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受到Yahoo奇摩2014百萬人氣美妝賞』邀請來寫了這篇評比文

本篇介紹的都是使用人氣美妝賞入圍商品哦~

這些產品都是我陸續購入 非常榮幸我買到有入圍的產品耶~~(彩帶舞)

這天整理這堆的照片真是要了我老命啊)))

拍了好多張

但是為了不讓大家眼睛灰煞煞 所以我刪好久噢

不過這種評比文 不要說別人 我自己也很愛看

所以就生出這篇囉(笑)

這篇共挑出兩樣來做評比 就是唇膏跟腮紅

然後我還特地挑了一專櫃一開架呢

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開架怎麼可以跟專櫃的比呢??

那這樣我只想說nonono~你錯了

又不一定是專櫃的才好用對吧~

有時專櫃是專貴耶(笑)




MAC柔礦迷光唇膏 STYLE SURGE

我想大家都對於MAC家的柔礦迷光很熟了吧

就算沒用過也有聽過吧~~

以前有某陣子對於柔礦迷光這四字有點兒迷失了說!!! 哈哈



這支是橘色的




顏色很飽和 這是只塗一次的顏色噢 沒有任何珠光


擦起來的妝感是醬子

不過有用過MAC唇膏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還蠻容易乾的

這算是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顯色度跟持久度真的沒話說呀~~~~



ZA膠原豐潤唇膏 06粉紅珍珠




顏色很粉紅



質地濕潤




試色手上

有點護唇膏的濕潤感




唇妝感




來個沖水測試




這兩支唇膏的防水度我覺得都很棒

沖了一分多鐘的水都沒有掉色喔




粉紅珍珠唇妝感 擦上去會有少女的FU




淡淡的粉紅 顏色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這款唇膏的優點我覺得是質地很濕潤

所以上唇膏前我覺得不需抹太多護唇膏

因為唇膏本身就有潤潤的感覺了

如果護唇膏又上太多 顏色會比較不容易顯現出來我覺得



最後就直接來個評比表

我覺得如果喜歡抹完唇膏 唇部不要有乾乾的感覺會喜歡ZA

同時也是小資女最愛呀~~~價格很親民的

然後MAC唇膏以長時間來說實在是有點小乾啊 但是色澤跟顯色度真的無可挑剔(拇指)

這兩者我是覺得各有千秋啦!!!!! 都挺不錯的噢~

所以不要問我推哪支唇膏 這兩隻我都覺得挺不賴




好的 接著是腮紅的評比時間

ZA 3D時尚小顏頰彩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ZA 3D時尚小顏頰彩 02草莓粉紅

很正統的粉紅色

那陣子找粉紅色腮紅找得很勤

終於被我找到當時剛上市的ZA腮紅

顏色很美 價格又可愛~

包裝也不賴 就黑色 很專業的感覺




不是珠光成分佔很多的腮紅

很好上手 不會太顯色過了頭變成猴子紅屁股

顏色也很飽和 刷一次是淡淡的感覺

刷兩次或者三次都不會覺得太重 而且也蠻持久的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102 gold illuminance

我只能說這盒腮紅真的是贏在包裝啦XDD

10位買他回家的有10位都是因為包裝 不是因為好用吧(笑翻)

好啦 還是認真的來寫一下心得

這一盒由四個色組成




上起來的妝感我覺得還不賴

蠻有漸層的感覺

有點橘粉又有點粉紅+玫瑰紅的感覺

可以說是頗曖昧的顏色啊

這盒也沒啥珠光的感覺喔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珠光太多的腮紅 會把臉放大

我是兩者都還蠻能接受的 有不同之美啊~




Jill Stuart顏色比較豐富比較亮的感覺

ZA的顏色就顯得較為單調 只有單一色

但其實我自己比較常用的是ZA呢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為了包裝而買Jill Stuart的啦(竊笑)

然後Za也很好上手 所以我超常用這塊腮紅的♥淡淡的純正粉紅色超級耐看~

刷起來的妝感真的很挑不到缺點啊~~




以持久度來說 我覺得這兩塊腮紅都是很持久不大會掉妝

但是這也跟個人肌膚狀況有關係唷 有的人天生就是容易脫妝

我的話是還好 所以腮紅很會脫妝的女生還是要依自己情況比較準喔

C/P值的話 當然是ZA大勝 才300元(笑)

不過以專櫃來說Jill Stuart腮紅也不貴 因為他還有附上一隻超完美的小刷刷~~~

顯色度的話我個人覺得是Jill Stuart大勝 這確實比ZA顯色喔 刷一次就很顯色

所以若是化妝新手 可能要小心服用XDD

因為我自己有時候就會不小心沾太多 然後就變得太過顯色XDD

相較之下 ZA就比較好上手囉 刷三次顏色都不會太重呢^^

我會比較喜歡ZA 其實也是因為我喜歡純正粉紅色的頰彩妝感啦 所以本人極力推薦啊~

如果你也是喜歡純正粉紅色頰彩可以去開架試色噢

 

對了~大家可以到『Yahoo奇摩2014百萬人氣美妝賞』參加投票哦

有機會抽中新光三越10萬元禮券唷~~~大家快去試試手氣吧

連結給你們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4/index.php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評比文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