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是的!就如標題說的,但總不可能一句話就解決這篇吧XDDD

認識我比較深的姐妹都知道我沒在用卸妝油,雖然不排斥,但就是沒有習慣用卸妝油啦!

說到卸妝油就要從很~~久~~以前開始說起(請自備椅子跟爆米花)

以前17歲剛學會化妝時,只會使用卸妝油~

一直到近六~七年開始盛行卸妝水,我就變心了~

然後前陣子又改用卸妝霜,我只能說現在太多太多產品都太吸引人了~真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變心了!!

不過,好用的產品就不用害怕被換掉!!(握拳)

 

<合作文>

2.JPG

這篇就是要來介紹不怕被換角的演員:

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150ml+薇佳3D全能洗顏霜100g

3.JPG

卸妝油很貼心有附上安全蓋,外出或者出國攜帶都不用怕把包包弄得全是油!

先來介紹一下卸妝油的基本資料~

4效合1卸妝技術>卸妝.保養.導入.淨化

天然植萃精華油,4效合一的卸妝術,極速乳化零殘留

導入的功能可以讓後續保養效果加倍!除了可卸除臉部彩妝之外還可以卸除眼妝噢!

成份有:

辣木籽萃取物  
橄欖精華油 - 恢復活力與彈性
複合植物精華油 
堅果籽油x深海兩節薺籽油x巴巴蘇籽油

據說薇佳是台灣唯一授權使用AC-11 LOGO的保養品公司

AC-11是發掘於亞馬遜古老學者的智慧,來自南美熱帶雨林植物,從貓爪藤樹皮中萃取而來的成分,南美雨林地區的許多文化都以這個數百年的草藥,有超級草本之稱。

其它更詳細大家可以上google搜尋噢

4.jpg

平常的妝很簡單,就只有底妝+唇妝而已!

5.JPG

來卸卸看頑固的唇妝!!

按壓一滴在手上然後輕輕推開,唇彩迅速被溶解掉了!!!

針對比較難卸的唇露,可以先敷一下再開始按摩就可以卸除囉

或是搭配家裡有的眼唇卸妝液也可以的~

使用在手上的觸感就讓我愛不釋手了~回家當然要立刻來卸在臉上!

6.JPG

準備卸妝啦!!

趕快就來卸卸看吧!!

7 (1).JPG

以我這天的妝容,用量大約按壓2次就夠了!!

(一般建議使用量是按壓2~3下)

7 (2).JPG

先卸一半看看如何,唇彩竟然輕鬆就卸掉了!!太強)))

我的眉毛是使用眉粉+染眉膏完成的,但也是稍微按摩後就卸掉了~

底妝跟腮紅就不用多說了,輕輕一推就掉了!

7 (3).JPG

這天因為要拍照所以卸妝時還戴著隱型眼鏡

要老實的說,卸妝時眼睛不會霧霧的喔,超級大推!

最怕用到會霧霧的(會被我退貨的)

7 (4).JPG

把另一邊臉也卸乾淨!

7 (6).JPG 7 (7).JPG

細看每一吋肌膚都卸得很乾淨徹底!!

(下嘴唇是破皮不是沒卸乾淨)

好的!檢查完畢之後就可以來沖洗啦,其實後來不喜歡用卸妝油是因為這個步驟:乳化

以前的卸妝油質地真的沒有現在來的好,有些甚至不好乳化....

現在完全改善了我不喜歡的那些問題,所以對於卸妝油真的又有新的看法了!!真的很不錯耶~

如何乳化?

加水稍微按摩,完美乳化成白色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

雖然薇佳的零油感速卸潔顏油只要加一點點水就能完美乳化,但我還是會多沖幾次喔!

7 (8).JPG

超好乳化的,而且洗完後的臉跟手完。全。不。油

是讓我想大推的地方!!!也太清爽了吧~

跟傳統卸妝油卸除後的感覺整個大不同耶~

超級喜歡!!!!

7 (9).JPG

臉超清爽但又不會覺得乾!

啊,都忘了說到卸妝油的味道

潔顏油是有添加天然複合香精的

不過不用擔心~薇佳有請德國調香師特別調配不易敏感的香精喔

味道屬於淡雅路線,我有點說不出個具體味道~大概就是類似香草那種很淡很淡的味道吧!

7 (10).JPG

來檢查一下各部位有沒有卸乾淨~

答案是有!!零粉感殘留,卸完的肌膚好水嫩喔!

7 (11).JPG

除了水嫩之外,肌膚還有一種潔淨感

讓我差點就忘了要洗臉啦!!!!!!!!!!!(吐舌)

8.jpg

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100g

防止微粒汙染附著,洗完臉就像做完SPA一樣舒服

被這段話給深深吸引著,整個很迫不急待使用!!

9 (1).jpg

薇佳的東西都還蠻溫和,都沒有什麼香味,可以安心使用

質地有一種很輕盈細緻的感覺,在手掌心搓開來就能感覺到那自然純粹感

起泡力中等,不過泡沫量非常足夠洗臉囉!

9 (2).JPG

洗完的臉超清爽的!不會覺得過於乾澀噢!

這樣的潔淨力好舒服!!!有種臉上真的沒有任何負擔的感覺呢

10.jpg  

最近的洗卸都靠這兩瓶闖天下~

很多人都有擔心卸妝油越用越油的問題,

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極效乳化系統,油感不會殘留在肌膚上,洗完還非常清爽

快速的乳化不用擔心卸妝油長時間停留在肌膚上喔!

洗卸完的肌膚是會透的,而且不感到乾燥喔!!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特別推薦給有以下困擾的人:

想幫皮膚徹底去污染的人
卸妝特別在意油膩感的人
粉刺、痘痘肌膚困擾的人
尋找適合敏感肌卸妝產品的人

 

Swissvita薇佳零油感速卸潔顏油

https://goo.gl/532GNB

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https://goo.gl/8jTpqq

 

差點忘了說,粉絲團要抽出兩瓶潔顏油給大家喔!!!

想要獲得的朋友別忘了到粉絲團參加抽獎噢~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