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距離我生日已經默默的過了三個月哩~~

時間在過怎麼那麼快呀好可怕~~~
看看我有多會拖稿才是~~

是說二月去泰國的文章.......嗯哼我也不打算寫啦 哈哈



南高雄夏慕尼

就在大立圓環這邊

北高雄則開在巨蛋附近的新莊路上


環境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櫃台


一開始我們先被帶位到這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980/人 +10%
種類蠻豐富的 一開始看得我眼花撩亂呀!!

不過我很快就決定要吃什麼了~~


麵包~
麵包超好吃呀!!!!

我記得叫了兩盤吧~~

怕後面的吃不下 所以只客氣又叫了一盤ˋ這樣

麵包是可以免費加點的喔)))


檸檬sorbet
超好喝 甜甜的~~~


開胃菜
也是兩口就沒 哈哈

印象中味道不錯噢~~



今天掌廚是女生耶~~


牛肝菌菇濃湯
這超級霹靂好喝~!!大推)))

也是夏慕尼新菜單




象拔蚌海鮮湯

這也大推))) 湯頭好到不行~

我客氣的續了一碗 不過續湯只續清湯不加料喔~~

非常非常的好喝 很鮮 味道重又好清爽~~~~~


這群菇看起來好好吃

在這吃飯好處就是 就算一個人來也不無聊呀))))

因為可以看大廚煎炒的~~~很有趣!!!!
 


地中海陽光沙拉
很清爽 一般般!


松露百菇沙拉


這松露超級好吃!!!! 我吃不夠還跟廚房要了一次呢~
這張照就是加點的松露 超好吃的 味道好棒

但具體我形容不出屬於什麼味~


松露醬搭配生菜菇類 好吃到爆炸~~~~


凱薩琳牛排


味道普通~
我覺得王品牛排才真的好吃

雖說同個集團 吃起來還是有差異的~~~~


櫻花蝦炒飯
這個也SOSO

不過也是可以續碗的喔~


這個非常好喝 但我忘了是啥


白蘭地鴨胸
之前早就耳聞白蘭地鴨胸是夏慕尼招牌菜

今天就點來吃吃看

但失望了..

吃起來口感超像牛肉啦~~~~

分量蠻多 吃多會膩~

所以最後我好像沒吃完 還是交給秒睡哥吃掉剩下我也忘了~~~


莓果鮮奶酪
還蠻好吃的呢 有推)))


荔香蘆薈果醋


焦糖烤布蕾


奇異果汁


對了 吃甜點就會移到旁邊的小桌子囉~~~


跟店家說有人生日 夏慕尼就會送一份蛋糕
不過這時我們倆已經超飽 好後悔說我生日喔= =哈哈哈哈哈

蛋糕還不錯吃啦)))

整體吃下來 對於主餐部分...覺得非常失望呢~

畢竟這不是低單價的消費 雖然服務好 可是餐點我覺得非常普通呢

下次不會再來!

整餐吃完身上也都油煙味...這也好打折喔


不過鐵板燒就是這樣吧 不可避免的~~~~~


夏慕尼官網
http://www.chamonix.com.tw/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07-221-8169



王品集團相關文章閱讀

排隊排不停的高雄石二鍋~青年店

2 July 2011舒果新米蘭蔬食×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

10 Mar 2011 生日慶生in王品Wang Steak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