維,可重複堆疊在睫毛上,均勻分布,就可以刷出艷黑存在感的濃密睫毛囉

 

來說說在家卸除時的心得

卸除時真的是意外的輕鬆,習慣先濕敷眼唇卸妝液在眼睛上的我

這天濕敷完輕輕一抹就全掉了,我有點嚇到,因為平常使用它牌睫毛膏輕輕一抹都不會全掉啊(笑)

而且也不會掉屑,雖然很好卸,但帶妝時卻很持久也不會暈染,我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變熊貓眼~

好卸的睫毛膏不僅可以省去卸妝時間,還可以減少卸妝時對眼周的肌膚拉扯

真的讓人會想推薦給朋友呢!

 

dejavu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javuTAIWAN/

dejavu 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dejavu.com.tw/

實體銷售:屈臣氏、莎莎、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Tomod’s、City Super

網路銷售:yahoo購物中心、Pchome、86小舖、小三美日、博客來、7-net 販售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