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全臉彩妝就屬眉妝最最最難畫了~~
你可能可以畫好一個無敵美的眼妝 但卻無法畫好眉毛~
整張臉我最最最慢學會的就是眉妝~
要畫好一個眉毛 首要就是要把眉型修好~~
我覺得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照著自己眉毛生長的眉型去稍微修剪就好
也就是把雜毛剃除就好~

是有人天生眉毛的毛量就很少 甚至後半段可能會不見
那該怎麼辦呢???!!! 最簡單就是找櫃姐修眉了啦~

或者是找專業修眉的店家這樣~
本篇就是要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畫眉毛方式跟心得~
而且我跟一個網友非常有默契(♥) 才在想說要來篇眉毛文而已
就有網友在專頁問我 畫眉毛用什麼產品 哈哈


我的畫眉毛產品使用的是
La Pensee

是開架產品 購於A+1 才69元喔

是整櫃都69元的La Pensee
因為只是畫眉毛而已
加上我的眉毛不大會掉妝

所以我覺得用便宜貨就好了!!!

如果不小心摔碎也才不會心疼~~


內附的刷子刷毛很硬不好用
所以已經把他送給拉肌筒了

換上的是我原本使用多年的眉毛刷

用了起碼有6年啦~~其實刷身都分屍了

我還捨不得丟 就留下好用的刷頭~~~

忘了說 眉粉本身延展不錯 也還蠻顯色

粉質以69元來說很不錯喔~

粉不會乾乾難推~很服貼~


色號 02


試色照

通常我都只畫上面那個顏色
比較深~也較搭配我的髮色&我不喜歡眉毛顏色太淺!

這款不防水喔~搓幾下就掉了

所以眉妝很容易掉的人愛注意!!


畫眉前的素眉


毛量中等 後段較稀疏些


眉毛有沒有妝  整體差很多喔
開始我的不專業眉毛畫法分享囉~~


首先 我會先梳眉毛
就像綁馬尾前先梳頭髮道理是一樣的~

先梳順再畫 會順手&好看很多喔~~


我的第一下筆處是眉中(眉毛刷停留處) 往後畫過去


畫完後大概是這樣~

還太細&不夠完整對吧~~

接著看下去噢~


這時再加強一次
一樣從眉中開始往後畫

到眉尾描繪出自己滿意的型

眉尾我通常會畫個角出來 會比較有型~

最後使用刷子上的餘粉~

再畫眉頭 不要畫太重否則會變頭重腳輕的眉毛噢


整體眉妝完成後


有時秒睡哥會說我眉妝太重~看起來很奇怪
其實搭配了眼妝就不會了!!

眼睛較大的人 眉毛就不適合太細

比例上會怪怪


其實我畫眉毛很隨性
沒有一定要追求流行的一字眉

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眉毛 而且永不退流行唷


(這張只睡三小時~"~)

像我眉毛就是眉中接眉尾那段會比較淡~
所以通常我都會在這段加強 多畫個幾次


眉毛的顏色 可以比本身髮色稍微淡一色 會顯得比較年輕噢~
我現在是黑髮 眉妝一樣是深咖啡

也不覺得奇怪 蠻搭配的呢~~~


紅髮&亞麻髮色時也都搭配深咖啡眉毛~




有時眉毛我會把眉尾拉長 像照片這樣~~~


有時就順順的帶過去 像照片這樣是比較平的眉毛

這樣我也蠻尬意的~
這張照片是剛修完眉毛畫的

剛修完眉畫眉總是特別好看 (很饒舌這句)


有時也會畫比較細一點的眉毛 但~我還是覺得粗眉適合我!!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眉妝分享文~
請笑納XD

寫得好虛喔~~(逃跑ing~)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