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這篇要分享的東西真的不多

但卻是我一用就深深深深愛上&在房間轉圈圈的好用保養品們~~~

說真的,我真的是十足美妝控!

明明家裡有保養品了,可是卻還是很愛買!

有跟我一樣重症的女孩麻煩舉個手讓我知道我不孤單XDDDD

1 (2).JPG

Vskinkiss這盒活酵母極致保濕面膜

是之前和Vskinkiss合作時廠商送我的!

看之前專文>>

內有無瑕肌→vskinkiss活酵母精萃系列不思議的透亮淨透感!!!這篇絕對必看

這半年來面膜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終於慢慢消耗掉,然後也終於把它拆封用了!!

實在是太美妙,太好用了啊!!(我的媽媽呀)

1 (3).JPG

Vskinkiss家就屬活酵母最人氣了!

實記看過介紹影片加上自己使用過後

真的不難愛上它

來說一下面膜使用過後的感受吧~

原本粗糙的肌膚頓時變細緻平滑,而且不是曇花一現的喔

隔天睡醒還是保有這種美妙的感受~完全大愛!

保濕度當然也不用懷疑啦!使用後不黏膩是屬於清爽的~~~

整體真的非常推薦!!都有點捨不得天天一片了!

所以剛上官網去看價錢~ 6片是680元,雖然不便宜!

但我真的很愛,用完也會再回購它的!!!!

2.jpg

再來也是最近一用就尖叫的面膜

Doretta鉑金胜肽微導隱形膜

這是之前買Doretta家的油類保養品送的面膜

因為只送兩片,就被我先丟在一旁

誰知.....前幾周打開來用,一用驚人!!!

因為事先都沒想到要發文介紹,所以敷臉的照片都沒有拍下來~~

用完之後臉部肌膚真的很細緻,喝飽水的肌膚就是不一樣

真心非常大力推薦,不過它的價格也不便宜就是!

一片要價$520~不過也有特惠組片平均是159元左右~

3.JPG

這篇真的很剛好,保養品都是粉紅色!

今年秋冬也剛好大流行粉紅色~~~~一切真是來的太剛好了啊!

火紅好一陣子的Zero卸妝霜

Banila.co Zero保濕卸妝霜

這系列的卸妝霜一共推出四個系列,每個包裝顏色都不同

粉紅這款是主打保濕~

我想現代人的保養品真的都不缺,除了自己會買之外,姐妹朋友也很愛互送

導致東西常常有滿溢的現象XD

而這瓶是今年三月去韓國拍照時在當地購買的~價格約快600!

買回來之後就一直放著,剛好都有其他品牌需要使用~

好不容易在這個月消耗完手邊的卸妝產品,輪到它登場囉~

#韓國必買

4.JPG

包裝簡單,可是卻會讓人非常有印象!

容量是100ml,我個人覺得不小瓶~

但有朋友說覺得很小罐,大概我是不需要天天上妝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非常夠用的容量了!

5 (1).JPG

打開後裡頭會有蓋子&挖勺(沒拍到)

每次使用都要使用挖勺挖取,才能確保產品沒有被手中細菌給汙染到喔!

當然挖勺也要每次用完都要清洗,養成好習慣不難~~~

我已經用掉約1成,說真的才用一次我就尖叫了)))

也太~~~好~~~用~~~了~~~吧~~~(整句都要拉長音的唸)

是卸妝霜,是凝霜的質地

非常細緻,輕輕一推就開,但我不想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因為它太好用到我捨不得沾取在手上給大家看(吐舌)

味道非常的香,是很香甜,可是又不會覺得太over的化學味!

總之我很愛,對我來說是很療癒的香氣

一邊按摩一邊在臉上卸除彩妝,彩妝很輕鬆就會溶解了

雖然是油感,但卻非常好沖洗,用清水輕輕沖洗就掉了!!!!!

而且手上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God也太神好用)

重點是洗淨之後會覺得臉部好亮白(看了莫名爽)但我想這個是因為一直按摩臉部肌膚的關係啦

過一下子就會恢復到自己的膚色了~不要以為卸妝還會順便變白,這是不。可。能。的!(搖手指)

用量也頗省,挖取一勺就可以卸除全臉彩妝(眼+唇例外),反正我現在都很期待卸妝!因為實在是天殺的好用

用完之後會有一種神一般美妙感(好啦我承認這是誇飾法)但我真心特愛它~

至於什麼人什麼肌膚適用呢?我個人是覺得適合中性肌或者偏乾肌人適用~

之前都習慣用卸妝水,但長期下來總覺得臉好像都會有點兒乾,所以近期又改回使用油類的卸妝產品!

6.JPG

最後要來介紹前陣子買的Sabon經典身體乳液200ml

那天靠櫃試用當下沒馬上買,只是洗手完之後怕手乾擦看看而已!

結果逛著逛著覺得,這味道越聞越好聞

於是我就又回去櫃上把它買回家啦~~~~

7 (1).jpg

它們家其實最吸引人就是包裝啦~~~

東西說真的也不錯用~

這是以色列的品牌~高雄漢神巨蛋在前陣子終於設櫃~

我買的是經典plv的味道,是薰衣草跟香草的香氣~

但薰衣草味我覺得不是很明顯(我個人不愛薰衣草味)

另外還有添加植物油,所以不只有香氣,還有滋潤感喔!

身體乳除了玻璃瓶裝還有條狀的~猶豫了很久,還是選擇玻璃瓶裝

因為70%是因為瓶子購買的XDDD

7 (2).JPG

把包裝的蝴蝶結拿來綁在瓶身上,頓時超級美!!

質地是乳狀~櫃姐說,冬天的話這款會比較滋潤~

7 (3).JPG

實際使用之後,玻璃圓罐真的比條裝的更滋潤些

條裝的比較清爽,可是它的滋潤也不會讓人感到厚重油膩喔

是台灣潮濕天氣也能接受的滋潤度~

尤其是在微涼的初秋使用,真的能感覺到被plv香氣包圍全身的幸福感~

超喜歡這個味道,而且它很持久喔!

被子都是它的味道,是一種很溫暖的味道

最厲害的是,使用了一小陣子之後發現原本右邊膝蓋摸起來都會有一粒一粒

現在眉那麼多一粒一粒的了說,代表滋潤度真的還蠻足夠!

裡頭有添加橄欖油、小麥胚芽油、琉璃苣油

8.jpg

這樣包裝看了都不想拆啦)))))

9.jpg

連試用包都超美的~~~~哈

除此之外它家最經典好像就是沐浴油

之前姐妹有送我當生日禮物過~

真的頗好洗,罐子又美,到現在罐子我還是留著繼續用呢!

10.JPG

最後,同場加映LOVEMORE X DISNEY完美公主夢幻保養禮盒

實在太可愛了!!!!上周才在康是美看到

前幾天就入手了~~~~裡頭是潤唇精華+潤澤護手霜+潤色護唇膏

唉唷~~~誰捨得用啦!!

是說它也好適合當作跟姐妹的聖誕交換禮物,是不是~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