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我們一家子想著要吃啥

在地貓人就提議吃義大利麵
因為這間生意很好 常常客滿 也還蠻好吃的

不過附近並不好停車 建議走路或者騎車來比較方便~


這天是星期四中午 所以我們是直接衝來沒有訂位
我想晚上或者假日最好是訂個位
時間也還沒12點~


門口就有MENU
莫非這位先生就是布克湖本人~~~


營業時間


這時還沒啥人
拍完照人就蠻多了

店內座位還蠻多的


聖誕節快到了
幾乎每個店家都會放上一棵聖誕樹映景


桌上擺設
非常的簡單 有涮涮鍋擺設的感覺哈哈


布克湖MENU
全單點 無套餐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160元
極極極極超超超推 很少看我在文章內如此強調吧

我本人真的超愛 吃完時超後悔沒有加麵~

布克湖的番茄是使用新鮮番茄而非番茄醬噢~

微酸偏甜 但卻不會甜的太噁心 又加上有一點奶味還起司味

搭在一起口感根本是完美啊


超絕配


裡面有三隻蝦子 蝦子也好甜超好吃
總之我極推這道 如果很喜歡吃番茄的人建議可以試試這道

但若害怕起司奶味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我愛死了 下次去內湖我會因為這盤麵再去布克湖的

海鮮也很新鮮~沒有腥味~


白酒蛤俐清炒義大利麵 140元


蛤俐很多
我爸覺得麵有點硬



麻辣鮮蔬清炒義大利麵
貓姐大推

這她已經吃不知道幾次去了

雖然是麻辣 可是不敢吃辣的人都敢吃噢~


瑪格莉特披薩 150元


我媽說沒什麼料
貓姐說 瑪格莉特本來就沒什麼料

特色就是Cheese都是雙倍這樣

我和貓姐都喜歡吃沒什麼料的東西(竊笑)

但我媽說還不錯吃就是!!!


→Athena碎碎念

沒什麼裝潢沒啥特色的一間店
店內給人感覺也很一般般
但我會再去吃絕對是為了義大利麵而去
超推番茄海鮮 超好吃
難怪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呢~
沒吃過的人真的可以前往噢!



布克湖義式坊
電話:02-2627-5581
(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11:00~2:00 5:00~9:00
地址:台北市內湖文德路22巷44弄10號1樓(近捷運文德站)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