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對於眉毛的產品非常有興趣~~

畫眉毛的時間總是比眼唇多了些!!

認真覺得有漂亮的眉型會很有精神,而且也能讓眼神看起來更迷人呢!

記得我人生第一盒眉妝產品是眉粉,用了超多年之後才敢嘗試眉筆

中間有用過染眉膏,覺得好難上手...自此對膏類的眉妝產品可以說是敬而遠之呀!!

但是只要有常常在化妝一定都會慢慢克服這些你原本害怕的產品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膏狀的眉妝品,我只能說它實在真好用又方便欸!!輕鬆兩步驟就可以出門去了~

<合作文>

2.JPG

是本月DHC新品

DHC自然美眉著色膏(共兩色)

自然棕、淺亮棕

色號很簡單只有兩種!這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才不會陷入泥沼中啊(笑)

3.JPG

首先是最接近我髮色的自然棕

也就是本篇會示範的顏色哦!

早期的刷頭有些會硬硬粗粗,刷在皮膚上真的有點兒不私胡!

不過現在的技術已經非常進步了~樹狀的刷頭在皮膚刷千百遍也不會刺刺痛痛喔!

4.JPG

顏色是很美的自然棕色

發色度很棒~~~就連近黑髮的我都很適合呢!

5.JPG

而另一色是淺亮棕

適合頭髮顏色淺一點的朋友~

已經預約好下周要染頭髮,或許這色會很適合下周新髮色的我,期待啊)))

6.JPG

來看看兩色的差異吧!

淺亮棕就有點像奶茶色,顏色超美的! 

IMG_3302

來說個小插曲~

拍完照片後我完全忘記卸掉,就豪邁的擦上護手霜

而且我習慣擦完護手霜還會帶點力氣按摩

這才發現手上還有著色膏啦!!!!但在我的蹂躪之下竟然沒有暈掉,糊掉~

讓在下真是甘拜下風啊 (請受小的一拜)

7 (1).JPG

然後來看一下我的眉毛吧~

本身是有毛之人,眉型也還算明顯

所以時下很流行的飄眉、染眉,我就沒有去做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用畫的,一部份也是樂於嘗試各種美妝產品(笑)

7 (2).JPG

把雜毛修乾淨後這就是我的眉型~

毛量不濃密也不會稀疏!

7 (3).JPG

先把底妝完成後就開始直接使用DHC自然美眉著色膏囉

我使用的顏色是接近我髮色的自然棕~

7 (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使用眉刷,從眉尾逆刷至眉頭

注意,只需輕輕在眉毛上塗刷就可以

就是刷子輕輕碰觸到眉毛這樣就可以啦~

如果施力按壓毛刷,眉毛顏色可能會過重不自然喔!!

7 (5).JPG

接著再從眉頭順刷至眉尾

這樣就完成啦!!!

兩步驟而已,比我用眉筆快速多了啦!!

畫完的那瞬間覺得:蛤?我畫好眉毛了喔

#也太快速 #姐有點不習慣這麼快

對了~在著色膏乾燥之前可以重複塗抹2~3次讓眉型更完美!

如果等乾燥後再塗刷會推不開喔,這點要注意~~

 

接著示範另一種畫法:

眉筆+著色膏

7 (6).JPG

如果你還是習慣搭配眉筆或者眉粉使用也沒問題的!

那步驟就是先使用眉筆/眉粉,最後步驟再使用自然美眉著色膏!

7 (7).JPG

非常輕鬆的就完成眉妝了!!

7 (8).JPG

來近看一下,我個人非常愛!!

不會黏膩,即使它是膏狀也不會結塊,這點很不錯!!

很怕用到會結塊的膏狀產品,超崩潰啊)))

而且顏色很自然服貼~線條也很柔和不死硬!

8 (1).jpg

再來就是驗收持久力的時刻了

這天下午大概3點左右完妝,到晚上11點都老神在在!

一點點糊掉暈掉都沒有,老實說我覺得不要卸妝隔天起床它還是長這樣!

實在是太堅固的眉毛了!

8 (2).jpg

最近不管去哪都是用DHC自然美眉著色膏

實在太好用,而且越用越上手~

這是完妝後4小時~也是非常完整!

8 (3).jpg

棕色眉毛搭配深髮色真的挺好看也有年輕fu~

好喜歡自然美眉著色膏呈現出的眉妝感與色澤~

8 (4).jpg

到家附近簡單拍一些照片,所以連眼妝都沒有畫~

兩步驟就可以完成眉妝,實在太輕鬆了!!

8 (5).jpg

這天回家後先把隱形眼鏡拔掉,也沒有馬上卸妝

就開始整理房間,從下午2~3點出門,到晚上11點,眉妝都非常完整!

其實我真正卸妝時間是快12點了,眉毛真的神堅固不變!

經我實驗,自然美眉著色膏至少可以撐個8小時沒問題的!!!!(內心其實想說是10小時啦)

眉毛能否持久不暈染真的挺重要呀~

忽然想起多年前,跟姐妹去夜店玩,我好像醉了就一直摸著她臉講心事

結果隔天姐妹跟我說,她的眉尾被我摸到都掉妝了...

雖然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若當時有自然美眉著色膏就不用怕了啦!!哈哈哈哈

 

這款真的還蠻推薦皮脂分泌旺盛跟很會流汗的朋友們~自然美眉著色膏實在太強了!!

不暈染、不結塊、流汗出油也不用怕~~~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問題啦!!

2016/11/22~12/31有新品特惠唷~

DHC自然美眉著色膏,原價420→新品價320!

更多產品資訊 :

https://goo.gl/jhlSNp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自然美眉著色膏 眉毛膏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