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作文>

還記得之前有介紹過BH的飛輪車嗎?

回顧:超棒的飛輪車初體驗。BH Fitnes G5勁裝版健身飛輪車

這次又有機會可以體驗到BH家的健身車了 超開心啊~

像我是個很怕冷的人

外出跑步很怕會感冒有一次就穿很多 結果導致整個人超笨重

跑起步來根本很痛苦 腳步一點也不輕盈

跑了幾步後我就棄權把外套脫掉 可是脫掉外套跑步又好冷(抖)

尤其像我頭髮這麼短 一邊跑 風一邊吹 脖子根本快冷死 一秒就感冒><

自從那次的經驗後....害我這個冬天根本不敢出門跑步 只敢散步 現在有了這台健身車真的超開心呀!!!

在家也可以運動啦 冬天不用怕外出跑步感冒 夏天也不用因為颱風天下雨天而不能外出跑步



更貼心的是健身車還有附贈一片教學光碟喔

趕快跟著影片中的教練一起動一動吧~



一開始由林承鋒教練開始介紹健身車



這台健身車非常好的地方在於可以收納

也太適合我家了吧!!!!!!!!!!!!!!



而且收納的方式真的很簡單

連我這手殘女看了影片教學後也會了

折疊起來不需靠牆放也能站立

收納在角落的話一點也不占空間



另外還有三段式姿勢調整

130度 座式健身車

90度 立式健身車

65度 飛輪車



座椅下方的調整扭就可以輕鬆成想要的模式囉

整台車質感非常好

做工也蠻扎實

娜媽還說這台車應該不便宜吼XD

而且啊~娜媽說他超想騎的 一直說這台不錯


還有椅背 非常貼心的設計



另外座椅高度有八段式調整喔

所以一家大小都很適合



還有多功能置物架及大螢幕顯示LCD



八段阻力調整



可調式止滑踏板

真的是一台車全家大小都適合呀~



邊看解說介紹時我就跟著一起踩了

現在是黃芝鏵教練 藉由影片教大家更多正確的騎車方式還有方法

喔對了 即使在家踩健身車也是要穿運動鞋喔


教練說 腳尖跟膝蓋要向前

然後腳踩的時候用腳掌的力量向下踩 肚子要提力 跟瑜珈的原理蠻像的 都會訓練到核心肌群

所以教練一講我就懂了 跟著做真的覺得有正確運動到耶!!!

還有踩下來的腳不能是一直線 要像我照片這樣有點彎才是正確的唷

如果腳踩下來是一直線那就表示座椅調整的高度太高了



教練一邊踩一邊解說 還給影片前的我們加油打氣 哈哈

好有臨場感 就好像家庭教練一樣

秒睡哥還一直叫我回答教練 說教練在問我累不累(很幽默欸)

好啦~反正教練的互動讓我在家真的會更有動力踩健身車喔

就好像上了一堂課一樣!!


踩健身車的時候 肩頸要放鬆 縮小腹 背打直 不能駝背

一步一步照著教練的解說跟著做

我發覺真的跟自己坐上健身車就開始胡亂踩一通的感覺 完全不同啊!!!!!!!!!!!

跟著影片的教練一起運動 學習更正確的方法 才踩沒幾下 大腿就超痠的啊

教練說 有感覺到痠 那就是做對了 不要放棄!! 加油~~~


手也可以依自己習慣而擺放在不同位置

還有手握心率測試握把  內建大型雙片式靜電感應偵測片 雙手前握 就能掌握到心跳狀態



邊運動還邊幫我記錄運動時間 總距離還有心跳

還有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超貼心的!!!!

這樣吃完大餐回家踩健身車就能算一下自己今天準備要消耗多少卡路里了XDDDD



如果手不想握在前面握把的話

椅子兩側也可以握喔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姿勢 很舒服

肚子也能更好提力喔



教練這段已經教到塑美腿

可以看到我健身車的角度已經調整成130度了

剛調整完騎的時候 我內心只有一個反應 哇.. 好像在爬上坡的感覺喔

如果覺得騎起來太輕鬆 可以調整阻力 數字越大騎起來越費力

我自己習慣調整在6~7的位置 不會太輕鬆 又不會太費力 但是又很有運動到的感覺

跟著教練的口令做 我竟然有感覺到大腿內側超痠耶!!!!!

好驚人喔 沒想到騎健身車也能使大腿內側痠

哦對了 這台健身車就算半夜騎也不吵

超安靜的啊!!!!



騎不到10分鐘我已經滿身大汗

超喜歡流汗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啊~~~


影片的最後是緩和伸展 這是瑜珈的動作

我超熱愛瑜珈的 (目前也有在上課)

對我來說 可以把健身車結合瑜珈真的超棒啊!! 超推薦的~~

跟著教學影片在家真的會很有動力騎健身車喔

而且有影片的教學可以讓我更清楚了解什麼是正確的騎法 真的超棒的 超級推薦大家

看了教學後我發覺我之前根本在亂騎嘛 跟著教練的口令做

才發覺原來騎車不只是腳痠 還有屁股痠 大腿內/外側痠 


以前根本沒這些這麼細部的感覺啊

如果跟我一樣覺得飛輪車不錯 可是價格不好下手的人 我強烈推薦這台啊 價格很實在也很超值

因為一次結合三種健身器材 健身車 懶人車 飛輪車

接下來就要過農曆新年了 過年是最容易吃吃喝喝變胖子的罪惡時刻

有了這台 我想應該可以減輕點罪惡感了吧(笑)

 

 

BH 31健身車INFOhttp://goo.gl/5Iwy1K

 

那裡買?http://goo.gl/XzvP0M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