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又再趕行程了~~

每次來台北都這樣子 好討厭喔)))
超狼狽

白天忙完後~晚上和ADA 約在中山站的乾杯

這次上台北感覺來了中山站好多次

中山站已經充滿我和你們滿滿的回憶了啦♥




位於2號出口的乾杯

生意超好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是約六點初 以至於不用等


優惠訊息
忽然覺得跨年很適合在這邊過耶~


這是要離開乾杯時拍的~
好多人喔!!!

這天還有遇見藝人趙舜


乾杯燒肉居酒屋MENU
這天和ADA合照只有一張

然後我又非常狼狽的不好看就不放上來囉~~~


每次到這間店 我都不會點菜 又加上我不餓 只好亂點幾道

其他就交給ADA了~


泡菜溫泉蛋豆腐 120元
真的要大推乾杯的泡菜 也太~~~~好吃了吧(餓了啦)

是我目前吃過的泡菜中最好吃的

是說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吃過超多泡菜喔


泡菜達人若去吃了不好吃不要揍我~~

反正我個人超愛它家泡菜 不會太辣 味道非常適中~~推慘了

軟硬適中!!!!!越講越想吃~


店員說 可以攪拌~~
但攪拌完後的照片很像"噴" 我就不拍了 哈哈


可爾必思沙瓦 120元


烤爐 還有抽油煙功能~很不賴


桌上調味瓶


霜降豬 (烤肉醬.椒鹽) 160元
這肉質比較硬略厚 比較起來我喜歡樓下梅花肉那種薄的

霜降豬我覺得普通而已 不是很喜歡



梅花肉 100元


配上蔥真是美味
這盤肉還蠻好吃的!!!!!


超級健康上等豬五花 170元 (生菜包肉)
但我覺得不包生菜還比較好吃 ADA應該也降認為

因為我們吃到後來都不包菜了 哈哈


但肉真的很香 也蠻鮮的 不會有豬的噁味


上等豬五花附的醬 有三種
最左邊是味增醬 中間是油 右邊是韓式辣醬

味曾醬味道還蠻特別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乾杯的肉都不大需要沾醬就很夠味好吃了

乾杯的豬肉真的還蠻不錯吃~有一種在吃牛肉的錯覺XD~


海苔茶漬飯 90元


健康蔬菜牛筋湯 80元
這........沒啥吃到牛筋耶

我一直到寫文章時翻菜單看才知道這碗是牛筋湯?!

可是我印象沒吃到牛筋耶!!!!!!!!!!!!!!!!(怒)

撇開牛筋牛肉的問題

這碗湯還不錯啦!!!蔬菜跟蛋的味道比較重

感覺很營養哈哈


燒肉店的牛丼飯 內用特價30元
推~這很好吃 很香

重點是一大碗公才30元 比魯肉飯便宜啦~

而且大碗到我有一點兒吃不完 很撐耶!!!!!


乾杯布丁 60元
推~超好吃!!!!!

跟外面一般吃到的不大一樣

真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布丁喜歡吃奶味重一點的應該會愛上它才對


季節限定冰淇淋 70元

這天跟ADA吃完還到附近逛逛~

真開心~

拋開家裡男人跟姐妹獨自出來的感覺真的超好~~~~~~~

只是在乾杯吃飯有個缺點就是 你永遠聽不到對方在說啥~

比包廂還難聊天...............

所以怕吵的人要來之前要有個心理準備 不然你可能會翻桌!!! 哈哈


另外乾杯還蠻貼心的 因為這天我提一個超大紙袋 小姐就有幫我拿進去裡面放好~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ADA的文章
捨不得爆北姊妹回高雄之離別前夕小聚會@乾杯 中山店 大口吃肉ing!

【店名】KAN PAI 乾杯日式燒肉
【電話】2555-6110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